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在邊緣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龍在邊緣

  • 1999
  • 1小時48分
  • 保護級
  • 6.4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飛龍(劉德華 飾)與阿豹(黃秋生 飾)是同生共死的好兄弟,在江湖上闖蕩多年,飛龍成為黑道大哥,因厭倦江湖生涯,攜妻兒享受生活,處於半退隱狀態,而阿豹卻因叛徒出賣,被警察打成重傷,癱瘓在床。阿豹之子文俊(譚耀文 飾)從美國歸來,他為人心狠手辣,誓要拿回屬於他的一切,並成為新的大哥,遂與其他社團勾結設局陷害飛龍。
志成(古天樂飾)從警校畢業即加入臥底工作,五年後成為飛龍之左右手,他朝夕與飛龍相處,發覺飛龍是真的下定決心改邪歸正,使他進退兩難,既不能違背警察職責,又不願看見飛龍坐牢。就在這時,文俊的陰謀發動,飛龍不僅被警方通緝,還被文俊劫持,文俊以飛龍獨子的性命脅迫飛龍把財產全部轉到自己名下,就在最後關頭,志成孤身趕到,救出飛龍,但飛龍的妻子(關秀媚飾)卻在混亂中死去。
飛龍發誓要給亡妻報仇,與文俊展開最後決戰,激戰後飛龍控制了局勢,並用槍指住文俊的頭,這時志成出現在他的背後,表明自己的警察身份,並表示不想看見飛龍殺人坐牢,究竟飛龍能否手刃仇人,最終結果又會如何?

劇照

龍在邊緣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