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性愛六堂課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我的性愛六堂課

  • 2012
  • 1小時42分
  • 限制級
  • 6.9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2012多倫多影展年度十大加拿大影片、2013金馬奇幻影展首日完售影片

壞的性愛帶你下地獄,好的老師帶你上天堂
今年最Hot! 最Young! 成人冒險性喜劇

會計師喬登的炒飯功夫不是普通遜,竟然可以讓女友做到一半呼呼大睡。白目的他隔天還敢求婚,為了未來的「性」福著想,女友決定狠甩他,還來個放浪形骸大解放,可見實在憋太久了。傷心欲絕的喬登尋求好友協助卻屢試屢敗,一個喝得爛醉的夜晚,他被好心脫衣舞孃撿回家,醒來後靈機一動,為何不請這位「專業人士」指導呢?喬登則以協助她解決財務問題作為交換。一個想要挽回女友,一個想要開餐廳,成交。

舞孃化身性愛教授,發現喬登的常識極度貧乏,對女人的瞭解更是少得可憐,須從基礎開始,於是設計一連串課程,從按摩身體、大開黃腔、變裝互換、SM體驗到瞭解性感帶,真的是五花八門,而且上課方式「身教」重於「言教」。看得人臉紅心跳卻又哈哈大笑,忍不住想偷抄筆記,更妙的還是期末考!但「學成」後的喬登就能如願尋獲真愛嗎?這是一部床戲逼真、笑料生猛,又富含「啟發性」的上乘喜劇,受封多倫多影展十大影片。

劇照

我的性愛六堂課劇照 1
我的性愛六堂課劇照 2
我的性愛六堂課劇照 3
我的性愛六堂課劇照 4
我的性愛六堂課劇照 5
我的性愛六堂課劇照 6
我的性愛六堂課劇照 7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