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蜀山劍俠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新蜀山劍俠

  • 1983
  • 1小時38分
  • 保護級
  • 6.7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故事發生於動盪不安、人人自危的五胡亂華時代,原屬於西蜀兵探子的荻明奇(元彪 飾)因無法讓軍中將領滿意他給予的意見:到底是走水路或陸路引來殺機,為求自保,只好脫逃。逃到奇萊山下,巧遇來自同故鄉但不同陣營東蜀兵的小卒(洪金寶 飾)。就在兩人爭論不休時,突然殺來黃、綠、紅兵,兩人為躲避戰事,逃到山崖邊,荻明奇不慎掉落山下。荻為躲雨而進入魔教之地,洞中有許多不明飛體,又被線捆住,十分害怕。南海派丁引(鄭少秋 飾),將他救起。明奇見丁引武藝高強,大力勸說他能站出來救蒼生,並收他為徒;大俠婉拒,認為此時天下大亂,應隱居深山,不問世事。
丁引師弟崑崙派掌門人曉餘(劉松仁 飾)與其徒弟一真也來到洞中,四人不敵魔教護法,曉餘受傷,且被血魔附身,丁引決心帶他到搖池仙堡療傷。荻明奇又在洞中遭魔教追殺,幸遇峨嵋開山祖師長眉。長眉為鎮住血魔的元神,決心獨守洞中,並要求荻在四十九天內找到位於天刀峰的紫青雙劍,破解血魔元神...

劇照

新蜀山劍俠劇照 1
新蜀山劍俠劇照 2
新蜀山劍俠劇照 3
新蜀山劍俠劇照 4
新蜀山劍俠劇照 5
新蜀山劍俠劇照 6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