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寶特攻4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果寶特攻4

  • 2017
  • 共52集
  • 普遍級
  • 8.0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在果寶江湖裡全民尚武,功夫大熱!其中以正教橙留香、菠蘿吹雪、陸小果為代表的果凍三劍客最為矚目,他們少年英姿勃發、功夫獨步武林,受到水果世界萬千果民的追捧和崇拜。而就在正教三週年慶典上,果凍三劍客遇到四個來自窮鄉僻壤,自稱是自己忠實粉絲的四大惡賊的挑戰,為滿足粉絲和崇拜者的熱切期盼,喜歡出風頭的菠蘿吹雪第一個接受挑戰,與四大惡賊中的老四賊眉鼠眼交手,但不料看似贏定了的菠蘿吹雪被賊眉鼠眼輕易擊敗,眾果民嘩然。

果寶特攻4 線上看 25分
第01話【果寶三劍客】 暫無授權 25分
第01話【果寶三劍客】在果寶江湖裡全民尚武,功夫大熱!其中以正教橙留香、菠蘿吹雪、陸小果為代表的果凍三劍客最為矚目,他們少年英姿勃發、功夫獨步武林,受到水果世界萬千果民的追捧和崇拜。而就在正教三週年慶典上,果凍三劍客遇到四個來自窮鄉僻壤,自稱是自己忠實粉絲的四大惡賊的挑戰,為滿足粉絲和崇拜者的熱切期盼,喜歡出風頭的菠蘿吹雪第一個接受挑戰,與四大惡賊中的老四賊眉鼠眼交手,但不料看似贏定了的菠蘿吹雪被賊眉鼠眼輕易擊敗,眾果民嘩然。
果寶特攻4 線上看 25分
第02話【歪乃不正】 暫無授權 25分
第02話【歪乃不正】眾果民認為賊眉鼠眼是一時僥倖才打敗菠蘿吹雪,為此四大惡賊中的老大天下無賊再次提出比試,由老三認賊作父挑戰陸小果,不想已經有所準備的陸小果還是敗下陣來。而橙留香卻開始懷疑四大惡賊背後存在不可告人的陰謀,但在天下無賊刻意引導下,眾果民卻紛紛質疑起果凍三劍客的實力,為挽回聲譽橙留香與惡賊中的老二亂臣賊子進行最後的比試,但萬萬沒想到竟被人家一招擊敗。大獲全勝的四大惡賊改正教為歪教,並煽動果民將果凍三劍客趕下七界山。
果寶特攻4 線上看 25分
第03話【雪糕火鍋】 暫無授權 25分
第03話【雪糕火鍋】歪教眾小兵去市集捉壯丁建火龍宮,三劍客看見民眾受苦於心不忍,出手阻止。召喚機甲才發現,原來機甲已經損毀得不能戰鬥了。三劍客打不過眾小兵而且暴露行蹤,只能逃跑。逃跑的過程中遇到碰瓷老人瘋清揚,並且以碰瓷的手段勒索三人賠巨大的雪糕火鍋,三劍客沒錢只能同力製作巨大的雪糕火鍋作賠。就這樣三人發揮各自所長,艱難製作出雪糕火鍋。就在享受勞動成果時,突然遇襲,召喚修復完好的機甲才能脫身。後來三人才知道做雪糕火鍋是瘋清揚為了幫助三人修復機甲設立的局。
果寶特攻4 線上看 25分
第04話【果蠍情未了】 暫無授權 25分
第04話【果蠍情未了】三劍客在翻閱老人所留下的《戰甲寶典》,此時卻傳來木瓜小子的呼救聲。三人救下木瓜小子才知道木瓜派已被歪教所圍困。為了突破木瓜派的要塞,三人從戰甲寶典中得到啟發去尋找蠍子拿取武器。蠍子澗中,陸小果無意間發現蠍子,橙留香和菠蘿吹雪先後大戰蠍子失敗,讓蠍子抓走了陸小果。中毒的橙留香和菠蘿吹雪非常擔憂陸小果,而另一邊陸小果卻與蠍子成為了好朋友。為救陸小果,中毒的兩人倆再戰蠍子,夾在其中的陸小果調停不成,還被蠍子刺中瀕臨死亡。蠍子後悔不已,為了完成陸小果的心願,幫橙留香和菠蘿吹雪解毒,最後捨命救陸小果。
果寶特攻4 線上看 25分
第05話【憤怒的小果】 暫無授權 25分
第05話【憤怒的小果】陸小果重傷獲救,還獲得了蠍子化身而成的蠍子炮,於是三人決定繼續解救木瓜派。但在去往木瓜派的路上卻遇上斜眼狼,擁有武器的陸小果以為能輕鬆對付,在千鈞一髮之時卻發不出招式,最後三劍客被斜眼狼擊退。三人翻閱《戰甲寶典》才知道,要讓陸小果使出招式,就必須要讓他發怒。但橙留香和菠蘿吹雪即使是用武力也無法讓陸小果發怒,還被誤會是因為沒有分到棒棒糖,最後因為斜眼狼打傷了橙留香和菠蘿吹雪,陸小果一怒之下發出了絕招,打敗了斜眼狼,最後三人成功解放的了木瓜派。
果寶特攻4 線上看 25分
第06話【竹林的危機】 暫無授權 25分
