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心格格 第二季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甜心格格 第二季

  • 2012
  • 共52集
  • 普遍級
  • 7.0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故事述說中國某朝代(背景以清朝為主)的皇太子在一次民間出巡時,與一位女子相遇,後生有一女甜絲絲,卻逢盜賊作亂,使得皇太子與母女倆失散多年。數年後,皇太子已登基為皇帝,而在與女兒絲絲重逢後,發覺她因為在流落民間多年,早被其風氣影響,所以皇帝決定將絲絲重新教導為一個高貴的格格。但絲絲習慣了民間自由自在的生活,藉此習得了許多與眾不同的能力,也由於她的頑皮搗蛋而為嚴肅而乏味的皇宮帶來了新氣象。

甜心格格 第二季 線上看 22分
第1話【絲絲愛上圍棋了】 暫無授權 22分
第1話【絲絲愛上圍棋了】 新學期開始了,絲絲覺得好無聊。無意間她來到棋社,看到別人下棋覺得很好玩,對圍棋產生了興趣。可是絲絲對圍棋一竅不通,怎麼也學不會,還被肥郡主和納蘭貝勒嘲笑。絲絲廢寢忘食學習圍棋挑戰納蘭,可還是輸了。看到絲絲這麼傷心,皇上下令要王坤三天之內教會她下棋。那這次絲絲能學會圍棋並打敗納蘭嗎?
甜心格格 第二季 線上看 22分
第2話【柔柔要發電】 暫無授權 22分
第2話【柔柔要發電】 絲絲約好了和柔柔他們出去玩,可是她的頭髮亂糟糟的,怎麼也梳不好。這時皇宮裡來了一位西洋髮型師尖先生,他給大家設計出各式各樣的時髦造型。柔柔一直想擁有一頭捲髮,她拜託尖先生給她燙頭髮,卻沒想到發生爆炸,把她的頭髮燙成了獅子頭!無奈之下柔柔只好戴上假髮,變回原來的樣子。
甜心格格 第二季 線上看 22分
第3話【華倫的寶貝被子】 暫無授權 22分
第3話【華倫的寶貝被子】 華倫從來不許別人碰他的寶貝被子。這天趁他去上課,爸爸叫人把他的被子拿出去曬太陽,卻沒想到被子被風吹跑了。華倫回到家知道後,特別生爸爸的氣。絲絲為了安慰他,決定帶他在河邊好好地玩上一天。突然華倫看到小河上的被子,以為是自己的那個,便急著跳下水去追。華倫的寶貝被子能找回來嗎?他和爸爸又能否和好如初呢?
甜心格格 第二季 線上看 22分
第4話【武狀元長鬍子】 暫無授權 22分
第4話【武狀元長鬍子】 武狀元一早醒來,突然發現自己長出了鬍子。他覺得長出鬍子就是大人了,因此他要做男子漢該做的事情。武狀元請求皇上恩准他去保家衛國,皇上派他去守城門。絲絲他們帶了很多零食去城門看望武狀元,吃完零食後,武狀元發現大家都長鬍子了!原來他嘴角的“鬍子”只是紫菜的碎渣而已……
甜心格格 第二季 線上看 22分
第5話【王坤掉大牙】 暫無授權 22分
第5話【王坤掉大牙】 王坤想把絲絲的“一比六粥粉麵飯模型”貢獻給皇上,他用很多禮物說服絲絲把模型送給他,並答應後天帶她去遊樂園。可是第二天王坤就反悔了,說不記得去遊樂園的事,絲絲很生氣,詛咒他說謊要掉大牙。沒想到這話很快應驗了,王坤的大牙真的掉了!為了解除“詛咒”,他只好帶著絲絲他們來到遊樂園,大家一起度過了開心的一天。
甜心格格 第二季 線上看 22分
第6話【神經刀與神經狗】 暫無授權 22分
第6話【神經刀與神經狗】 旺財因為攻擊皇上被打入天牢,神侍衛也被貶職去照顧絲絲。神侍衛很想念旺財,根本沒心情陪絲絲他們玩耍。大家想辦法把小咪送進天牢,小咪見到旺財,才知道這一切都是誤會。絲絲找到皇上,告訴他事情的原委,皇上很後悔,下令立刻撤銷對旺財的處罰。可是處罰的時間馬上就要到了,神侍衛能及時救出旺財嗎?
