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苔億萬富翁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海苔億萬富翁

  • 2011
  • 2小時10分
  • 普遍級
  • 8.1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泰版《社群網戰》。講述泰國少年19歲創立「小老板海苔」,而後成為第一大海苔品牌的傳奇故事。

泰版《社群網戰》,上映雙週票房冠軍。講述泰國少年19歲創立「小老板海苔」,而後成為第一大海苔品牌的傳奇故事。由《小情人》、《鬼宿舍》導演執導,《音為愛》潛力新人帕查拉主演。

泰國第一大海苔品牌「小老板海苔」創辦人伊提帕,16歲時還是個線上遊戲小天王,靠賣寶物賺錢;17歲時他放棄學業賣起了糖炒栗子;18歲時全家破產,一夕負債4000萬泰銖;到了19歲,他白手起家自創「小老板海苔」。

這位滿腦子生意經的年輕人,憑藉非比尋常的勇氣和毅力,創造國際知名海苔品牌的奇蹟,成為泰國激勵人心的傳奇故事。

這是一部非典型的青春成長故事。大家可能認為當醫生、做律師,或是資訊產業才能賺大錢,而這位年輕人竟然是靠賣海苔揚名立萬。導演透過不同角度,讓大家看到另外一種成功的樣貌與途徑。

劇照

海苔億萬富翁劇照 1
海苔億萬富翁劇照 2
海苔億萬富翁劇照 3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