第06話【竹林的危機】失敗的斜眼狼為抓住三劍客,特意與刀疤臉聯盟,兩人設下美人計。橙留香、陸小果中計被抓,幸好菠蘿吹雪經驗豐富,沒有中計,成功逃脫。為救兄弟,菠蘿吹雪趕往鐵竹林,欲得到螳螂神獸的身上的聖珠。螳螂神獸厲害無比,菠蘿吹雪小心前往,卻發現遇到的螳螂神獸很弱,正驚喜時,卻發現此螳螂是真正螳螂神獸的兒子。真正的螳螂神獸的前刃鋒利無比,菠蘿吹雪陷入危險之中。關鍵時刻,菠蘿吹雪想到用巨石封印住螳螂的前刃,最終,在危機關頭拿到聖珠。菠蘿吹雪成功升級機甲。
果寶特攻4 線上看 25分
第07話【雙刃鋒刀】 暫無授權 25分
第07話【雙刃鋒刀】菠蘿吹雪得到螳螂機甲後意氣風發,恰逢遇到強盜打劫果民,菠蘿吹雪召喚出新機甲決定替天行道,不料反被強盜打敗,狼狽逃走。失望的菠蘿吹雪在《戰甲寶典》得知想發揮機甲真正威力的辦法是快速背出圓周率小數點後22位。屢經嘗試失敗的菠蘿吹雪最後想到用諧音代替數字成功啟動新機甲。隨後菠蘿吹雪重回舊地輕鬆打敗強盜,正高興時斜眼狼出現,菠蘿吹雪被引入密林,看到被抓住的橙留香與陸小果,面對斜眼狼和刀疤臉的埋伏,菠蘿吹雪最終用新機甲擊敗二人,救出橙留香和陸小果。
果寶特攻4 線上看 25分
第08話【最強之獸】 暫無授權 25分
第08話【最強之獸】賊眉鼠眼見刀疤臉、斜眼狼戰敗,決定親自出馬。正欲喬裝通過城門的三劍客被賊眉鼠眼逮著正著。為了掩護機甲還沒有升級的橙留香,菠蘿吹雪、陸小果被抓。橙留香為了救兄弟,趕往獨角山。獨角仙獸厲害無比,能以一蟲之力敵數只甲蟲。且非常敏銳,輕易地發現了躲藏著的橙留香的蹤跡。橙留香被獨角仙漫山遍野地追殺,正當陷入危機之時,橙留香發現獨角仙獸不管什麼時候都正對敵人。於是,橙留香利用這種特性,趁獨角仙獸改變方向,飛過他的頭頂之時,刺中獨角仙獸的腹部弱點。橙留香獲得聖珠,成功升級機甲。
果寶特攻4 線上看 25分
第09話【獨角飛鮮斬】 暫無授權 25分
第09話【獨角飛鮮斬】菠蘿吹雪、陸小果二人正在遭受賊眉鼠眼的酷刑時,升級了新機甲的橙留香趕到相救。本以為可以輕鬆救出兄弟的橙留香,卻被賊眉鼠眼輕易打飛。原來,新機甲的效能必須要念出繞口令才會起效。橙留香苦練口訣,但因為口訣太難,遲遲不能讓機甲發揮真正的功效。這時,賊眉鼠眼找上門來。在戰鬥中,橙留香還是念不出口訣。菠蘿吹雪提醒橙留香,要按一定的節奏去念。橙留香恍然大悟,遵照菠蘿吹雪所說,按照一定節奏,終於成功念出口訣。橙留香發出絕招,打敗賊眉鼠眼,成功救下兄弟。
果寶特攻4 線上看 25分
第10話【使不出的絕招】 暫無授權 25分
第10話【使不出的絕招】戰敗的賊眉鼠眼向其他惡賊訴說,升級了機甲的三劍客各有所長,非常厲害。一時之間,眾惡賊皆害怕不敢出手,唯獨亂臣賊子淡定請戰。亂臣賊子道,不可力敵,但可智取。因救村民而受到萬民敬仰的三劍客,遇到有老人前來求救,他的女兒被亂臣賊子抓走了。三劍客立馬前去救人。三劍客想要使出絕招打敗亂臣賊子,但卻被亂臣賊子用計一一妨礙。生氣才能使用機甲的陸小果,給他吃霜淇淋,讓他不生氣。要背圓周率的菠蘿吹雪,使用美人計讓他分心。要念繞口令的橙留香,則發出聲音幹擾。三劍客因使不出絕招,落敗,被打落山崖。
果寶特攻4 線上看 25分
第11話【深陷惡人穀】 暫無授權 25分
第11話【深陷惡人穀】三劍客跌落山崖之際被英雄無極相救。三劍客跟隨英雄無極來到惡人穀。本以為是好人的英雄和無極卻不斷折磨三劍客。三劍客想盡辦法逃跑都沒有好結果。三人只好求英雄無極放過。英雄無極沒有做決定的權利,帶著三人去見穀主。見面才知道,穀主是三女劍客。三女開出條件,只要通過難關,就放過三人逃出惡人穀。最終三人都不能按要求完成任務。被迫被迫留在惡人穀。但三人不知道,三女果寶設立的難關其實在幫助三人提升戰鬥時候的專注度。
果寶特攻4 線上看 25分
第12話【逃出惡人穀】 暫無授權 25分
第12話【逃出惡人穀】三劍客陷入惡人穀,橙留香和菠蘿吹雪受盡上官子怡和梨花詩的折磨,而陸小果卻和花如意在一邊情意綿綿,就在兩人忍無可忍想要反抗的時候,三女果寶出現並說如果三劍客能成功闖過之前那三關就可以離開惡人穀,否則難逃一死。最後陸小果歷經掙紮克服了雪糕的誘惑摧毀了雪糕陣;菠蘿吹雪克服了美女的誘惑通過了美人陣;橙留香破除了幹擾成功念出口訣闖過了青蛙陣。最後三人成功離開了惡人穀,而在背後一直注視著他們的三女果寶心感欣慰。
果寶特攻4 線上看 25分
第13話【患難見真情】 暫無授權 25分
