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

  • 2014
  • 2小時09分
  • 保護級
  • 7.0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青春是一場遠行,回不去了

「青春是一場遠行,回不去了。 青春是一場相逢,忘不掉了。
青春是一場傷痛,來不及了。 青春就是用來懷念的。」

十八歲的鄭微滿懷期待的步入大學校園,展開她的追愛之旅。她從小便與鄰家男孩林靜青梅竹馬,此次終於如願考上林靜所在學校的鄰校,豈料他竟出國留學,杳無音信。鄭微倍受打擊,患難時刻卻與室友們結下深厚友誼,在他們陪伴下慢慢走出心結。在這個男多女少的理工院校,鄭微和阮莞兩大美人倍受矚目。富家公子許開陽更對鄭微展開熱烈追求,而阮莞對於眾多男生的青睞卻無動於衷。

一次偶然誤會使鄭微與陳孝正結為死敵,在一次次反擊中,鄭微驚訝地發現自己愛上了這個表面冷酷、內心善良的高材生,於是瘋狂反擊演變為死纏爛打,而陳孝正也終於在強攻之下投降,歡喜冤家終成甜蜜戀人。大學時光匆匆流逝,畢業在即的鄭微憧憬著美好未來,卻再一次遭遇晴天霹靂。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改編自內地80後熱爆小說作家辛夷塢的同名小說,由《姨媽的後現代生活》著名編劇李檣改編,於中國上映後即創票房佳績,首日票房逾四千五百萬,刷新2D電影史華語片首日票房紀錄,開畫一個月票房更逾七億,聲勢強勁。

劇照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劇照 1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劇照 2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劇照 3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劇照 4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劇照 5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