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無全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愛情無全順

  • 2014
  • 1小時40分
  • 保護級
  • 6.8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大仁哥OUT! 吳全順IN! 陳柏霖突破形象,樂當百變怪咖男,挑戰演技大突破! ★陳柏霖、陳意涵繼《BBS鄉民的正義》後再攜手合作,翻轉銀幕情侶形象!

大學話題校花梁小琪(陳意涵飾)不僅擁有夢幻男友張聖(姜康哲飾),更是全校所有男生心目中的宅男女神,但她卻打從心裡厭惡宅男。某天小琪因姊妹淘愛上宅男而憤怒在臉書上發表一篇挑釁的「為何我不會愛上宅男」文章,意外挑起網路論戰,一夕之間成為全校爭議人物。

某天晚上,小琪經過校園「菊湖」時意外失足跌入湖中,卻發現湖水竟然莫名其妙乾了,學校中最聰明內向的宅男吳全順(陳柏霖飾)正好經過解救了她,經由室友陳美雪(郭書瑤飾)的提醒,小琪才驚覺,她與吳全順竟成了校園傳訟百年的愛情浪漫傳說「菊湖傳說」中的命運戀人。

傳說中,在菊湖乾掉之時邂逅的男女,將受到愛情魔咒的束縛,命運注定他們會相戀一生。

劇照

愛情無全順劇照 1
愛情無全順劇照 2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