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心格格 第三季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甜心格格 第三季

  • 2017
  • 共26集
  • 普遍級
  • 7.2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紫殿學院校長皇上跟親生女兒甜絲絲失散多年,日夕思念,終在機緣巧合下重遇絲絲,皇上大為安慰。久別重逢,皇上對絲絲寵愛有加,事事以絲絲的喜好為大前提。絲絲可愛聰穎,活潑天真,惟自小缺乏嚴父的督促,加上於低下層的生活環境影響下,沾染了不少惡習,有欠淑女的風範。皇上身為城中名校的校長,為不少家長栽培出色的子女,皇上也決心把絲絲重新教導成一個品學兼優、高貴優雅的淑女。絲絲天性好玩,而且早已習慣自由自在的生活,於必須規行矩步的校園中做出不少搗蛋惹笑的行為,為平淡的校園加添了不少歡笑。

甜心格格 第三季 線上看 22分
第1話【不能說的秘密】 暫無授權 22分
第1話【不能說的秘密】 絲絲無意中發現王坤是戴假髮,其實絲絲沒有記掛在心,更答應坤保守秘密,王坤卻擔心絲絲會傳開去,終日提心吊膽,還秘密監視絲絲。絲絲因趕往參加學校紀念日而弄壞了銅像,同時機智地瞞過眾人,卻被王坤發現。王坤誤會絲要將自己戴假髮一事告知別人,情急下要脅絲,但同時又發現銅像完整無缺,原來柔、華、武暗中助絲修補了銅像。
甜心格格 第三季 線上看 22分
第2話【校服大改革】 暫無授權 22分
第2話【校服大改革】 絲絲和柔柔當模特兒後趕回學校上課,時間倉促,只能胡亂把校服套在原來的模特兒衣服外,露出漂亮新潮的服飾,王坤把絲絲逮個正著,惟皇尚愛女心切,從輕發落。有人指皇尚欠公道,皇尚急忙想辦法平息,絲絲提議校服大改革,讓同學們穿自己認為最漂亮的校服回校,再投票選出新校服。校服改革大派對一天,眾學生在校服上搞花樣,突然,小食部發現雞翅被偷去,有人乘此日人人花枝招展,混水摸魚,偷進學校盜竊。眾飽嚐沒雞翅吃的滋味,明白校服的用處不是要突出自己,而是辨識身份。
甜心格格 第三季 線上看 22分
第3話【摩絲密碼】 暫無授權 22分
第3話【摩絲密碼】 小食部時常人頭湧湧,武狀元因買不到食物充飢而暈倒。華倫為小食部設計了小食運輸帶,大大解決了同學們買小食的難題,備受讚賞。華倫被校長委任為科技大使,華倫興緻勃勃為校園各處安設高科技設施,師生初時均大感快捷方便,豈料,一天,課室的門打不開,同學們被困,原來眾人分別都曾更改密碼,最後設定密碼的人是絲絲,絲絲卻抓破頭皮也記不起密碼……
甜心格格 第三季 線上看 22分
第4話【綠林小高手】 暫無授權 22分
第4話【綠林小高手】 王坤誤會皇尚欲推行綠化運動,向眾學生發小豆,命令眾在指定限期內讓小豆發芽並長成小苗,綠化校園。絲絲和柔柔等人無從入手,原來一直以大自然為家的武狀元是個種植高手,武狀元不懂拒絕他人,承諾替大伙兒看顧小豆芽。惟僅武狀元一人之力,未及照料眾多盆栽,盆栽被狂風吹至東歪西倒,眾同學對武狀元怨聲載道。武狀元情緒低落,帶苟延殘喘的盆栽到郊外散心,豈料盆栽吸收了大自然的日月精華,竟然能起死回生。
甜心格格 第三季 線上看 22分
第5話【幸運就是遇到你】 暫無授權 22分