甜心格格 第二季 線上看 22分
第7話【黑夜小店(上)】 暫無授權 22分
第7話【黑夜小店(上)】 絲絲和柔柔天黑了還沒回到皇宮,絲絲又餓又累,柔柔提議到路邊的旅店吃點東西。這家旅店裡只有一個“伯伯”,柔柔發現這個“伯伯”是可怕的怪獸!她帶著絲絲急忙跑回皇宮,還告訴其他人那家店有怪獸。絲絲一直念著旅店吃到的飯菜,帶華倫他們來到那家店,卻發現店就快要關門了……
甜心格格 第二季 線上看 22分
第8話【黑夜小店(下)】 暫無授權 22分
第8話【黑夜小店(下)】 沒想到旅店的“伯伯”竟是蘿蔔糕失蹤很久的師弟七尺高。七尺高因為在禦廚對決中輸給了蘿蔔糕,而變得非常自卑。絲絲決定要讓七尺高的店鋪恢復人氣,他們在店裡搞了一個以花生為主題的Fashion show。絲絲他們穿上漂亮的衣服走秀,吸引了好多顧客,獲得了巨大的成功,也讓七尺高重新自信起來。
甜心格格 第二季 線上看 22分
第9話【兩個等如是一個(上)】 暫無授權 22分
第61話【兩個等如是一個(上)】 皇太后下個月就要過生日了,柔柔他們在為皇太后挑選禮物的時候,遇到了能歌善舞的雙胞胎姐妹。柔柔和絲絲決定學習她們的影子舞,把舞蹈作為禮物送給皇太后。王坤知道絲絲他們的想法後,決定抄襲她們的節目。突然皇宮裡頻繁遭到盜竊,絲絲他們設下陷阱引出小偷,沒想到小偷竟然是雙胞胎姐妹……
甜心格格 第二季 線上看 22分
第10話【兩個等如是一個(下)】 暫無授權 22分
第10話【兩個等如是一個(下)】 原來雙胞胎姐妹偷東西是為了照顧家裡的兄弟姐妹,大家原諒了她們。雙胞胎姐妹因為喜歡黏在一起,所以才會找不到工作沒錢養家。絲絲和柔柔決定要讓她們學會獨立,把她們倆分開照顧。絲絲和柔柔因為互相吃醋鬧彆扭了,多虧了一場大雨才讓她們重歸於好。皇太后的生日到了,可她們的影子舞沒有練好,最後她們用一首歌表達了對皇太后的祝福。
甜心格格 第二季 線上看 22分
第11話【身份大交換(上)】 暫無授權 22分
第11話【身份大交換(上)】 學校裡將要舉辦大吃會,參加者每人都要帶一種食物,武狀元身上沒有錢因此不打算參加。絲絲他們無意間看到武狀元在小吃店招呼客人,才知道武狀元為了幫媽媽減輕負擔,決定打工攢學費。華倫在家一直被人服侍,他覺得自己毫無自由,所以特別煩。於是武狀元和華倫決定交換身份,體驗下對方的生活。
甜心格格 第二季 線上看 22分
第12話【身份大交換(下)】 暫無授權 22分
第12話【身份大交換(下)】 華倫代替武狀元去打工,他以為打工是很簡單的事,卻沒想到自己幹的一塌糊塗,到了晚上還要餓肚子,連個住的地方都沒有。華倫這才體會到武狀元的辛苦,他下決心要讓自己堅強起來。而武狀元在華倫家雖然被照顧的無微不至,但他很懷念自己原來的艱苦生活。最後兩人換回原來的身份,並懂得了珍惜自己現在的生活。
甜心格格 第二季 線上看 22分
第13話【絲絲的花花】 暫無授權 22分
第13話【絲絲的花花】 王坤從海外帶回來一盆鬱金香,絲絲很喜歡,決心自己也要種出漂亮的鬱金香。可是她根本不會種花,而且缺乏耐心,好幾次把花種子養死了,於是柔柔、華倫和武狀元決定陪她一起種花。在大家的細心照料下,種子終於發芽了,可是一場突如其來的大雨又把花澆死了!絲絲很受打擊,最後在夥伴們的鼓勵和幫助下,終於種出了屬於自己的花。
甜心格格 第二季 線上看 22分
