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幸福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遇見幸福

  • 2011
  • 1小時43分
  • 保護級
  • 8.6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10歲的南非孤兒Lucky離開他生長的村莊,來到大城市展開新生活。冷漠的城市無人幫助他,只有一位印度女人願意對他伸出援手…

在母親的墳墓前,Lucky立志要讓自己有所成就。於是他離開所在的祖魯村莊,帶著希望來到大城市求學。一開始他來到舅舅家,卻偶然遇見一名印度老奶奶Padma,她出於善心收留Lucky。於是在種族情勢緊張的南非社會,開啟了一段年齡相差懸殊、語言不通的不可思議的友誼。

然而,Padma的企圖不單純,她藉由收養Lucky的名義,每個月向政府領取孤兒補助金。當Lucky的舅舅發現後,將Lucky帶離學校,搶走補助金並毆打Padma。爾後Padma救出Lucky,兩人一同回到祖魯,並發現Lucky的父親可能還活著的事實。

一段跨越年齡與國籍的心靈旅程即將展開,藉由與Lucky的互動,Padma終於勇敢面對自己過去失去兒子的痛苦回憶。而Lucky也終將在生父與Padma之間作出生命的抉擇…

劇照

遇見幸福劇照 1
遇見幸福劇照 2
遇見幸福劇照 3
遇見幸福劇照 4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