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琴聲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夏日琴聲

  • 2010
  • 1小時41分
  • 普遍級
  • 7.2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世上 最悅耳的獨奏,也難抵絕美的合鳴…

尚恩是個泥水匠,妻子安瑪莉則在裝訂廠上班,兩人一直很關心兒子傑若米的功課。有次安瑪莉工作受了傷,改由尚恩到學校接兒子傑若米下課,卻因此認識了兒子的老師夏波…。夏波雖是個代課老師,並在這學期即將屆滿離開,教學卻非常認真。
由於一位家長的缺席,夏波於是改邀尚恩,來班上為同學們介紹他的職業。一席自我介紹下來,夏波對尚恩的樸實認真,留下了深刻印象,於是邀他來家裡,為她更換一扇窗。尚恩發現優雅迷人的夏波,十分擅長小提琴獨奏,拗不過他的請求,夏波也當場為他演奏了一曲。而隨著新窗的開啟,兩人相互的傾慕,也越發強烈了…。
眼看感情越來越難以抑制,夏波於是婉拒了學校的續聘,決定另赴他鄉…。就在離別前夕,尚恩卻邀請夏波在他父親的生日宴會上獻奏一曲…。尚恩和夏波的愛情,會因此被妻子安瑪莉察覺嗎?而這臨別的最後一曲,又會為這場生日宴會,掀起什麼波瀾呢? "

劇照

夏日琴聲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