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招呼站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幸福招呼站

  • 2008
  • 1小時39分
  • 普遍級
  • 7.2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繼《追風箏的孩子》最溫馨動人鉅作

★入圍威尼斯影展 影評人週
★獲邀多倫多影展 觀摩電影
★獲邀比利時 法蘭德斯國際影展競賽片
★獲邀美國 舊金山獨立電影展競賽片
★獲邀瑞典 斯德哥爾摩國際影展觀摩片

卡勒德是個喀布爾的計程車司機,他和妻子雖已育有三女,卻總盼望能多個兒子…。有天,他在人潮洶湧的車站載客時,一名抱著嬰孩的女子上了他的車。當目的地到了,女子付錢下了車…,卻在另位乘客上車時,才赫然發現:後座竟多了一個六個月大的男孩、正睜大著眼睛望著他…。

慌張的卡勒德於是四處尋找,卻再也見不到女子的蹤影。眼見天色已漸暗,他只好將男孩暫時帶回家。卡勒德的妻子看到了男孩,簡直欣喜若狂,一心想將他留下。但無奈家徒四壁,夫妻倆縱使心中不捨,還是決定將男孩送回去…。

掙扎了一夜,第二天,卡勒德把男孩送到了警局,但警察卻表示無能為力;他只好再將男孩改送到孤兒院,院方卻說5歲以下的孩子不能收…。空忙了一整天,束手無策的卡勒德,這時突然靈機一動…,他於是抱著男孩上了另一輛計程車…。卡勒德真的捨得送走男孩嗎?男孩的母親會回來找他嗎?這一連串的意外,又會改變他的想法和人生嗎?一場充滿驚奇和感動的旅程,自此展開…。

劇照

幸福招呼站劇照 1
幸福招呼站劇照 2
幸福招呼站劇照 3
幸福招呼站劇照 4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