第13話【患難見真情】果凍三劍客費盡心機逃出惡人穀,不料中了在穀外埋伏已久的亂臣賊子的陷阱,更吸入天下第一的麻藥悲酥清風,無法召喚出機甲。危險關頭惡人穀的三位谷主上官子怡、梨花詩、花如意趕來。顧忌橙留香三人安危的三女果寶實力無法發揮,亂臣賊子趁機攻擊,六人處境岌岌可危,而此時橙留香三人才知道原來三女果寶就是先前狂熱崇拜自己,又被他們嫌棄的三位醜女。最後關頭橙留香三人潛力爆發,打敗亂臣賊子,但三女果寶先前為保護橙留香三人,導致自己的機甲全部碎掉。
果寶特攻4 線上看 25分
第14話【招蜂引賊】 暫無授權 25分
第14話【招蜂引賊】橙留香三人為報子怡三人救命之恩,決定替她們找到新機甲。六人查閱《戰甲寶典》,為早日找到新機甲,六人男女搭配兵分三路,並約好最後在歪教廣場集合,打敗天下無賊。陸小果和花如意來到百花穀尋找升級成蜜蜂機甲的聖珠,使計引開蜜蜂後陸小果和蜂王交手,但認賊作父中途出現,竟然配合著蜂王的攻擊,陸小果以一對二被打敗。認賊作父使出大招欲除掉陸小果,花如意挺身而出,不料認賊作父大招將蜂巢打碎,蜂王大怒猛攻認賊作父,而花意如卻意外拿到聖珠,召喚出新機甲。
果寶特攻4 線上看 25分
第15話【非一般的準繩度】 暫無授權 25分
第15話【非一般的準繩度】得到戰弩的花如意因為不能準確射中目標而被認賊作父打得疲憊不已,逃脫的兩人發現山洞的出口是另一片世外桃源,於是兩人就在這裡躲了起來。為了保命,陸小果決定幫花如意練習戰弩的準繩度,但效果越來越差。沮喪的花如意和陸小果在篝火前談心,陸小果卻在無意中發現可以利用花如意最討厭的東西去幫助她練習。第二天,陸小果在樹上畫上認賊作父的樣子讓花如意扔飛鏢,但結果事與願違一個都沒飛中。這時認賊作父追到,陸小果不慎被抓,花如意意外朝天發出了一招,卻命中了認賊作父,這時花如意才領悟到這把戰弩的使用方法就是不要對準敵人。最後花如意成功發出絕招打敗認賊作父。
果寶特攻4 線上看 25分
第16話【三百六十度無死角】 暫無授權 25分
第16話【三百六十度無死角】被陸小果、花如意打敗的認賊作父決定朝菠蘿吹雪、梨花詩下手。另一邊,菠蘿吹雪、梨花詩去到無底湖找到了蜻蜓神獸。蜻蜓神獸擁有複眼,三百六十度無死角,極難打敗。不信邪的菠蘿吹雪嘗試後發現,想要對付蜻蜓,必須先對付它的眼睛。菠蘿吹雪正在實行對付蜻蜓的眼睛的方法時,認賊作父趕到。認賊作父和蜻蜓神獸同時對付菠蘿吹雪,菠蘿吹雪陷入危機。梨花詩卻巧然發現,認賊作父的使出的冰稜可以反射陽光。梨花詩利用認賊作父的攻擊打出的冰稜,把陽光反射到蜻蜓眼睛上。蜻蜓一時看不見,菠蘿吹雪趁機打敗蜻蜓,梨花詩得到聖珠,成功恢復機甲。
果寶特攻4 線上看 25分
第17話【蜻雲奪魂殺】 暫無授權 25分
第17話【蜻雲奪魂殺】得到全新機甲的梨花詩,以為能夠憑借新機甲能力打敗海鯊王,梨花詩卻發現不懂使用新機甲的複眼功能。兩人就此被海鯊王打飛。後來,菠蘿吹雪通過《戰甲寶典》知道,要啟動梨花詩蟲版粉粉龘,一定要粉粉龘流下感動的眼淚。菠蘿吹雪想了想,決定利用英雄救美之計,讓其留下感動的眼淚。不想在實行計劃中,被梨花詩當場拆穿。這時候海鯊王追殺而至,梨花詩以為又是菠蘿吹雪的苦肉計想感動自己,不料這次假戲真做了。海鯊王真來了,而且將菠蘿打到奄奄一息,菠蘿為了保護梨花詩打算犧牲自己,就這樣梨花詩終於留下感動的眼淚了,並且啟動機甲的複眼功能打敗海鯊王。
果寶特攻4 線上看 25分
第18話【蝶影重重】 暫無授權 25分
第18話【蝶影重重】橙留香和上官子怡走進了蝴蝶穀,發現蝴蝶穀中充滿著各種各樣的香味,但是有一條偏僻的小徑卻充斥著一種奇怪的味道,而且沒有蝴蝶敢飛過去,於是兩人便過去探查,竟然發現了一個神秘的山洞。在山洞內,兩人發現了很多隻頭上鑲嵌著聖珠的機械蝴蝶,而且無論怎麼樣也打不中。原來機械蝴蝶只有一隻,其餘的都是它的分身,但因為上官子怡沒有機甲,橙留香分辨不出蝴蝶的真身,兩人只好逃跑。上官子怡提議橙留香利用蝴蝶的味道找出蝴蝶的真身,但是橙留香對味覺不敏感,再次遇到蝴蝶也不能反擊,上官子怡看不過眼,只好要求進入橙留香的機艙親自跟蝴蝶戰鬥,最後上官子怡憑借蝴蝶獨特的味道找出了真身並且一舉擊敗了蝴蝶,拿到了蝴蝶戰甲。
果寶特攻4 線上看 25分
第19話【四兩拔千金】 暫無授權 25分
