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的食譜:麒麟之舌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預告

最後的食譜:麒麟之舌

  • 2018
  • 2小時06分
  • 保護級
  • 8.0
訂閱豪華月租 購買$349起 租借[large]$53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 擁有絕對味覺「麒麟之舌」的天才廚師,重現失傳已久的夢幻料理!

擁有「麒麟之舌」的天才廚師佐佐木充(二宮和也 飾)能夠根據細微線索重現存在於記憶中的料理,靠著提供臨終之人「此生最後想要再嚐一次的回憶味道」收取超高額的報酬,然而才氣過人的他早早就失去了對料理的熱情,過著身家富裕卻空虛無趣的日子。
某日佐佐木充收到一項神祕的委託,中華料理的大佬竟希望他重現1930年代的「大日本帝國食菜全席」,大日本帝國食菜全席乃是當年的天皇御廚、同樣擁有「麒麟之舌」的山形直太朗(西島秀俊 飾)苦心造詣之作,當年被譽為可以和中國的滿漢全席分庭抗禮。重現失傳已久的傳說盛宴之際,現代的天才廚師佐佐木充也逐漸領悟山形直太朗密藏在食譜中的巧妙心思,意外發現了跨越時代的歷史陰謀……

劇照

最後的食譜:麒麟之舌劇照 1
最後的食譜:麒麟之舌劇照 2
最後的食譜:麒麟之舌劇照 3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