第14話【幸福的小孩】 暫無授權 22分
第14話【幸福的小孩】 絲絲和皇上喬裝出宮遊玩,突然遭遇榴槤的襲擊,幸好有兩個小孩子出手相助,皇上才躲過危險。皇上決定滿足他們一個願望,他們說想去皇宮做一天最幸福的孩子。絲絲和柔柔扮成宮女,讓他們以格格和阿哥的身份在皇宮裡四處遊玩。可是他們有了身份後變得囂張跋扈,四處做壞事。最後他們見到了皇上,明白了出生和身份並不重要,大家都要相互尊重。
甜心格格 第二季 線上看 22分
第15話【小圭的夢想】 暫無授權 22分
第15話【小圭的夢想】 小圭很擅長畫畫,她一直夢想成為一名畫家。她想把自己的畫拿給同學們看,可是沒有人理她。絲絲決定把小圭的漫畫出成書,好讓更多的人看到。經過大家的不懈努力,終於把書裝訂成冊並分發給大家了。小圭的漫畫受到大家的喜愛,每個人都對漫畫提出了自己的建議。小圭為滿足大家的需求,遇到了創作的瓶頸,再也畫不出自己喜歡的畫了,這下她該怎麼辦呢?
甜心格格 第二季 線上看 22分
第16話【小咪不是懶惰貓】 暫無授權 22分
第16話【小咪不是懶惰貓】 小咪變得越來越懶,對抓老鼠完全提不起幹勁,大家都開始嫌牠。為了證明自己是一隻有用的貓,小咪四處找尋需要幫助的人,可什麼忙也幫不上,因此牠決定去修行。數天之後,小咪修行歸來,變成了體態輕盈的功夫貓,可絲絲卻十分想念牠胖呼呼的樣子。兩周過後,小咪又變回了 “懶惰貓”,可是這次絲絲不會再嫌棄牠了。
甜心格格 第二季 線上看 22分
第17話【一人有一個秘密】 暫無授權 22分
第17話【一人有一個秘密】 絲絲、柔柔、武狀元和華倫決定將自己的秘密埋在地下,等若干年後再挖出來。可是絲絲並沒有秘密,她找王坤“借”到一個秘密,然後和大家一起把秘密埋了起來。沒想到王坤把那些秘密當做不明物體挖了出來,還拿給大家看。夥伴們都出醜了,只有絲絲沒有遭到嘲笑。柔柔認為絲絲欺騙了他們,小夥伴的友誼面臨危機!
甜心格格 第二季 線上看 22分
第18話【怎樣才算乖】 暫無授權 22分
第18話【怎樣才算乖】 絲絲努力要成為乖孩子,她想效仿古人做好人好事,卻反倒添了麻煩。這天學校來了一位新的外籍老師,可大家都聽不懂他的話,王坤胡亂翻譯,還要趕走蘇太傅。蘇太傅很傷心,大家想盡辦法才逗他開心。絲絲很捨不得蘇太傅離開,她去找皇上請求留下蘇太傅,結果才知道那個外籍老師只是請來的技工,這一切都是誤會。
甜心格格 第二季 線上看 22分
第19話【廚神大賽】 暫無授權 22分
第19話【廚神大賽】 皇上迷上了西洋的甜品,王坤提議舉辦一個甜品比賽,讓大廚們做出最好的甜品獻給皇上。七尺高報名參加比賽,可他想不出好點子,很是苦惱。豆腐花假扮宮女找到皇宮裡的甜品,意外給了他靈感,他做出的紅豆沙噴泉很有新意。雖然蘿蔔糕的西米露獲勝了,但是因為這次的比賽,蘿蔔糕和七尺高冰釋前嫌,重新成為了好兄弟。
甜心格格 第二季 線上看 22分
第20話【靈芝的突襲】 暫無授權 22分
第20話【靈芝的突襲】 蘑菇在看到一位姑娘被山賊追趕,出手救了她,可是打鬥中不小心弄丟了冬菇送他的吊飾。沒想到那位被救的姑娘竟是王坤的侄女靈芝,她因為蘑菇的英姿而迷戀上了他。當她得知冬菇和蘑菇是青梅竹馬後,便向冬菇發起挑戰。冬菇覺得自己什麼都不會,沒信心戰勝靈芝,那麼她到底能否取勝呢?蘑菇又能否找回丟失的吊飾呢?
