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馬尋夢圓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羅馬尋夢圓

  • 2005
  • 1小時49分
  • 普遍級
  • 6.6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找回你人生曾經錯過的…

★榮獲美國費城影展 最佳影片
★榮獲多倫多西美影展 最佳影片
★榮獲美國瑞和柏斯海灘獨立影展 最佳影片、觀眾票選最佳影片
★榮獲挪威奧斯陸影展 觀眾票選最佳影片、評審團特別獎
★榮獲蒙特婁影展 最佳女主角
★榮獲西班牙演員獎 最佳男主角

住在西班牙的艾爾莎向來恣意隨性,充滿活力的她,最愛費里尼的電影《生活的甜蜜》。她常幻想自己就是片中女明星安妮塔艾克伯格,擁有著在羅馬許願池中芙蓉出水的那一刻永恆…。而無法招架自己魅力的男主角馬斯楚安尼,則是她生命中等待已久的夢中情人…。

有天,艾爾莎不小心撞壞了鄰居的車,就在她去送支票賠償時,恰巧認識了剛搬來的佛瑞德。佛瑞德剛失去老婆,生活消沉不在乎金錢,當他大方退回支票時,讓艾爾莎既意外又驚喜。總是不按牌理出牌的艾爾莎,於是和井然拘謹的佛瑞德成了好友。艾爾莎像一陣狂風,吹亂了佛瑞德的生活,她的瀟灑與熱情,也讓佛瑞德深深著迷。當佛瑞德發現艾爾莎的一個秘密後,他決定實現她的夢想,帶她一道探訪羅馬許願池。此時,他卻更意外發現在艾爾莎多彩繽紛的生活裡,除了有著如電影般的瘋狂、刺激與充滿夢想外,其中卻也包含了她更多美麗誘人的浪漫謊言…。

劇照

羅馬尋夢圓劇照 1
羅馬尋夢圓劇照 2
羅馬尋夢圓劇照 3
羅馬尋夢圓劇照 4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