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降風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九降風

  • 2008
  • 1小時47分
  • 輔12級
  • 7.1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1997年.夏天。我們都在青春裡掙扎著...

這一天,是小湯的畢業典禮,他猶豫著該不該去參加。
小湯不能理解,畢業典禮那種依依不捨的離情,是因為曾經擁有的悲傷、歡笑、那種共同的淚水與爭執,都即將成為過去,如狂風吹散的片片浮雲?還是因為所有的回憶與感動,在畢業典禮上一一浮現之後,就會開始逐漸地,在幾乎沒有察覺的時間軸當中,點點滴滴的消逝了呢?難道說長大以後,有些事情,就再也回不去了嗎?
故事該從哪裡說起呢?是那一場時報鷹的球賽嗎?他們幾個愛看棒球賽的男孩們很自然地結成死黨,撞球場裡的敲竿嬉鬧、半夜偷溜進學校游泳池來個暢快的裸泳、天台上的午餐約會、路口大樹下的瞎混打屁;在職棒簽賭疑雲中,在棒球場上跟著觀眾瞎起鬨,但穿著制服有礙校譽,被教官訓話、記過;還有一罐罐冰涼的啤酒,一顆珍貴的簽名球,哥兒們的情誼,哪是那麼簡單就可以抹去的啊!
然而小湯從來都不知道,原來友情瓦解可以如此快速,面對飛馳而來的青春,他們全都揮棒落空…。先是愛慕阿彥的超人提醒他:小湯和自己女友小芸過於親近的事實,然後是小芸面對阿彥不懂珍惜愛情的絕望...。而一道無心的鎖、一場突如其來的車禍、一次錯誤的義氣相挺,9個人之間的情誼會就這樣飛逝嗎?

劇照

九降風劇照 1
九降風劇照 2
九降風劇照 3
九降風劇照 4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