甜心格格 第二季 線上看 22分
第21話【助人為快樂之本】 暫無授權 22分
第21話【助人為快樂之本】 納蘭欺負阿水幫他提東西,絲絲實在看不下去,便上前教訓他。納蘭和肥郡主四處宣揚說,只要讓阿水幫忙就會被絲絲罵死,因此大家都不敢靠近他,可是阿水卻極力想要幫助大家。絲絲很納悶,阿水說只要他不幫助別人就會遇到倒楣的事情。絲絲他們為了幫阿水破除心理障礙,製造出一系列幸運的事,卻沒想到把阿水逼入了另一個極端……
甜心格格 第二季 線上看 22分
第22話【媽媽 真的愛你】 暫無授權 22分
第22話【媽媽 真的愛你】 同學們來到戶外上實習課,老師讓他們學習插秧,大家都不樂意。只有武狀元十分擅長幹農活,這些插秧的知識都是媽媽教給他的,不禁勾起了他思鄉的情緒,於是他決定請假回家探親。可他剛踏上回鄉之路,他媽媽就到皇宮來找他,兩個人就這樣錯過了。雖然母子倆沒能團聚,但是他們感受到了對方濃濃的思念。
甜心格格 第二季 線上看 22分
第23話【我與王坤一起住的日子】 暫無授權 22分
第23話【我與王坤一起住的日子】 武狀元把絲絲的房子拆掉了,只能重新建造寢宮了。在建好之前絲絲沒地方住,她決定住在王坤家。靈芝也在王坤家,她想趁著和格格住在一起的時候,打聽有關“蘑菇大俠‘的事情,可是卻什麼也沒問出來。為了和絲絲搞好關係,靈芝陪她一起玩。最後絲絲和她分享了蘑菇的喜好,兩個人成為了好朋友。
甜心格格 第二季 線上看 22分
第24集【武狀元生病了】 暫無授權 22分
第24集【武狀元生病了】武狀元發燒了,大家陪他去看大夫。可是這個大夫好不靠譜,看不出武狀元的病,隨便給他開了幾副藥。絲絲他們把藥煎好了,武狀元嫌藥太苦,彆扭了半天才肯吃藥。可是他剛喝完藥,就流鼻血了,然後整個人都上火了。多虧豆腐花做的靈芝龜苓膏治好了他的病,這下他又是那個生龍活虎的武狀元了。
甜心格格 第二季 線上看 22分
第25話【第一侍女】 暫無授權 22分
第25話【第一侍女】 番邦皇后凡事講究完美,很難伺候,皇宮裡的侍女都受不了她,絲絲決定派冬菇去服侍她。絲絲聽說番邦皇后會處罰不聽話的侍女,於是特別擔心冬菇的安危。可沒想到冬菇和番邦皇后相處的特別好,皇后甚至要把她帶回番邦,封她做第一侍女。絲絲捨不得冬菇,但是皇上已經答應番邦皇后了,這下該怎麼辦呢……
甜心格格 第二季 線上看 22分
第26話【絲絲也入樽】 暫無授權 22分
第26話【絲絲也入樽】 華倫自稱籃球高手,華大人請來的西洋籃球隊即將和他比賽。可他心裡沒底,不小心崴了腳,這下他徹底沒法參加比賽了。華倫四處尋找身手敏捷的人,想組建一支厲害的球隊,他找到武狀元、神經刀、七尺高、蘑菇、絲絲,對她們進行了嚴格的訓練。籃球比賽的日子就要到了,絲絲他們能獲勝嗎?
