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處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私處

  • 2013
  • 1小時36分
  • 保護級
  • 6.3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高校女子的秘密生活

2010年,日本出版了一本市場反應熱烈的寫真集「Schoolgirl Complex」,這本攝影集的特色是其中的照片都忽略人臉、只著重身體部位;本片就是這本寫真集電影化的作品。

廣播社社長真奈美是個甜美的高中女生,她甜甜的聲音每天都在校園中播放著,為學校增添不少活力;廣播社的其餘社員也都每天跟隨著她,滿懷熱情與希望的從事社團活動。同校的女孩千幸是位留級生,被籃球社退社後,個性冷酷的她忽然加入廣播社,卻從不參加社團的課程與活動,那她為什麼還要入社呢?眾人紛紛懷疑與揣測。

在真奈美眼中,千幸是個十分神秘的存在,而她略帶男孩子氣的外表也深深吸引著真奈美……。高中生活最後一場藝術祭公演即將到來,廣播社幾乎全體團員都十分勤勉地練習著,而無賴派小說家太宰治的作品「女生徒」是廣播社今年朗誦表演的作品。在這個時候,社長真奈美宣布即將在藝術祭公演擔任主角的人是千幸;此話一出,所有成員都感到強烈不滿,於是一場女孩間的情感風暴即將展開。

劇照

私處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