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密敵人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親密敵人

  • 2011
  • 1小時37分
  • 保護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曾經是世界上最了解對方的人,如今是熟悉的陌生人

Derek(黃立行飾)是一家投資銀行的董事總經理,他服務的A公司即將針對B公司進行收購,而後者的財務顧問正是他的前女友Amy(徐靜蕾飾)。半年前,相處七年的他們感情爆發危機,全情投入工作的Derek長期疏忽身邊的Amy,“一年365天只有28天在一起,在一起時也天天工作打電話”,這讓Amy難以接受,衝動下提出分手,更賭氣跳槽到另一家投行。於是,再見面時,兩位昔日情場戀人即將在職場上針鋒相對,大打出手。

Derek打壓對手股價被Amy破解,Amy倫敦求援大股東但被Derek破壞,離間、反間等各種匪夷所思的職場鬥爭手段層出不窮,這二人本來就是世界上最瞭解對方的人,自然也是最可怕的對手。期間更穿插著Derek與得力幹將Rebecca(梁詠琪飾)的曖昧情愫,金融第一狗仔Henry Ma(李治廷飾)在男女主角間飄忽選擇(賣情報的)。你來我往的商業鬥爭中,兩顆其實還對彼此留戀的心越走越近,他們在強硬的職業外表下,都在掩藏著自己受傷的內心⋯⋯

劇照

親密敵人劇照 1
親密敵人劇照 2
親密敵人劇照 3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