第19話【四兩拔千金】子怡得到新機甲,認賊作父帶著手下出現包圍她和橙留香。雙方開戰,子怡發現新機甲毫無攻擊力,隨後橙留香為掩護子怡逃走,被認賊作父抓住。逃脫的子怡認定新機甲沒有攻擊力是自己力氣不夠,馬上開始了鍛煉力氣的訓練,一番折騰下來發現力氣並沒有增加。此時傳來橙留香危險消息,子怡冒死前往橙留香所在地展開營救,但機甲毫無攻擊力的她被認賊作父打得傷痕纍纍,瀕危之際子怡悟出借力打力,四兩拔千斤的辦法,成功啟動了新機甲,最後打敗認賊作父救出橙留香。
果寶特攻4 線上看 25分
第20話【掌門乃最強】 暫無授權 25分
第20話【掌門乃最強】三劍客、三女寶在趕往匯合的地點過程中,不斷遇到歪教的人為禍村民。三劍客、三女寶堅定了要推翻歪教的決心。六果寶在歪教廣場匯合,眾志成城想要推翻歪教。不料歪教首領天下無賊完全不抵抗,直接舉白旗投降。甚至為了讓三劍客、三女寶相信自己的誠意,自費武功。徹底相信了的三劍客、三女寶開始商討建立正教事宜。這時,惡賊們提議先立掌門,讓武功最高強的當掌門。三劍客在四大惡賊的挑撥下,為誰是最強,爭了起來。三女寶也為了各自支持的人吵了起來。最終,六果寶決定靠武力來定勝負。六果寶六敗俱傷,天下無賊原形畢露。
果寶特攻4 線上看 25分
第21話【正教滅亡】 暫無授權 25分
第21話【正教滅亡】天下無賊將果寶六人關起來,但三人對於爭當武林盟主的事情還是喋喋不休,機智的子怡想明白,一切都是天下無賊陰謀,目的讓大家互相殘殺,他就能坐收漁人之利。三劍客都覺得天下無賊是一個奸詐的傢夥,並沒有真本事。所以在行刑過程中菠蘿吹雪用激漲法要和天下無賊決鬥,不想天下無賊竟然超乎想像的厲害,一一擊敗眾人。逼得正教所有人最終都調下大火爐自焚,歪教正式宣佈滅亡了。
果寶特攻4 線上看 25分
第22話【逃出生天】 暫無授權 25分
第22話【逃出生天】眾果寶以為掉下巨型火爐必死無疑,不想大家還活得好好地,看見地上的磷,就明白是有人有意相救的。利用磷燃點低的特性,燃起通天的大火,實際上跳下去的眾果寶並沒有燒傷,而是保住了性命。而且相救的人還留下紙條,讓六人去神武門,才能教會眾人打敗歪教的方法。眾人立刻行動,在逃出歪教時候,受到魔動王、海鯊王、金鏢王的圍追堵截,以為很容易打敗三賊時,卻發現三賊已經利用《戰甲寶典》升級機甲,變得連六果寶聯手也打不過,最後時刻大家因為陸小果的好運才逃出歪教。
果寶特攻4 線上看 25分
第23話【不要和陌生人說話】 暫無授權 25分
第23話【不要和陌生人說話】橙留香六人在尋找神武門,在路上遇到向他們求救的夜燕,中了她布下的七日七夜不復醒的七心海棠花香。橙留香三人醒來偷看到夜燕拿著他們六人的武器在一一試驗,發現各自武器還能互換使用。由於三女果寶吸入太多花香尚未甦醒,橙留香三人計劃先拿回武器,幾經周折橙留香三人也只是取回自己武器,決定先帶著昏迷的三女果寶逃走,不料夜燕追到,雙方開戰,瞭解橙留香三人機甲招式和特點的夜燕碾壓果凍三劍客,緊要關頭菠蘿吹雪想起武器互換,最後三人出其不意地互換武器,打退夜燕。
果寶特攻4 線上看 25分
第24話【再入虎穴】 暫無授權 25分
第24話【再入虎穴】三劍客從夜燕手中拿回了武器並且救走了女果寶,但卻沒有拿回女果寶的武器,於是男女果寶兵分兩路。三劍客去引夜燕的注意,女果寶偷偷潛入夜燕房間拿回武器。不料三劍客再次中計暈倒,另一邊在夜燕房間的女果寶也沒有找到自己的武器,就在這時夜燕拿著三人的武器出現。三個女果寶不但拿不到武器還發現了三劍客被捉。上官子怡靈機一動,利用夜燕心愛的化妝品讓夜燕走神,然後趁機搶回武器召喚戰甲。因為情況緊急導致三女果寶拿錯武器,在戰鬥中無法駕馭。最後在三劍客的啟發下,三人成功駕馭對方的武器,互相配合打敗了夜燕,救走了三劍客。
果寶特攻4 線上看 25分
第25話【弟子難當】 暫無授權 25分
第25話【弟子難當】逃脫夜燕魔爪的六果寶趕往神武門,途中又遇到一老人野外呼救,擔心好心沒好報的六果寶拒不救人。到了神武門才發現,途中呼救老人就是神武門掌門果姥,而之前看起來是瘋子的夜燕也是神武門的師傅,這一切都是為了考驗他們。果姥不願收幾人為徒,六果寶千方百計討好,最終,因為一個美容秘方,果姥答應收六果寶為徒。誰料,果姥佈置下的訓練太過坑人,不像鍛煉人,反而像折磨人。以為果姥趁機報復的六果寶不堪忍受,決定逃跑。逃跑過程中,被果姥發現,六果寶反抗,卻輕易被果姥打敗。