甜心格格 第二季 線上看 22分
第27話【長大長不大】 暫無授權 22分
第27話【長大長不大】 柔柔掉了一顆牙,她不敢說也不敢笑,連吃東西都小心翼翼,就怕別人看到她掉牙的樣子。靈芝騙她說,以後只要講真話就不會再掉牙了,柔柔信以為真。然而因為她的真話,同學們都被她得罪了,沒有人願意和她搭檔。韓太傅告訴她,換牙是每個小孩成長的必經階段,和說大話沒有關係,柔柔這才恍然大悟。
甜心格格 第二季 線上看 22分
第28話【不游泳的靈芝】 暫無授權 22分
第28話【不游泳的靈芝】 宮中為提倡全民運動,舉辦了游泳日。王坤想讓靈芝贏得比賽獲得大獎,可靈芝謊稱自己不會游泳。在王坤的密謀設計下,靈芝無奈,只好同意參賽。她穿著柔柔特製的“鯊魚皮”泳衣,輕鬆贏得冠軍。肥郡主覺得她的泳衣有古怪,要求她換個泳衣再比一次。第二次還是靈芝獲勝,可是她卻不願上岸領獎,這是為什麼呢?
甜心格格 第二季 線上看 22分
第29話【一天精華遊】 暫無授權 22分
第29話【一天精華遊】 皇太后感覺宮裡好悶,她決定舉辦“音樂一天遊”,和平民老人們一起郊遊。絲絲知道後,拜託大家一起參加郊遊,但是納蘭覺得照顧老人很麻煩,絲絲用激將法,成功把大家拉到郊遊的隊伍中。郊遊當天的活動是爬山,納蘭他們笨手笨腳,拖了後腿,反倒是老人家一路上在照顧他們。大家互相扶持,一起爬上山頂,看到了美麗的黃昏。
甜心格格 第二季 線上看 22分
第30話【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 暫無授權 22分
第30話【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 華倫收到的禮物是微縮版寢室,絲絲耍賴想讓華倫送給她,但未能得逞。絲絲在路上遇到肥郡主,她正因皇上禁止她吃鮑魚而傷心,絲絲讓她裝病,覺得這樣大家就會遷就肥郡主了。絲絲真的生病了,但是柔柔認為她在裝病,只有肥郡主肯照顧她。肥郡主煮了鮑魚給絲絲吃,卻沒想到鮑魚被人偷吃了,她發誓要找出犯人,那麼到底是誰吃的呢?
