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線殺機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火線殺機

  • 2010
  • 1小時55分
  • 保護級
  • 5.2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改編自好萊塢賣座強片,堪稱是寶萊塢影史上最緊張精采的警匪戰!

就在電話亭內結束早晨的例行電話後,準備離開的那瞬間,公共電話響了…。Bachubhai在好奇心的驅使下,接起那顯示為「不知名號碼」的來電。電話那頭傳來一個男人的聲音,開始細數著Bachubhai的大小事,從他防身術的招式、腳上穿著的Gucci鞋、到手上戴的名牌手錶…,瞭若指掌的程度著實令Bachubhai感到噁心。正準備不管三七二十一地掛上電話、結束這一切詭異的插曲時,子彈筆直地朝向Bachubhai飛來!電話那頭的男人開始傳來指令:大聲唱歌、在電話亭外跳舞…,一場用電話操控性命的遊戲就此展開!
伴隨著瘋狂遊戲與意外狀況交錯發生,電話亭外橫躺著一具屍體,於是周遭開始聚集驚慌的人潮、把Bachubhai當成兇手的警方,以及大批湊熱鬧的媒體。從上午11點到下午1點鐘的這兩個小時內,藏在暗處的男人操著最新型的武器,瞄準在電話亭不敢掛上電話的Bachubhai,在她們兩人的過節被揭穿之前,先曝光的竟是Bachubhai的隱私、他的真面目、甚至是他的婚外情…。而身處現場的女記者,鍥而不捨的追蹤之下,又能發現什麼端倪?!

劇照

火線殺機劇照 1
火線殺機劇照 2
火線殺機劇照 3
火線殺機劇照 4
火線殺機劇照 5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