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三萬英呎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戀愛三萬英呎

  • 2012
  • 1小時30分
  • 保護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特工遇上野蠻女友!千金大小姐與雅痞男的【空中奇緣】

特工遇上野蠻女友!方力申飾演的特工是一個十足的“愛情受虐狂”,他愛上了空姐趙榮,殊不知戀人的真實身份是“武藝”超群的女保鏢

青春叛逆的女孩小瞳(劉羽琦 飾)酷愛用手機自拍發在社群網站上,一次無意的自拍,將父親公司的機密文件曝光在網上,引起了軒然大波。商業間諜的蠢蠢欲動,使小瞳的生活變得危機四伏。此時,前男友憤憤正在積極追求一個報考空校的女孩,為了報復男友的拋棄,小瞳也進入了空校培訓班。

小瞳父親擔心女兒的安危,暗中找了特種兵退役的劉靜(趙榮 飾)保護。反間諜特務小唐(方力申 飾)為了揪出商業間諜,也以助教的身份出現在了培訓班,對於來歷不明的劉靜特別關注。為了擺脫小瞳的糾纏,前男友憤憤花錢雇用型男明哲(黃又南 飾)假裝追求小瞳,對小瞳頗有好感的明哲順水推舟答應了他,一群年輕人在背叛、欺騙,以及感情的彷徨中,經歷著屬於他們的考驗…。

劇照

戀愛三萬英呎劇照 1
戀愛三萬英呎劇照 2
戀愛三萬英呎劇照 3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