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城大丈夫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賭城大丈夫

  • 2013
  • 1小時32分
  • 保護級
  • 8.2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歐吉桑版本「醉後大丈夫」

歐吉桑1號「老風流」比利(麥克道格拉斯 飾),是個從來不願安份定下來的情場浪子,沒想到臨老又入花叢,即將娶個三十歲的美嬌娘回家!他決定到賭城辦場瘋狂的「老」單身派對。於是力邀年輕時一起放肆青春的兄弟們,包括:歐吉桑2號「衝動男」派迪(勞勃狄尼洛飾)、歐吉桑3號「藥罐子」(摩根佛里曼飾)與歐吉桑4號「無聊男」山姆(凱文克萊 飾),一起到賭城拉斯維加斯盡情狂歡!面對燈紅酒綠、衣香鬢影、脫衣辣妹,以及快要追不上節奏的派對,這四位加起來超過250歲的超級熟男,決定好好再活一次,重回青春無敵的感覺!
《賭城大丈夫》由四位奧斯卡得主首度破天荒合作演出,搬演笑死人不償命的瘋狂喜劇。看四位演技派巨星脫胎換骨、難得一次「起肖」豁出去的喜劇表演,這是一次好笑、好玩、好熱鬧,又man到不行的賭城之旅。有的時候,人生苦短,你只要心隨意走,就能找到真正的快樂與感動。

劇照

賭城大丈夫劇照 1
賭城大丈夫劇照 2
賭城大丈夫劇照 3
賭城大丈夫劇照 4
賭城大丈夫劇照 5
賭城大丈夫劇照 6
賭城大丈夫劇照 7
賭城大丈夫劇照 8
賭城大丈夫劇照 9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