天將雄師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天將雄師

  • 2015
  • 2小時06分
  • 輔12級
  • 6.4
訂閱豪華月租 購買$249起 租借[large]$35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西元前36年,羅馬帝國執政官克拉蘇親率7個軍團4.5萬人的兵力,攻打安息國(今伊朗)時,陣中的長子提比斯(安卓亞布洛迪 飾)竟趁機謀反,不但害其父克拉蘇兵敗陣亡,更毒瞎他年幼的親弟弟普尼斯王儲,並指控克拉蘇手下第一大將盧魁斯(約翰庫薩克 飾)私通安息國,盧魁斯只得率領他忠心不二的子弟兵團,帶著普尼斯一路沿絲路向東逃亡。

時值中國西漢時期,西域都謢府大都護霍安(成龍 飾)被陷害為奴,流放至雁門關修築長城,遇上一路東來的不速之客,正是盧魁斯率領的羅馬帝國精銳部隊。霍安領軍臨時兵團擊退羅馬大軍,也贏得大軍領隊盧魁斯的尊敬,答應留下兵馬,協助霍安在漢皇限定的時間內,修築完長城。兩位都遭奸臣嫁禍的東西將領,自此惺惺相惜,結為好友。

未料,塞外塵煙再度瀰漫飛揚,原來是一路趕盡殺絕的提比斯,率領人數更多的羅馬大軍席捲而至,要霍安交出盧魁斯和普尼斯以絕後患,否則將進攻河西走廊,進而吞併中原!為了保衛家園領土、洗清自身罪名,霍安和盧魁斯此時只有集結麾下團結合作,迎擊提比斯率領的龐大羅馬軍團,展開一場史無前例,攸關羅馬與大漢兩大帝國命脈的世紀之戰。

劇照

天將雄師劇照 1
天將雄師劇照 2
天將雄師劇照 3
天將雄師劇照 4
天將雄師劇照 5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