果寶特攻4 線上看 25分
第26話【最佳拍檔】 暫無授權 25分
第26話【最佳拍檔】果姥通過實戰,分別告訴三劍客各自武功的缺點。當眾人想著如何查漏補缺時,果姥提出最強的武功不是一個人能使出來的,是合擊技,因為在互相補上對付的缺點,才會是攻擊完美無瑕。果姥強留六人就是為了有充裕時間教會六人,就這樣眾人就答應學會合擊技才離開。於是眾人開始練習默契,因為默契是合擊技的基礎,眾人終於練出默契時。果姥要給眾人此時,測試後果姥認同他們擁有了默契,就趕眾人下山,因為合擊技是每對配合的人都不同的,只要擁有了默契這門不二的內功心法,終有一天會悟出屬於各自的合擊技。
果寶特攻4 線上看 25分
第27話【蒲公英的約定】 暫無授權 25分
第27話【蒲公英的約定】六果寶從神武門出師,紛紛抱怨什麼本領都沒有學成,就在這時遇到三大惡賊。因為四大惡賊搶奪了《戰甲寶典》變得更加強大,六果寶沒有更厲害的招式對付,只好選擇逃跑。分開逃跑的陸小果和花如意被賊眉鼠眼追得走投無路,打算運用果姥教導的方法使出合擊技,卻沒有絲毫的威力,反而被賊眉鼠眼打得落花流水。就在瀕死的一瞬間,滿天的蒲公英飄過,讓他們想起了對彼此深深的友誼,終於他們爆發了力量,使出了心靈相通的合擊技把賊眉鼠眼擊敗。
果寶特攻4 線上看 25分
第28話【默契難得】 暫無授權 25分
第28話【默契難得】菠蘿吹雪和梨花詩被認賊作父追殺,危機關頭,兩人想到果姥對於合擊技的教導,便配合施展合擊技,卻因為默契不夠,怎麼也施展不出來,無奈之下,只得逃跑。逃跑過程中,菠蘿吹雪見梨花詩只顧擔心一塊破石頭,氣惱之下便把石頭毀了,梨花詩被激怒,憤怒離去,菠蘿吹雪這才記起那是他送給梨花詩的禮物。為了和好,菠蘿吹雪特意去尋找替代物,卻在這個過程中被認賊作父抓走。沒想到梨花詩也被抓了,兩人趁勢和好。和好的兩人心意相通,進入忘我境界,成功使出合擊技打敗認賊作父。
果寶特攻4 線上看 25分
第29話【真心別意】 暫無授權 25分
第29話【真心別意】橙留香、子怡拚命逃跑,最終還是沒有躲開亂臣賊子的追擊,兩人只好放手一搏,無奈亂臣賊子的攻擊力提升很多,兩股力量相差懸殊,橙留香和子怡慘被打飛。已練出新絕招的亂臣賊子欲斬草除根,命令小兵把二人找出。被打飛的橙留香和子怡則捉緊時間練習默契,初見成效。以為已經練成絕招的兩人主動找亂臣賊子決一勝負,不料還是使不出合擊技,為了滅掉亂臣賊子橙留香計劃犧牲自己,不料,子怡趁橙留香不備,抱住亂臣賊子準備犧牲自己。生死關頭,橙留香救子怡心切,意外成功使出合擊技,打敗了亂臣賊子。
果寶特攻4 線上看 25分
第30話【三打惡賊】 暫無授權 25分
第30話【三打惡賊】亂臣賊子和認賊作父為了逃避天下無賊的責罵,裝出一副身負重傷的樣子,不料被天下無賊識破。天下無賊得知果寶已經練成合擊技便想出新計劃,更交代三賊,今天是東方教主完成大業的日子,不要讓果寶接近神武門。六果寶前往神武門的路上,因為貪吃落入了陷阱,渾身發癢,還被設計把男果寶和女果寶分開,幸好在關鍵時刻轉危為安。只是,當六果寶到達神武門,發現神武門殺氣極重,有個黑影正步步走近六果寶。
果寶特攻4 線上看 25分
第31話【東方求敗】 暫無授權 25分
第31話【東方求敗】那個步步接近的黑影,竟是天下無賊口中的東風教主。他內力強大,實力碾壓六果寶,六果寶動彈不得,呼吸困難,根本無力反擊。六果寶不禁擔心起果姥,原來在他們來之前,果姥已經和東風不敗交過手,東風求敗更和果姥回憶往事,原來東風求敗曾是果姥的師兄,只是後來因為做錯事被師傅逐出師門,東風求敗一直耿耿於懷,然果姥遵從師訓,不願意認東風求敗為師兄,和東風求敗打了起來,更不敵負傷。就在東風不敗想殺掉六果寶時,果姥甦醒過來,她故意順著東風求敗的意思叫了他一聲師兄,六果寶就在東風求敗分神時,逃離神武門。
果寶特攻4 線上看 25分
第32話【超速戰車】 暫無授權 25分
第32話【超速戰車】在以果姥和夜燕老師落入東方求敗手中為代價,三劍客、三女寶六人成功逃出。沒想到才出狼窩,又入虎穴,四大惡賊早已準備好磁石陣守株待兔。磁石受戰車吸引,不斷朝戰車撞去,六果寶怎麼也擺脫不了。為了提高速度,眾人變化成具有超高速度的戰車,但沒想到戰車並不好控制,眾人陷入死境。最後關頭,三劍客做出他們三人當誘餌迷惑四大惡賊,三女寶趁機逃跑的決定。三女寶成功逃脫,三劍客決定英勇赴死之時,卻發現磁石陣竟然有漏洞。磁石有兩極,同極相斥,異極相吸,只要避開異極,找到同極,就可以找到離去的通道。三劍客利用這個原理,成功逃脫。
