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鐵人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鋼鐵人

  • 2008
  • 2小時05分
  • 保護級
  • 8.6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身價億萬企業家,兼天才發明家的東尼史塔克(小勞勃道尼飾),以身為美國政府頂尖武器承包商「史氏工業」的總裁,在幾十年間保護美國引以為傲,他的公司總是出品最先進,最高檔的武器,也因此在全球享有極高的聲望。

一次武器攻擊測試中,東尼與隊員竟然遭到暴徒挾持,他的隊員都因此而喪命,東尼則因受到砲彈碎片傷及心臟而生命垂危,不得已下,只好服從神秘暴徒首領雷薩之命,建造一具破壞性極大的毀滅武器。

東尼一方面為雷薩製造武器,一方面運用自己的聰明才智為打造出一套鋼鐵衣,幫助他維持生命,並逃出暴徒的魔掌。

經由這次的意外,東尼領悟到「史氏工業」所發明出的武器,製造了許多可怕的災難,回到美國後,他誓言帶領「史氏工業」邁向新的方向,將科技用來造福更多需要幫助的人們。

藉由長期助理小辣椒波茲(葛妮絲派特洛飾)及值得信任的羅德上校(泰倫斯霍華飾)鼎力相助,東尼揭發了一件全球性的恐怖破壞計劃。於是,他穿上賦予他強大力量的全新紅金色鋼鐵衣,宣示要保護這個世界不受邪惡勢力的威脅

劇照

鋼鐵人劇照 1
鋼鐵人劇照 2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