甜心格格 第二季 線上看 22分
第31話【失落的一角】 暫無授權 22分
第31話【失落的一角】絲絲在街上揀到一個“亮片”,她想將“亮片”物歸原主,於是搞了一個失物認領處。失物認領處幫助了很多人,可還是沒人認領“亮片”。宮中突然出現許多蚊子,大家對此毫無辦法,絲絲得知因為青蛙大王得病,才使得蚊子大量增多。大家到山裡找到青蛙大王,絲絲把“亮片”送給牠,意外治好了牠的病,宮裡的蚊子風波也終於平息了。
甜心格格 第二季 線上看 22分
第32話【無味蘿蔔糕】 暫無授權 22分
第32話【無味蘿蔔糕】 蘿蔔糕不下心咬到舌頭,失去了味覺,只能叫外賣隱瞞自己無法下廚的事實,卻被絲絲他們發現了。大家答應幫蘿蔔糕保守秘密,可波多唔多國的使節突然到來,非要吃蘿蔔糕做的酥餅!無奈之下,絲絲瞞著蘿蔔糕找七尺高幫忙做酥餅,化解了危機。大家想盡辦法幫助蘿蔔糕,可他還是沒有味覺。就在他要放棄治療的時候,意外發生了……
甜心格格 第二季 線上看 22分
第33話【親子大比拼】 暫無授權 22分
第33話【親子大比拼】 皇太后提議在皇宮裡舉辦模範親子大賽,大家為了獲得冠軍,都開始積極地練習:柔柔學習阿爹的功夫,華倫和父親一起溫習英語。絲絲請求皇上陪她參賽,皇上說只要她改掉壞毛病就答應她。親子大賽開始了,經過三輪的較量,最終華倫獲得了勝利,可皇上頒獎卻遲遲不不給他頒獎,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
甜心格格 第二季 線上看 22分
第34話【不回家的女孩】 暫無授權 22分
第34話【不回家的女孩】 靈芝想溜進皇宮見蘑菇,可屢次失敗。回到王坤家後靈芝見到了爹娘,他們是來抓她回家學習的。靈芝不想回家,打工的時候心不在焉,把糖水店搞得一團亂。她把這件煩心事告訴給絲絲和夥伴們,絲絲聽後邀請靈芝和她住一起,靈芝欣然答應。晚上絲絲聽到靈芝“不願離開”的夢話,決定幫助她。絲絲把靈芝的爹娘帶到她打工的地方,他們聽到靈芝的心裡話後,終於理解了她,允許她繼續留在這裡。
甜心格格 第二季 線上看 22分
第35話【我要做好這份工】 暫無授權 22分
第35話【我要做好這份工】 華倫拿來泡芙給大家品嘗,可是被絲絲一個人吃光了。為了彌補大家,絲絲到街上尋找新奇的食物,不小心弄傷了“打工大王”,只能替他工作。絲絲從大清早就忙著各種各樣的工作,晚上她喬裝來到王坤家打工,王坤識破了她的身份,決定好好戲弄她。絲絲因為打工,都沒有時間上課,柔柔很擔心她,於是拜託“打工大王”尋找她……
甜心格格 第二季 線上看 22分
第36話【絲絲失憶了】 暫無授權 22分
第36話【絲絲失憶了】 絲絲被肥郡主的披薩砸到,為了戲弄肥郡主,她假裝失憶。夥伴們看到絲絲什麼也不記得了,特別擔心她,想盡辦法想幫她恢復記憶,絲絲也樂在其中享受著大家的關心。當她看到柔柔和肥郡主為了她大打出手的時候,終於懂得了友情的珍貴。她毅然使出輕功救了柔柔,並宣佈自己“恢復”記憶。
甜心格格 第二季 線上看 22分
第37話【天生我肥必有用】 暫無授權 22分
第37話【天生我肥必有用】 肥郡主太胖了,什麼事情都做不好,因此同學們不願和她玩。王坤提議讓他節食減肥,以後都不能再吃鮑魚。這天學校野餐,大家都帶了很美味的實物,而肥郡主只帶了兩顆米飯!皇太后看到肥郡主因節食身體虛弱,特意給她拿來很多鮑魚,可王坤想把這些鮑魚占為己有。他會想出什麼辦法騙走鮑魚呢?
甜心格格 第二季 線上看 22分
第38話【誰能代替我地位】 暫無授權 22分
第38話【誰能代替我地位】 神經刀想回鄉探親,但是他覺得除了自己沒人能照顧好皇上。皇上覺得他過於自大,於是給他放了長假,並指定絲絲和肥郡主代替神經刀服侍他。絲絲和肥郡主光顧著和皇上玩,使得皇上把工作都忘記了,王坤自薦當近身侍衛,卻照顧不了皇上的日常起居。皇上十分想念神經刀,寫信給他道歉,最後兩人重修舊好。
甜心格格 第二季 線上看 22分
第39話【蠱惑馬戲團(上)】 暫無授權 22分
第39話【蠱惑馬戲團(上)】 絲絲和夥伴們來到馬戲團,看到許多刺激有趣的表演,可突然有隻老虎不聽指揮跑到觀眾席,多虧絲絲成功馴服牠,才平息了騷亂。馬戲團的班主看到絲絲的驚人能力後,邀請她加入馬戲團,可絲絲婉言拒絕了。班主仍不死心,他利用“大變活人”的魔術將絲絲拐走,並把她關在籠子裡……
甜心格格 第二季 線上看 22分
第40話【蠱惑馬戲團(下)】 暫無授權 22分
第40話【蠱惑馬戲團(下)】 第二天大家找絲絲玩,才發現她失蹤了。小咪得到老鼠的消息,得知絲絲被馬戲團班主綁架。柔柔他們扮成魔術師混入馬戲團後臺,找到絲絲。可班主發現了他們,用籠子把他們關了起來。武狀元和大象齊心協力推到籠子,大家拼命逃竄,等他們反應過來才發現自己站在舞臺上,一場華麗的馬戲決鬥開始了!
