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蹟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奇蹟

  • 2011
  • 2小時09分
  • 普遍級
  • 8.8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九州新幹線通車那天,只要看見從博多南下的『燕子號』和鹿兒島北上的『櫻花號』第一次交錯的瞬間,心願就能成真!」

日本金獎導演是枝裕和繼【橫山家之味】後,將視野和希望凝聚在小孩身上,再展溫情新作。
小學六年級的航一,因為父母離異,和弟弟龍之介分居南北兩地。就在日本九州新幹線快要全線通車前,航一的學校裡開始流傳一個奇蹟的傳聞─「九州新幹線通車那天,只要看見從博多南下的『燕子號』和鹿兒島北上的『櫻花號』第一次交錯的瞬間,心願就能成真!」。
航一認真地相信著這個傳說,他聯同弟弟龍之介,開始密謀一樁驚天動地的「奇蹟計畫」。住在鹿兒島的航一和媽媽,真的能夠和住在福岡的龍之介和爸爸,重新找回一家四口的快樂時光嗎?兩個小兄弟把身邊的朋友和大人們全都拖下水,然而漸漸地,這個計畫竟開始在許多人身上出現奇蹟!
導演找來一對在日本搞笑綜藝節目竄紅的小兄弟擔綱男主角,此外還有眾多知名日本演員包括小田切讓、阿部寬、夏川結衣、長澤雅美、大塚寧寧等同台演出。

劇照

奇蹟劇照 1
奇蹟劇照 2
奇蹟劇照 3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