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停格之凶宅之旅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鬼停格之凶宅之旅

  • 2014
  • 1小時10分
  • 輔15級
  • 7.2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主要介紹曾在網路上公開播放,但因內容過於駭人、恐怖、或牽扯到個人隱私問題而被刪除的影片。

【檔案1:網路乞丐】一名女子在網路上公開表示只要給她500萬,她什麼事情都願意做。可是當她真的拿到500萬後,下場卻是…
【檔案2:平交道】這是在發生多起跳軌自殺事件的車站前所拍攝的影片,影片裡面出現了…
【檔案3:還有一個人】頭上戴著小型攝影機玩捉迷藏,在遊戲過程中發生了什麼令人毛骨悚然的事呢!?
【檔案4:凶宅之旅(前篇)】一位在部落格裡專門介紹凶宅的男子突然不再更新網頁,感到事有蹊蹺的工作人員開始展開調查。
【檔案5:捕鼠器】一名男子在網路上以諮商聞名,並自稱“教祖”,但他的真實身分就要被揭曉了!
【檔案6:最恐怖的靈異景點突擊系列第四回】東京都近郊的靈異景點。這次能不能拍到鬼呢?
【檔案7:滑雪場】一對情侶搭乘滑雪場的纜車,開開心心拍照,只不過他們的身後卻是…
【檔案8:凶宅之旅(後篇)】調查後發現,專門介紹凶宅的部落客確實失蹤,而工作人員身上也發生了…

劇照

鬼停格之凶宅之旅劇照 1
鬼停格之凶宅之旅劇照 2
鬼停格之凶宅之旅劇照 3
鬼停格之凶宅之旅劇照 4
鬼停格之凶宅之旅劇照 5
鬼停格之凶宅之旅劇照 6
鬼停格之凶宅之旅劇照 7
鬼停格之凶宅之旅劇照 8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