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 Wars 後傳三部曲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Star Wars 後傳三部曲

  • 2015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本套裝內含《星際大戰7:原力覺醒》(2015)、《STAR WARS:最後的絕地武士》(2017)、《STAR WARS:天行者的崛起》(2019)。

《星際大戰7:原力覺醒》(Star Wars: The Force Awakens)
故事設定於《星際大戰六部曲:絕地大反攻》30年後,剩餘的帝國勢力形成一個名為第一軍團的組織,新的反派凱羅忍出現,新角色芬恩、芮、波戴姆倫將與新崛起的黑暗勢力產生什麼的衝突?

《STAR WARS:最後的絕地武士》(Star Wars: The Last Jedi)
故事接續在《星際大戰7:原力覺醒》之後,芮找到了路克,將光劍物歸原主並開始接受訓練。然而一切卻似乎並非她所想像…原力的平衡、絕地武士的存亡、銀河系的未來…都即將揭曉。

《STAR WARS:天行者的崛起》(STAR WARS: THE RISE OF SKYWALKER)
講述新一代主角芮(身世未明)與黑武士(達斯維達)的後代、第一軍團的首領凱羅忍之間產生的矛盾與衝突,探討如何連結過去並創造新的未來的冒險故事。

Star Wars 後傳三部曲 線上看 2小時16分
七部曲:原力覺醒 暫無授權 2小時16分
星際爭霸戰系列導演J.J.亞伯拉罕執導。故事設定於《星際大戰六部曲:絕地大反攻》30年後,剩餘的帝國勢力形成一個名為第一軍團的組織,新的反派凱羅忍出現,新角色芬恩、芮、波戴姆倫將與新崛起的黑暗勢力產生什麼的衝突?
Star Wars 後傳三部曲 線上看 2小時30分
八部曲:最後的絕地武士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故事接續在【STAR WARS:原力覺醒】之後,芮找到了路克,將光劍物歸原主並開始接受訓練。然而一切卻似乎並非她所想像…原力的平衡、絕地武士的存亡、銀河系的未來…都即將揭曉。
Star Wars 後傳三部曲 線上看 2小時22分
九部曲:天行者的崛起 暫無授權 2小時22分
講述新一代主角芮(身世未明) 與黑武士(達斯維達)的後代、第一軍團的首領凱羅忍之間產生的矛盾與衝突,探討如何連結過去並創造新的未來的冒險故事。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