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停格之靈異飯店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預告

鬼停格之靈異飯店

下架日期:4月19日
  • 2017
  • 1小時04分
  • 輔15級
  • 7.8
訂閱豪華月租 購買$289起 租借[large]$35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經在網路上公開播放,但引發爭議而遭到刪除的各種驚悚影片,第31集!!
本集收錄:
【檔案1:不應該會出現的手】一名女高中生用網路連到一個看見恐怖的東西後自殺的女子的個人網站,在看完最後一篇文章時,發生了無法解釋的事情!
【檔案2:熨斗刺青】刺青已成為一種流行,只是一名喝得大醉的男子所嘗試的刺青,跟一般的完全不同!
【檔案3:靈異飯店 前篇】一間古老的飯店頻繁出現靈異事件,工作人員從領隊那裡得到消息後,馬上展開調查,結果真的出現了靈異事件…。
【檔案4:瘦身補助食品】一名女子服用在國外購買的減肥藥後,全身上下開始不對勁,而讓她如此不適的原因又是什麼!?
【檔案5:呼喚幽浮的男子】一名男子自稱能呼喚幽浮,就在工作人員心不甘情不願的來採訪這個疑似吹牛的人時,結果奇蹟出現了!
【檔案6:靈異飯店 後篇】調查完飯店後,工作人員都為了這個突發事件而感到困擾,於是大家決定再到那個飯店去做法事超度,沒想到卻讓事情越鬧越大!

劇照

鬼停格之靈異飯店劇照 1
鬼停格之靈異飯店劇照 2
鬼停格之靈異飯店劇照 3
鬼停格之靈異飯店劇照 4
鬼停格之靈異飯店劇照 5
鬼停格之靈異飯店劇照 6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