第5話【幸運就是遇到你】 在華倫的安排下,絲絲與柔柔將可以主持一個飲食節目,電視台更為柔柔訂造了一件獨一無二的服飾,柔柔、絲絲對這件衣服愛不釋手,卻被肥郡主不小心弄破了…柔柔失去心頭好,失落病倒,絲絲為柔柔的不開心而不開心,決心要為好朋友重拾至愛。在絲絲的努力付出下,終替柔柔把破衣修補如新,但柔柔最開心的卻不是失而復得的衣服,而是絲絲對自己這一份無價的「友誼」。
甜心格格 第三季 線上看 22分
第6話【神探福爾絲絲】 暫無授權 22分
第6話【神探福爾絲絲】 絲絲在圖書館借書時,發現一本書竟沒有了最後一頁,絲誓要找出真兇。絲按照借書人的名字逐一追查,但一直苦無結果。柔、武、華都以為絲一如既往三分鐘熱度,但絲卻鍥而不捨,眾人奇怪,絲終說出原因,原來絲在小時候看過這書,但卻忘記了結局,所以想找回最後一頁,重溫結局。
甜心格格 第三季 線上看 22分
第7話【真誠的擁抱】 暫無授權 22分
第7話【真誠的擁抱】 王主任意外地發現絲絲和柔柔在電視台兼職,於是向皇校長投訴,但皇校長認為紫殿學院有演藝部,學生出外實習很平常,王主任不忿,認為絲絲是皇校長女兒,所以偏幫絲絲。某日王主任跟蹤絲絲到電視台,發現絲絲和柔柔大受工作人員歡迎,王妒忌,故意戲弄絲絲,卻被Z識破,坤無奈離去。導演臨時要找一個演員演出,剛巧見到王主任離去的背影,認為非常適合,王主任最初拒絕演出,但在華倫的激將法下,終答應演出。王主任以為演戲很簡單,卻發現原來是跟絲絲和柔柔演對手戲,還要跟絲絲擁抱,大受打擊。
甜心格格 第三季 線上看 22分
第8話【食物中毒】 暫無授權 22分
第8話【食物中毒】 豆腐花在紫殿學院外販賣,故意跟蘿蔔糕作對,但蘿蔔糕總不放在眼裡,豆腐花更是心中不忿。一天,大部分學生請病假沒上學,王坤怪罪蘿蔔糕的食物不衛生,導致學生集體食物中毒。蘿蔔糕懷疑是豆腐花所為,找豆腐花算帳。最後,發現原來學生們並非食物中毒,只是集體吃了煎炸食物,導致全部爛嘴角。
甜心格格 第三季 線上看 22分
第9話【火柴展風波】 暫無授權 22分
第9話【火柴展風波】 絲絲知道皇尚對一個火柴展覽特別感興趣,但門票已經全部售罄,認定皇尚會因此而不開心,其實皇尚並不在意,絲絲反而整天為此事而煩惱。絲絲無意中得知參加選舉比賽勝出後的獎品正是火柴展覽的入場門票,絲絲決定報名參加,更強迫柔柔一同報名。比賽當日,因絲絲和柔柔粗心大意,在服裝上穿崩,最終落選,絲絲極為失望,柔柔安慰,就在絲絲最失望之際,司儀告知原來只要參賽便有門票兩張,絲和柔大為驚喜,絲絲最終能帶皇尚參觀展覽,皇尚知道絲絲的心意,大為感動。
甜心格格 第三季 線上看 22分
第10話【孩子像個寶】 暫無授權 22分
第10話【孩子像個寶】 一天,心風翻看舊相簿,發現自己已很久沒有與柔合照了…風買了柔兒時最喜歡的玩偶送給柔,柔反應冷淡,風心中沒趣,自覺與女兒的代溝越來越大…一次意外,風為救柔受傷,柔因而得知風當年是大將軍,因自己愛哭,風為了照顧她才捨棄不做將軍,轉當教師,時時刻刻保護她,柔感動不已。風為了拉近與柔的距離,努力學發短訊,柔明白到,無論自己是否長大,風永遠也會視自己如小孩般疼愛。
甜心格格 第三季 線上看 22分
第11話【絲絲的新雨傘】 暫無授權 22分
