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光閃亮第一個清晨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微光閃亮第一個清晨

  • 2011
  • 1小時55分
  • 限制級
  • 7.2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最真實的親密,往往是最殘酷的幻覺。前所未見的台灣愛情電影

曾珮瑜飾演女導演伊蓮,雖然事業進展的十分順利,在感情生活上卻因為是有婦之夫周志遠(劉至翰飾演)的情婦,被數度的分分合合折磨的極為痛苦。 已婚的圖文作家阿翹(李維維飾演)和朋友一同前往泰國,在一場滿月的狂歡派對中,不但吸食了迷幻藥物,更難以自已地愛上了一名陌生男子,使得她一回到台灣就離家出走,完全不管自己那身為音樂製作人的宅男老公阿昇(吳慷仁飾演)。鍾鎮濤飾演國際知名作家李毅,在他身旁的女伴一向都是美麗亮眼的女明星,儘管如此,他內心的感情世界卻是不為人知;不過這並不影響他在大家心目中精神導師的地位,因為他不但對人心觀察極為敏感深刻,還能夠理性分析、提供成熟的人生建議。
視覺藝術家MOS(黃志瑋飾演)在同行中可說是大師級的人物,在高富帥的外在條件之下,其實內心還是個孩子,對於婚姻生活中的一些現實面,他無法處理也不願面對;於是,當妻子和小孩都在加拿大為了得到居留權而不能回台灣的時候,他便獨身在台灣和其他人發展起戀愛關係。

劇照

微光閃亮第一個清晨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