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追擊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關鍵追擊

下架日期:4月29日
  • 2012
  • 1小時45分
  • 輔15級
  • 7.7
訂閱豪華月租 購買$189起 租借[large]$35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立下大功後公司與同事全人間蒸發?《全面攻佔》亞倫艾克哈特陷入追殺輪迴!

中情局頂尖探員班羅根(亞倫艾克哈特飾)在妻子過世之後,為了修補與女兒艾美(黎安娜里伯拉托 飾)之間的關係,他辭去了中情局探員職務,帶著和他關係已經疏遠的艾美搬到比利時的安特衛普,並開始在一家億萬資本跨國企業的保全系統部門工作。數月後,在他領導下的團隊克服萬難、順利破解了極高難度的保全裝置,未料卻在隔天上班時發現與公司相關的人事物全數人間蒸發,能證明公司存在的證據也被銷毀,同事們還接二連三意外身亡,同時,他和女兒竟然成為眾人追殺的對象,並且,中情局竟然也派出探員全面緝捕他;一連串的打擊迫是他必須帶著無辜的女兒一路逃亡,他必須在最短的時間內做出最迅速的反擊為自己澄清,不然,這段遙遙無期的亡命生涯,似乎只能到死方休!

劇照

關鍵追擊劇照 1
關鍵追擊劇照 2
關鍵追擊劇照 3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