第11話【絲絲的新雨傘】 絲絲總是改不了下雨不帶傘的習慣,皇校長為這件事煩惱不已。一天,絲絲收到皇校長送的禮物,就是一把又輕又可以自動開關的新雨傘,絲為這「新玩具」開心不已,答應皇校長從此一定會養成帶傘這個習慣。豈料,絲絲玩得樂極忘形,被王坤沒收了新雨傘,與此同時,王坤又不見了自己每晚也要抱著睡的抱枕……絲絲為坤做新抱枕,王坤便答應把傘歸還,最後王坤才發現那新抱枕,其實就是自己遺失的那一個,兜兜轉轉又落回自己手上。
甜心格格 第三季 線上看 22分
第12話【不一樣的柔柔】 暫無授權 22分
第12話【不一樣的柔柔】 絲絲和柔柔為了拍攝雜誌封面而四處找尋適合的服飾,華倫覺得柔柔過分緊張,柔柔卻認為華倫對自己漠不關心。兩人因為小誤會而鬧不和,互不理睬,華倫表面說不再理會柔,其實暗地裏仍四處找尋合適的服飾。絲和柔巧遇靈芝,柔也喜歡靈芝的裝扮,絲提議穿著靈芝愛好的Lolita服,柔起初有點猶豫,怕被人取笑造型誇張,靈芝解釋只要自己喜歡便應該放膽去做,不用理會別人的眼光,最後柔鼓起勇氣選擇了Lolita服飾拍攝雜誌封面,亦得到大眾的欣賞。柔知道華原來仍為自己的事而四處奔走,大為感動,最後和華倫冰釋前嫌。
甜心格格 第三季 線上看 22分
第13話【慈善三重奏】 暫無授權 22分
第13話【慈善三重奏】 皇校長發覺絲絲生活得太幸福,從沒想過要將自己的幸福分予他人,遂忽發奇想,希望絲絲可以為他人想多一點,做多一點……電視台與學校合辦慈善活動,皇大力贊成,希望絲絲可以從中領悟幫助人的意義……絲絲本著玩的心情去參加,但當完成整個活動時,絲絲終明白,幫助了人原來是那麼快樂。最後,絲絲因參與了慈善活動而記了優點,皇卻不是因女兒得到這個優點而欣喜,而是為絲絲終於學懂了學多了一點點而感欣慰。
甜心格格 第三季 線上看 22分
第14話【始終我也做不到】 暫無授權 22分
第14話【始終我也做不到】 肥郡主有一個夢想,就是參演經典芭蕾舞劇的表演。肥郡主等了多年,終於等到一芭蕾舞劇團招募演員,難得的是沒身材限制,肥郡主決定參加選拔。肥郡主熟讀劇本、磨練演技、舞姿亦算不錯,本來大有機會被選中,可惜經典劇目有一經典場面,就是鑽山洞,肥郡主身材太肥,未能穿過山洞,肥郡主落選。肥郡主萬分失落,但最後也明白到人生總會有無論多努力也做不到的事情。
甜心格格 第三季 線上看 22分
第15話【富貴寵物店】 暫無授權 22分
第15話【富貴寵物店】 街角新開了富貴寵物店,細咪千辛萬苦才求得絲絲准許入住一天,享受豪華設施和服務,原來寵物店主人虐待寵物,細咪進行營救行動。細咪一心以為做了好事,怎料寵物從小被寵壞了,連基本求生能力也不懂,弄至皮黃骨瘦、身體虛弱。絲絲唯有把寵物帶回家裡照顧,但皇尚又因寵物的毛髮導致皮膚敏感,絲絲和細咪苦惱不已。
甜心格格 第三季 線上看 22分
第16話【交換禮物】 暫無授權 22分
第16話【交換禮物】 為了讓同學們學習關心他人感受,學校舉行交換禮物活動,同學想到能夠收禮物,紛紛贊成。交換禮物當天,有的同學把自己喜歡的送給他人、有的戰戰競競去猜量對方喜歡甚麼、有的卻只是馬虎了事,有人歡喜,有人不滿……原來送禮物也是一門大學問。絲絲本來要送一對限量版鞋子予柔柔,怎料睡過了頭,鞋子買不了,絲絲想出一份終極禮物,更為了這禮物而不惜犧牲自己最愛的睡眠。另一邊,柔柔也為了絲絲的禮物,犧牲了自己最著緊的東西……
甜心格格 第三季 線上看 22分
