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麵包魂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愛的麵包魂

  • 2012
  • 1小時54分
  • 普遍級
  • 8.0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布萊德(倪安東 飾)是知名美食節目主持人,親切而平易近人的風格受到全球觀眾喜愛。然而,適逢母喪,灰心的他毅然出走,來到高雄鄉下,尋訪母親口述說的「招牌麵包」。

在高雄鄉下的「源晨麵包店」,古意的麵包師傅─糕餅(陳漢典 飾)是店內唯一台柱。從小在這裡當學徒的他,在老師傅退休改行玩樂器後,肩負起麵包店的生意,帶著阿弟仔一起工作。老師傅的女兒曉萍(陳妍希 飾),與糕餅兩人青梅竹馬交往多年,雖然男方多次求婚,曉萍心中卻總懷著法國夢,遲遲沒有答應。

為了尋找母親最愛的麵包,布萊德來到源晨,自告奮勇開始學徒生活。朝夕相處下,曉萍逐漸看見了法國夢的一絲希望。布萊德的好手藝使得糕餅自覺不如人,甚至逐漸感受到曉萍離異之心。為了留住女友,糕餅決定接受健生嫂(陳盈潔飾)的提議和布萊德來一場以“台式麵包PK歐式麵包”為主題的麵包大賽。深情貴公子與認真黑狗兄的東西烘焙大對決,曉萍會如何做出選擇?

劇照

愛的麵包魂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