果寶特攻4 線上看 25分
第33話【果寶武神】 暫無授權 25分
第33話【果寶武神】橙留香、陸小果、菠蘿吹雪為了尋找子怡她們,來到魔動城,意外發現魔動城的村民被神秘力量控制。三人打探之下發現,原來是賊眉鼠眼為了讓村民幫他連夜趕做東風求敗的賀禮,在他們身上安了鐵箍,還用天外磁鐵吸住他們,為了解救村民於水火之中,三人打算摧毀磁鐵。不料,賊眉鼠眼的機甲已經升級,三人不敵。關鍵時刻,他們悟出了三人的機甲能強強聯手,於是三人合體成果寶武神,打飛了賊眉鼠眼,成功解救出被困的村民。
果寶特攻4 線上看 25分
第34話【果寶翼神】 暫無授權 25分
第34話【果寶翼神】三女果寶在路上救了一名虛弱的村民,打聽之下才知道附近有一個由冰塊建立的小城,但是已被認賊作父強行佔領,並且裡面村民都要為歪教做苦力,三女果寶一怒之下便前去救人。就在三人以為能順利把村民救出冰城之時,卻中了歪教的圈套,被困在中間懸浮的冰塊上。在與小兵一輪激戰,女果寶快要勝利時,海鯊王出現並且發大招把三女果寶打到水底。三人在水中回憶起果姥對她們的教導,領悟到三合體的技巧,最終合體成功打敗海鯊王,並解救出村民。
果寶特攻4 線上看 25分
第35話【不死的亂臣賊子】 暫無授權 25分
第35話【不死的亂臣賊子】被打飛的賊眉鼠眼到了亂臣賊子那裡,告訴他自己之所以傷成這樣的,都是因為三劍客,並且他們把村民全救走了,東風求敗的賀禮沒法完成了。亂臣賊子趁三劍客和村民慶祝,又把村民吸了回去。原來在雷電城內,亂臣賊子弄了幾根電磁柱,為了教訓亂臣賊子,三劍客炮彈攻擊,然而無濟於事。三劍客於是合體,更分析了亂臣賊子的作戰方式,經過一番惡鬥,切斷了他的能量源,三劍客終於打敗了亂臣賊子。
果寶特攻4 線上看 25分
第36話【仁者無敵】 暫無授權 25分
第36話【仁者無敵】三女寶繼續朝火龍宮趕去,卻不知,天下無賊早已在前方準備好陷阱。三女寶路遇求救少女,答應幫忙拯救少女的村子,但村民們被分關三處,三人只得兵分三路。沒有防備之心的梨花詩、花如意被村民們用計撂倒,只有子怡因為警惕心強發現端倪。原來天下無賊抓了村子裡的男人們,威脅女村民抓住三女寶。女村民送來三女寶,要求放人,但放人之時,天下無賊卻不守承諾,反悔,村民們頓時激烈反抗。天下無賊正要殺雞儆猴,為了拯救梨花詩、花如意,故意裝著被抓住的子怡挺身而出,幫助村民。但天下無賊機甲已經升級,子怡一人完全不敵。感動於子怡以德報怨的村民,關鍵時刻,搶出聖果令,交給梨花詩和花如意。三女寶成功合體打敗天下無賊。
果寶特攻4 線上看 25分
第37話【無敵火龍王】 暫無授權 25分
第37話【無敵火龍王】瘋清揚、英雄、無極潛進監牢救果姥、夜燕,卻早被東方求敗料到。三人失敗被抓。三劍客、三女寶終於匯合,彼此發現都已學會三合體,頓時信心十足前往火龍宮救人。六人進步飛快,東方求敗不敵,於是首次變身機甲。為了對抗東方求敗機甲,三女寶、三劍客變身三合體。三合體威力很大,果寶翼神、果寶武神相互配合,東方求敗不敵,節節敗退。但這卻是東方求敗為了看清果寶翼神、果寶戰神的實力,故意手下留情。終於,沒有耐心的火龍王使出全力,三合體大敗,只得戰略性撤退。
果寶特攻4 線上看 25分
第38話【天下第一】 暫無授權 25分
第38話【天下第一】六果寶躲在草叢,成功避開小兵的搜查,正在大家苦惱如何才能打敗東風求敗之時,橙留香靈機一動,似是想到辦法。大家照著橙留香的辦法,做了各種嘗試,結果搞到五勞七傷,原來橙留香的方法不過是無字天書的胡言亂語。眾人在桃花了休養生息時,看著桃花飄飄,子怡突然悟到救師傅們時瘋清揚說出的話的意思。就在眾人演練如何抵抗東方求敗時,東方求敗也找上了門,試過多次失敗,憑借眾人合力,終於第一次打敗了東風求敗。
果寶特攻4 線上看 25分
第39話【魔霸天王】 暫無授權 25分
第39話【魔霸天王】五師傅被困火龍宮,瘋清揚引六果寶來相救,但就在這時東方求敗出現在他們身後,並且與四大惡賊合體成魔霸天王。就在六人不敵魔霸天王,命懸一線之時,瘋清揚說出了他們五師傅也能合成五合體。魔霸天王停止了攻擊,並且對他們的五合體很感興趣。這時,瘋清揚,天山果姥和東方求敗回憶起神武門的往事,東方求敗越來越憤怒,並且強烈要求對決,但瘋清揚不答應並讓他回頭一看,原來六果寶趁魔霸天王回憶時早已逃走。