第17話【兄弟姊妹】 暫無授權 22分
第17話【兄弟姊妹】 學校來了一對感情要好的雙胞胎姊妹,絲絲等小孩羨慕不已,紛紛回家向父母要求添一個兄弟姊妹。父親們苦惱不已。雙胞胎默寫作弊,遭相同懲罰,眾小孩恍然領悟到兄弟姊妹間的相處和感情,其實講求犧牲和分享,是一門不簡單的學問。蘿蔔糕談起兒時往事,雖然跟柒呎高非親兄弟,但也曾擁有如親兄弟一般的深厚感情。絲絲明白並非親姐妹才有深厚感情,開始四處認他人作兄弟姐妹……
甜心格格 第三季 線上看 22分
第18話【最完美午餐盒】 暫無授權 22分
第18話【最完美午餐盒】 學校教授有關均衡飲食的知識,各同學暗自調整自己的午餐盒,希望成為最完美的午餐盒。柔柔是完美主義者,出盡心力把午餐盒弄至最好,把其父心風也弄得頭暈轉向,心風終於生病了,但卻得不到柔柔的體諒。一次校外教學的活動中,柔柔自以為自己的午餐盒是最完美的餐盒,及後發覺自己竟然帶錯餐盒,盒中空空如也,柔柔唯有餓著肚子強撐著。最後,絲絲和武狀元等好友把自己的食物跟柔柔分享,柔柔感激不已。而柔柔心目中世上最完美的午餐盒,亦在這個時候送到眼前……
甜心格格 第三季 線上看 22分
第19話【皇嫲嫲的回憶小櫃】 暫無授權 22分
第19話【皇嫲嫲的回憶小櫃】 絲絲粗心大意,常常打破東西,柔柔不滿。某天,柔柔到絲絲家玩耍,一時大意打破了皇嫲嫲一個有紀念價值的杯子,柔柔把之黏合得天衣無縫,但心裡始終內疚不安,終日神不守舍。柔柔故意找藉口到絲絲家作客,一來想再看看杯子是否還有破損,二來亦希望自己能鼓起勇氣,跟皇嫲嫲道歉。最後,柔柔終於向皇嫲嫲認錯,皇嫲嫲表示早知柔柔打破了杯子,但真的沒有怪責柔柔。皇嫲嫲帶柔柔入房看一個精緻小櫃,原來這個小櫃放滿了皇嫲嫲多年來美好的回憶。
甜心格格 第三季 線上看 22分
第20話【神經刀環遊世界】 暫無授權 22分
第20話【神經刀環遊世界】 學校舉行話劇表演,柔柔交給絲絲負責,但絲絲做出來的衣服全是古靈精怪,華倫和柔柔拒絕穿著演出,眾人提議重新找新的故事題材,然後再重新做新的服裝演出。絲絲無意中知道神經刀要參加商場競猜遊戲活動,獎品是環遊世界機票連食宿,神經刀從小就希望可以出國見識,絲絲知道後決定要幫神完成心願,過程中笑料百出。神經刀最終落敗,無緣環遊世界,絲想出一個方法,就是帶神經刀到「世界遊樂場」玩,絲絲帶神經刀在樂園內各國名勝古跡前留影,神經刀感動絲也算為自己完成了心願。
甜心格格 第三季 線上看 22分
第21話【你買了什麼?!】 暫無授權 22分
第21話【你買了什麼?!】 學校要調整學費,武狀元因力此苦惱不已,除了比平時更勤於做兼職賺錢,更希望能賺更多錢……一天,絲絲、柔柔與華倫發覺華倫竟然帶了不少產品回到學校推銷給同學。華倫對產品並不熟悉,絲絲等見華需要幫忙,義無反顧地為幫華作推銷,但絲等人對產品力沒有認識,結果是賣的不知情,買的同學也是在人買我買的情況下買下產品……最後,買了產品的同學發覺不對勁,紛紛要求退貨退款,武狀元與絲絲等被同學投訴,王坤亦乘機要求皇校長趕武等人出校,幸得皇明白事理,武等人才免於受罰。
甜心格格 第三季 線上看 22分
第22話【釣魚樂悠悠】 暫無授權 22分
