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瘦食堂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腰瘦食堂

  • 2013
  • 1小時40分
  • 普遍級
  • 6.8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改編自「TANITA社員食堂人氣菜單」,日本狂銷488萬本!

作風強悍的社長谷田卯之助 (草刈正雄飾),開發出全世界第一個體脂計,並以健康器材為中心,雄心壯志的將公司TANAIA推向國際。但公司裡的員工每一個體型都是橫向發展,水桶腰更是不堪入目,包括第二代的副社長幸之助,都因胖嘟嘟的身材而毫無說服力,而在業務會議上遭到社長的斥責,下令限期改善。正當公司即將推出新品時,社長突然病倒了,因此新品發表會的重責大任就落在了幸之助身上。

不知該如何是好的幸之助突然想到一個由員工來減肥,並將減肥經過製作成宣傳片的行銷方法。於是他僱用了以前也是肥胖體型而現在是窈窕營養師的高中同學菜菜子(優香飾),集合了體脂率超過40%的員工,一個超大號的減肥計畫就此展開。在菜菜子的帶領下,員工食堂的菜單全部調整為少油、低鹽、低卡的健康美味料理,不過減肥之路可沒那麼好走!員工的任性、減重撞牆期的挫折、背叛、不聽命行事等各種問題排山倒海而來!菜菜子想盡辦法要讓他們產生正面思考勇敢面對未來,讓他們相信一定做得到。他們的減肥計畫究竟能不能成功呢?

劇照

腰瘦食堂劇照 1
腰瘦食堂劇照 2
腰瘦食堂劇照 3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