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家花旦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當家花旦

  • 2012
  • 1小時34分
  • 普遍級
  • 8.6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為了慶祝白雪創團15周年,團長,也是白雪的靈魂人物“松田丸子”正如火如荼的進入前製階段,準備為觀眾帶來一場集結15年來劇團所有精華的華麗歌舞視覺饗宴,”雪后狂風”要上演啦!
一如往常,丸子每天有大大小小的製作會議,規劃節目內容,拉預算,找贊助,溝通造型,練舞,配唱,幾乎所有事都親力親為,他的其他好伙伴們,胡BB,白鳥麗子,菲菲,當然也是全力配合。籌備過程,四個男人為了扮女生更到位,他們要健身,要節食,要練舞,要做臉,舞台上觀眾看到他們的一颦一笑,都是他們苦練多時的呈現。
投入”雪后狂風”的製作過程,彷彿也帶著這四個男人坐了一趟時光機,細數15年來白雪的台前幕後故事---從大學時期一個學校創舉的扮裝選美,無心插柳的開啟了白雪與他們的不解之緣;因為台灣劇團界沒有人專做扮裝,因為他們扮裝比原貌更受歡迎,所以他們承受著可能會有的異樣眼光或負面評論的壓力去實踐;因為觀眾喜歡看,票房一年比一年好,讓他們有信心繼續;因為他們享受舞台,渴望掌聲;因為他們的演出讓許多人有了出口,看到希望,白雪不僅是圓夢的歷程,更是堅持做自己的信念。

劇照

當家花旦劇照 1
當家花旦劇照 2
當家花旦劇照 3
當家花旦劇照 4
當家花旦劇照 5
當家花旦劇照 6
當家花旦劇照 7
當家花旦劇照 8
當家花旦劇照 9
當家花旦劇照 10
當家花旦劇照 11
當家花旦劇照 12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