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緞帶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白色緞帶

  • 2009
  • 2小時24分
  • 保護級
  • 7.4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鎮上接連發生怪事,他們被繫上白色緞帶,提醒要保持純潔…當他抽絲剝繭想解開謎團,得到的答案卻更令他震驚…

★榮獲坎城影展金棕櫚獎最佳影片最佳影片、國際影評人費比西獎、天主教人道精神特別獎,以及法國「教育部獎」等四項大獎 ★2009金馬國際影展閉幕片 ★歐洲電影獎競賽片 ★紐約國際影展參展電影 ★多倫多影展參展電影

有個老師來到一個德國偏遠的鄉村教書,這裡由一名甚具權威的男爵掌控著,其他還住有一個牧師、一個醫生、一個寡婦和一些雇農,以及他們的孩子們…。老師很快在這裡遇到了真愛,儘管四季依序,收成時好時壞,一切看來也都十分寧靜美好;但有些奇怪的事,卻突然開始發生了…。

剛開始,這些事都像是一場場的意外:有個農夫妻子,意外從腐朽地板墜樓死亡;醫生騎馬時也意外被繩索絆倒,墜地重傷…。越來越多詭異的事接連發生,村裡人心惶惶,人人束手無策,即使男爵夫人出來信心喊話,但似乎也於事無補。

村裡的牧師一向以管教嚴格著稱,他不時會為子女繫上白色緞帶,提醒他們時時要保持純潔。正考慮要結婚的老師,發現學生越來越難駕馭,但當他抽絲剝繭、想解開這一連串謎團時,得到的答案卻更令他震驚…。

劇照

白色緞帶劇照 1
白色緞帶劇照 2
白色緞帶劇照 3
白色緞帶劇照 4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