果寶特攻4 線上看 25分
第40話【重出江湖】 暫無授權 25分
第40話【重出江湖】六果寶為了召喚出果寶戰神,出發去找合體果寶戰神的關鍵「第七人」小果叮,結果在尋人路上,陸小果因貪吃誤中蜂毒。眾人為陸小果在一村莊尋醫,更向大夫打探小果叮的下落。就在大夫欲讓他們打消尋找小果叮的念頭時,菠蘿吹雪發現大夫就是小果叮,不料小果叮不願再使用武功,更把果寶轟了出去。六果寶為了讓小果叮出山,各種設計他,結果惹怒了小果叮,更得知了小果叮原來已因心結而武功盡失。在六果寶幫小果叮恢復武功後,小果叮答應重出江湖幫他們,只是原來現在的他已經沒有盔甲。
果寶特攻4 線上看 25分
第41話【惡風第一寨】 暫無授權 25分
第41話【惡風第一寨】原來小果丁的聖果令很早之前就被偷了。幸好,當時的小偷留下了線索,循著線索,眾人找到菠蘿小薇。眾人發現,小薇偷聖果令,是為了保護菠蘿寨不被惡風嶺上最厲害的兩個寨子西瓜寨和香蕉寨欺負。感動於小薇的義氣,眾人決定幫小薇徹底解決問題,讓小薇心甘情願交還聖果令。在小果叮的提議下,小薇假裝投降,卻以不知把投降書交給誰為由,分裂西瓜寨和香蕉寨。正當西瓜債和香蕉寨要吵起來時,小果叮出頭,建議他們建立聯盟,組成江湖第一寨。小果叮的提議得到認同,從此,惡風嶺所有山寨成為一個整體,小薇沒有了後顧之憂,不但交還了聖果令,還自願加入三劍客等人一行。
果寶特攻4 線上看 25分
第42話【正義逆轉】 暫無授權 25分
第42話【正義逆轉】八果寶偷偷潛入歪教,打算進入地下室救五師傅。就在被小兵一輪追捕之後,眾人終於找到了師傅的藏身之處,卻沒想到只有夜燕一人,更沒想到夜燕居然會對他們出手。小果叮推斷師傅們中了九轉奪魂丹的毒,會聽令於施毒人,只要3個小時之內讓中毒人吐出藥丸,不然會生命垂危。六果寶分頭行事,留下小果叮和小薇對付夜燕。小果叮小薇不僅幫夜燕催吐失敗,被夜燕的遠程攻擊打得奄奄一息。最後小果叮回憶起當年夜燕的指導,擊破夜燕的遠程攻擊,並成功把夜燕肚子裡的藥丸打出。
果寶特攻4 線上看 25分
第43話【英雄本色】 暫無授權 25分
第43話【英雄本色】陸小果和花如意發現了英雄無敵,只是英雄無敵也吃了九轉回魂丹被控制,舊事全已經忘記,一心攻擊陸小果和花如意,要替東方求敗效力。花如意回憶起了英雄在惡人穀的日子,想喚醒英雄的回憶,不料英雄無動於衷。為了要讓英雄把體內的丹藥打出,兩人出盡奇招,想噁心他,結果都失敗了。最後,花如意回憶起無極和英雄慪氣時,是用頭罩罩住英雄,讓他失去方向感,打敗英雄的無敵鐵頭功的。他們於是模仿,結果英雄因為失去方向感,轉暈了,自己把丹藥吐了出來,終於記起兩人。
果寶特攻4 線上看 25分
第44話【兩儀太極劍】 暫無授權 25分
第44話【兩儀太極劍】梨花詩、菠蘿吹雪遇到了被控制的無極師傅。兩人想要打暈無極,逼他吐出藥來。但無極的兩儀太極劍很厲害,菠蘿吹雪兩人根本無法近身。聽了梨花詩講訴無極師傅在惡人穀發生的事後,菠蘿吹雪意識到,無極師傅對夜燕老師有好感。於是,菠蘿吹雪利用夜燕的人偶吸引無極的注意,他們在無極身後偷襲。可是,無極實力太過強橫,菠蘿吹雪兩人不但沒有偷襲成功,反而引得無極大發雷霆。危機關頭,菠蘿吹雪發現了兩儀無極劍的弱點。在千鈞一髮之際,成功利用弱點,打敗無極。成功催吐無極。
果寶特攻4 線上看 25分
第45話【果姥也瘋狂】 暫無授權 25分
第45話【果姥也瘋狂】橙留香和上官子怡穿過一個大堂來到一個房間找到了被鐵鏈拴住的天山果姥。果姥雖沒對兩人刀劍相向,但也已經失去了記憶,不理會兩人的勸說。子怡為了讓果姥放鬆警惕,講述了當年的往事,橙留香打算趁果姥專注之時,發出攻擊震出果姥體內藥丸,不巧被果姥避開,並且發怒要攻擊兩人。橙留香和子怡被打得受傷躲在假山後,因果姥被鐵鏈所拴才避免重傷。最後兩人合力終於把果姥擊倒,但果姥昏迷不醒讓兩人非常擔憂,於是橙留香試圖弄斷果姥身上連接著鐵鏈的鐵環,果然果姥醒來,但此時才知道,果姥身上的鐵環是用來阻止自己病發傷及無辜。此時,果姥爆發把兩人震開。
果寶特攻4 線上看 25分
第46話【暴走的果姥】 暫無授權 25分