甜心格格 第二季 線上看 22分
第41話【貓之小巷】 暫無授權 22分
第41話【貓之小巷】 絲絲特意給小咪的魚罐頭被黑貓偷走了!她一路追趕黑貓,來到一條很多貓的小巷,才發現這裡的貓都是被人遺棄,黑貓也是無奈之下才偷東西吃。絲絲決定幫助這些可憐的貓找到新家,粥店老闆很喜歡這些貓,把牠們全部領養了。這時一個小姑娘自稱是黑貓的主人,並要接牠回家,可是黑貓拒絕了她,因為牠更喜歡做一隻自由自在的貓。
甜心格格 第二季 線上看 22分
第42話【每個人的第一次】 暫無授權 22分
第42話【每個人的第一次】 大家都有難忘的第一次,只有絲絲沒有這種經歷。她問了許多人,才發現那些珍貴的回憶大家都記得,只有她忘記了,為此她很苦惱。王坤告訴她,只要做一件從來沒做過的事情並記下來,這就是難忘的第一次了。絲絲覺得他說的有道理,於是創造了好多“難忘的第一次”!可皇上告訴她,這些“第一次”她還是會記不住。絲絲很疑惑,到底什麼樣的經歷才算難忘呢?
甜心格格 第二季 線上看 22分
第43話【停不了的哭聲】 暫無授權 22分
第43話【停不了的哭聲】 柔柔他們都有事情,絲絲一個人好無聊,她決定找動物朋友野餐。她拿著冬菇準備好的水果,隻身來到森林,卻發現熊皇遇到了麻煩。熊皇的小寶寶不停哭鬧,絲絲讓小獅子捉來很多螢火蟲,成功逗笑熊寶寶,熊皇為答謝絲絲,帶她找到野稻。就在絲絲快樂野餐的時候,皇宮裡的大家卻以為她被綁架而憂心忡忡……
甜心格格 第二季 線上看 22分
第44話【我要做班長】 暫無授權 22分
第44話【我要做班長】 皇上覺得絲絲不思進取,便和蘇太傅商議舉辦班長競選賽,柔柔一直擔任班長,因此她不願輸給任何人。同學們都為競選卯足了勁,只有絲絲完全不當回事,可競選結果卻是絲絲當選班長!柔柔很生氣,認為自己各方面都比絲絲強,沒道理會輸給她,因此兩人鬧了矛盾。當上班長的絲絲還是什麼都做不好,鬧出很多笑話,柔柔主動幫她解圍,兩人冰釋前嫌,再次成為好朋友。
甜心格格 第二季 線上看 22分
第45話【皇上的沙堡】 暫無授權 22分
第45話【皇上的沙堡】 皇上覺得自己很累,想放鬆心情,於是放半天假給自己。皇上和大臣們來到沙灘,皇上迷戀上砌沙堡,不願回宮。王坤只好把沙堡搬到宮裡的沙池,並嚴禁他人到此玩耍。半夜他來到沙池,看到絲絲他們在這玩耍,便上前阻止,結果不小心弄壞了沙堡。絲絲他們連夜砌出沙堡想蒙混過關,他們的計畫能成功嗎?
