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毒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掃毒

  • 2013
  • 2小時14分
  • 限制級
  • 7.6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香港亞洲電影節開幕片--生死不由人,兄弟在心中

*入圍2014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古天樂、劉青雲)等8項大獎

馬昊天(劉青雲 飾)、蘇建秋(古天樂 飾)和張子偉(張家輝 飾)三個從小在屋邨長大儼如兄弟般的好朋友,三人同為警隊效忠,以天為首的毒品調查科,經過探員子偉和臥底阿秋多年的調查,終於得悉毒販黑柴要進行一批毒品交易。天面臨升職,秋則望能早日復職,與懷了孩子的太太 CHLOE(袁泉 飾)團聚。耿直的子偉沒有多大理想,只懂盡心盡力為天效力和好好照顧年邁的母親,雖然天的性格火爆剛烈,經常對子偉大呼小叫,但子偉心中只認他是偶像。三人滿懷信心此次行動能順利完成,誰料行動那一刻,上級突然改變計畫,終止行動,還要求天,偉和秋三人繼續放長線捕捉國際毒犯金三角八面佛(盧海鵬 飾)!秋第一個崩潰地反對,三兄弟面臨重大的決擇,天和偉最終說服秋繼續臥底行動,同往泰國深入虎穴。

幾經波折,三人終於獲得機會破解泰國毒販八面佛的巢穴,就在正面交鋒之時,三人反被八面佛埋伏,天挾持八面佛女兒Mina,八面佛捉拿了偉及秋,並要求天在「兩個只能活一個」下作出抉擇,天選了秋而偉被擊落懸崖,三人兄弟情及其命運從此改寫…

劇照

掃毒劇照 1
掃毒劇照 2
掃毒劇照 3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