第46話【暴走的果姥】天山果姥體內藥力爆發,過猛的力量使得雙目暫時失明。橙留香和上官子怡無法靠近並且被準確擊中。兩人躲了起來,奇怪失明的果姥居然能擊中目標,就在這時果姥居然攻擊牆壁掉落的方位,此時子怡才察覺到果姥是靠聽聲辨位辨別敵人的位置。兩人想悄悄接近果姥,但都失敗,就在橙留香快要受到果姥致命一擊的時候,子怡突然想起可以利用回聲來幹擾果姥的聽力。子怡靈機一動救走了橙留香,兩人逃到大堂裡,利用大堂的回聲讓果姥辨別不了自己的位置,最後趁機擊敗果姥,讓其吐出藥丸。
果寶特攻4 線上看 25分
第47話【十面埋伏】 暫無授權 25分
第47話【十面埋伏】東方求敗收集了很多果寶來修煉邪功的最後一層。 八果寶分別扶著師傅在一個地宮面前匯合。放下師傅後,八人進入地宮尋找瘋清揚。眾人進去了才發現這裡是一個神秘的密室,陸小果和花如意,小果叮和小薇不小心中機關離隊。剩下四人脫險來到了野外,找回了陸小果和花如意,唯獨不見小薇和小果叮。此時瘋清揚出現,眾人試圖接近瘋清揚讓其吐出藥丸,結果失敗還被瘋清揚追殺。最後眾人以為逃出生天,卻到了一個沒有退路的石洞。
果寶特攻4 線上看 25分
第48話【激戰瘋清揚】 暫無授權 25分
第48話【激戰瘋清揚】六果寶被追到一個密室裡面走投無路,瘋清揚變身機甲狀態地把眾人一一打趴。與此同時,在另外一個密室的小薇小果叮正身中機關,命懸一線。瘋清揚神出鬼沒,讓六果寶摸不清瘋清揚的攻擊方向,頻頻中招,即使看清攻擊方向也無法逃避。此時橙留香回憶起果姥教導他要打開心眼,才能分清真正的攻擊方向。最後眾人聽隨橙留香的指揮,紛紛打開心眼,找出了瘋清揚的準備方位,擊倒瘋清揚,並讓其吐出藥丸。
果寶特攻4 線上看 25分
第49話【果寶戰神】 暫無授權 25分
第49話【果寶戰神】六果成功救下瘋清揚,小果叮、小薇也成功逃出瘋清揚的禁錮。八果和師傅們成功匯合。正要商量下一步作戰計劃時,發現師傅們又被控制了。這一次,師傅們合體,變身成了果元天尊。為了打敗果園天尊,八果也變身成了果寶戰神。但誰知八果根本發揮不出果寶戰神的威力。八果嘗試了各種方式失敗後,在果元天尊的引導下,意識到,八合體的精髓不是每個人單獨發力後疊加,而是大家依次發力,從腳到腿到腰到手臂,依次疊加。果寶戰神使用正確的發力方式打敗果元天尊,才發現師傅們是假裝被控制的,就是為了讓他們在戰鬥中學會使用果寶戰神的方法。
果寶特攻4 線上看 25分
第50話【惡焰滔天】 暫無授權 25分
第50話【惡焰滔天】東方求敗開始通過吸收果民們的生命力來修煉合體神功最後一層。八果寶和五師傅及時趕到,卻遭遇四大惡賊阻止。八果寶和五師傅兵分兩路,五師傅對付四大惡賊,八果去阻止東方求敗。但是,東方求敗吸收村民能量時,凝結成了一層能量罩,如果強行突破,村民們會受傷甚至死亡。為難之際,打敗四大惡賊的五師傅決定貢獻出自己的生命力供東方求敗吸收。因為師傅們的生命力更加強大,東方求敗受不了誘惑,開始吸收五師傅的生命力,能量罩也轉移到五師傅身上。八果趁機救下果民們,然後忍痛打破能量罩。東方求敗修煉最後一層合體神功失敗,但五師傅也身受重傷。
果寶特攻4 線上看 25分
第51話【決戰時刻】 暫無授權 25分
第51話【決戰時刻】八果寶來到七界山山頂,找到了正在練功吸收眾果民的生命力的魔霸天王。八果寶中斷儀式,並且和魔霸天王大打出手,五師傅在一邊疏散眾果民。就在七合體快要被打敗時,五師傅挺身而出卻被打得重傷致死,八果寶看此回憶起與師傅們的過往,突然力量爆發,發出絕招擊中歪教五合體。就在眾人以為打敗五合體之時,五合體吸收了七合體的絕招,並且意外練成合體神功。
果寶特攻4 線上看 25分
第52話【眾生之力】 暫無授權 25分
第52話【眾生之力】練成合體神功的魔霸天王竟不受控制地吸收水果世界的生命力。水果世界失去生命力逐漸開始崩塌,而魔霸天王越來越強。為了保護水果世界,即使不敵,八果還是堅持戰鬥。但他們還是失敗了,不但機甲破碎,還失去了意識。在混沌中,他們看到了崩潰的水果世界裡,居民們互相幫助的情形。八果意識到合體神功秘笈所提到的「眾生之力」不是指眾人的生命力,而是眾生的願力。明白這一點的八果,吸收眾生的願力,恢復機甲,和魔霸天王戰至最後一刻。雙方同歸於盡了。但以上所有發生的一切其實就是四大惡賊編的故事,拍攝的電視劇。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