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親愛的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我最親愛的

  • 2012
  • 1小時51分
  • 普遍級
  • 7.9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鐵道員》影帝高倉健生涯第205部作品

第36屆日本電影金像獎12項大獎提名,並獲得最佳男女配角獎(大瀧秀治與余貴美子)。日本影帝高倉健闊別影壇6年,演藝生涯第205部作品。

在富山監獄擔任指導官的倉島英二(高倉健飾)堅持單身主義。直到50歲都還未婚的他,與偶然來到監獄演出的歌手洋子(田中裕子飾)相識並共組家庭。婚後15年一直都過著平淡溫馨的生活他們,卻在洋子因病去世後,讓英二對生命有了不一樣的體悟。他從洋子生前遺物裡發現,原來洋子一直希望將自己的骨灰灑到故鄉的大海中。 抱著「為何她生前沒有告訴我」的疑惑,英二踏上九州之旅。英二在途中遇到自稱喪妻的國文教師北杉野輝夫(北野武飾)、開朗的車站便當推銷員田宮(草剪剛飾)以及其沉默寡言的下屬南原(佐藤浩市飾),還有經營餐館的母女(余貴美子與綾瀨遙飾)、老漁夫大浦吾郎(大瀧秀治飾)及他的孫子(山浦貴大飾),這段交織著與妻子跨時空的生命旅程,讓他重新思考生死與家人之間的關係......

劇照

我最親愛的劇照 1
我最親愛的劇照 2
我最親愛的劇照 3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