甜心格格 第二季 線上看 22分
第46話【我要做俠女】 暫無授權 22分
第46話【我要做俠女】 為迎接外國使節,蘇太傅鼓勵大家參演話劇,絲絲和柔柔報名參加。柔柔覺得演出服裝不漂亮,要放棄表演。絲絲偶然看到俠女的故事,決定變身“俠女絲絲絲”幫助別人,可反倒添了不少麻煩。皇上想拿出精彩的節目,好讓各國使節開心。絲絲找來夥伴們,演繹 “俠女大戰妖女”的話劇,得到使節們的喜愛,幫皇上解決了麻煩。
甜心格格 第二季 線上看 22分
第47話【採菇大會】 暫無授權 22分
第47話【採菇大會】王坤看皇上很喜歡吃蘑菇,便提議舉辦一場採菇大會。絲絲和夥伴們一起採蘑菇,然而靈芝和冬菇跟大家走散了。靈芝在採摘靈芝的時候不慎跌落,冬菇想要救她可力氣不夠,兩人一起摔下山谷,還好她們都沒有受傷。冬菇去河邊打水遇到狼群,靈芝挺身相助,危急時刻蘑菇趕到救了她們。
甜心格格 第二季 線上看 22分
第48話【我為你走音】 暫無授權 22分
第48話【我為你走音】 學校添了很多西洋樂器,大家紛紛報名參加課外樂器班。絲絲和阿牙都想學習長笛,阿牙把機會讓給她,但絲絲很快就對長笛沒興趣了。聽說阿牙家的房子被燒以後,就沒見她笑過,大家都很同情她。絲絲想到阿牙是因為她才放棄長笛,決定用心練習,為阿牙吹出動聽的曲子。雖然絲絲吹得還是很難聽,但卻感動了阿牙。
甜心格格 第二季 線上看 22分
第49話【絲絲要做環保先鋒】 暫無授權 22分
第49話【絲絲要做環保先鋒】 學校教導每個同學都要當自己是環保大使。絲絲跑出去發環保傳單,看到七尺高把舊東西送給其他有需要的人,覺得擁有新東西的自己好幸福。她決定要做環保先鋒,她到處亂環保,惹了不少麻煩。夥伴們告訴她正確的環保方法後,絲絲把廢舊書籍折成漂亮的千紙鶴和荷花,幫皇上實現了泛舟西湖的心願。
甜心格格 第二季 線上看 22分
第50話【寫生趣事多】 暫無授權 22分
第50話【寫生趣事多】 學校舉辦寫生大會,大家來到果園寫生,絲絲找王坤陪她一起去。達文畢加老師說,參賽者只要在指定的時間完成作品,就能得到神秘禮物,畫的最好的同學還會獲得至尊大獎!絲絲只想著玩,不小心把番茄汁滴到畫紙上,兩手也是髒髒的。大家都完成作品,只有她什麼也沒畫,這下她該怎麼辦呢?
甜心格格 第二季 線上看 22分
第51話【王大人同學】 暫無授權 22分
第51話【王大人同學】 王坤語文很厲害,可是算數完全不行,皇上罰他去尚書房再培訓。王坤重新回到課堂,苦學算數,可成績還是一塌糊塗。這次蘇太傅讓大家兩人一組,做出天然的藝術品,班裡除了絲絲沒人願意和王坤搭檔。他們倆去山裡尋找材料,歷經一路的冒險旅程和一夜的精心製作,他們的作品“墨魚汁畫”終於完成了!
甜心格格 第二季 線上看 22分
第52話【絲絲出國留學了】 暫無授權 22分
第52話【絲絲出國留學了】 皇上要絲絲出國留學,大家都很捨不得她。華倫教給絲絲一些洋人的文化習慣,可她完全不適應。柔柔他們為絲絲舉辦一場難忘的歡送會,絲絲親自表演舞蹈,大家都十分開心。這時史密夫先生突然到來,說因為有人謊報絲絲的年齡,所以她的留學資格被取消了!那到底是誰謊報絲絲的年齡呢?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