第22話【釣魚樂悠悠】 王主任提議舉行課外活動「釣魚樂悠悠」,但所有老師已有其他補課安排,皇校長遂指派王主任負責,最怕與小朋友共處的王無從推搪,叫苦連天。絲絲以為課外活動便一定是有趣的玩意,本著有得玩便開心的精神,想也不想便決定參加。柔柔、華倫與武狀元不禁擔心絲絲會沒有耐性釣魚……釣魚活動當日,絲一如柔柔等好友所料,很快便叫悶,但有個人比絲更悶,那人便是王,最後王不慎跌下水中,絲熱心相助,這小小的意外,竟成了這次課外活動的小插曲,讓絲絲與王主任也學懂了互愛的精神……
甜心格格 第三季 線上看 22分
第23話【我的膽小爸爸(上)】 暫無授權 22分
第23話【我的膽小爸爸(上)】 每個小孩也以自己父親為榮,心風於體育課表演單槓;學校電腦失靈,華爾滋替學校接回地下光纖;皇尚上台講笑話,讓全體師生歡樂。肥郡主問為何納蘭少提父親納吉,納蘭尷尬,強撐父親好厲害,樣樣都厲害過人。學校舉行嘉年華,家人出席,納蘭要父親裝厲害逞強,裝強壯舉重,裝吃辣高手。正當人人嘩然,以為納吉也很厲害之際,突然有老鼠經過,納吉驚怕不已,大叫之餘,更跳上桌面,盡出洋相,納蘭無地自容。納蘭認定父親是個膽小鬼,一直生父親的氣。學校將舉行另一次遊戲日,納吉希望藉此機會替納蘭挽回面子,嘗試跟老鼠相處。
甜心格格 第三季 線上看 22分
第24話【我的膽小爸爸(下)】 暫無授權 22分
第24話【我的膽小爸爸(下)】 納吉要克服怕老鼠的問題,拿了大堆起士去跟老鼠交朋友。老鼠不能跟納吉溝通,不明白納吉用意,擔驚受怕,求救於絲絲。絲絲嘗試幫納吉解除心魔,但不果,納吉始終害怕老鼠。一天,納吉接納蘭放學,納蘭險遭車子撞倒,納吉不理一切,衝出擋住車子,救了兒子,但自己卻受了傷。納蘭擔心父傷,父子溝通,才知納吉每次過馬路也把納蘭的手拖得緊緊,並不是自己害怕,而是關心兒子安危。納蘭一直誤會父親是個膽小鬼,內疚不已。
甜心格格 第三季 線上看 22分
第25話【冬菇蘑菇找姑姑】 暫無授權 22分
第25話【冬菇蘑菇找姑姑】 王坤受了傷,由蘑菇代課,蘑菇為人友善,而且英俊瀟灑,極受同學們的歡迎。冬菇和靈芝得知蘑菇代課,想盡辦法潛進紫殿學院見蘑菇,靈芝妒忌冬菇和蘑菇的感情,有意無意破壞。怎料靈芝突然暈倒。經過博士診治,認為靈芝欠缺某種「菇」的營養,冬菇最熟悉菇類,自薦替靈芝找菇,靈芝感動。冬菇和蘑菇尋遍多個山頭,仍找不到博士形容那種菇,冬菇找自己的姑姐幫忙,得到金針姑姐的幫忙,終於找出醫治靈芝的病的那種「菇」原來並不是菇……
甜心格格 第三季 線上看 22分
第26話【你快樂所以我快樂】 暫無授權 22分
第26話【你快樂所以我快樂】 肥郡主即將生日,計劃邀請同學們到家中開生日派對。在派對前兩天肥郡主才得悉皇尚校長和皇嫲嫲要出國參加放鴨子比賽,不能參與。肥郡主發脾氣示意取消派對並且絕食抗議。絲絲安慰肥郡主,答應生日當天陪伴左右,肥郡主怒氣未消拒絕絲絲的好意,還示意已有一大堆朋友陪伴,不用絲絲擔心。生日當天,肥郡主一早已出門,眾人也沒有機會祝賀肥郡主。絲絲約好柔柔、華倫、武狀元到遊樂場玩釣金魚,卻巧遇肥郡主。肥郡主與絲絲同時看中一條肥胖的大金魚,眾人設法要得到手,最後絲絲成功釣到。眾人開心之際,肥郡主已經悄悄地離開了。入夜,肥郡主回到房中卻發現有一個鮑魚形狀的金魚缸,內裏放著白天的那條肥胖金魚,原來絲絲是故意要釣到那條金魚送給肥郡主作為生日禮物,肥郡主大為感動了。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