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之神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高校之神

  • 2020
  • 共13集
  • 保護級
  • 8.7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自稱最強的高中生「陳.毛利」。在收到了一個為了決定最強高中生的大會「高校之神」的邀請後,他的人生徹底改變了。只要能夠獲得冠軍,就能實現任何的願望……心中懷抱著各種不同願望的強敵們一一現身,而在這場戰鬥的盡頭等待著他們的究竟又是什麼呢?在一群不簡單的高中生之間,一場不可理喻的戰鬥正式開幕!!

高校之神 線上看 免費 24分
第1話【set up/stand up】 24分
第1話【set up/stand up】 由全國高校生聚集的綜合武術格鬥大會 "The GOD OF HIGH SCHOOL"。自幼便和祖父-陳太辰分開,一人生活的陳毛利,在前往選拔會會場途中遇到了飛車強盜案,追逐中與同樣參賽的劉美羅及韓大偉相遇了。賭上自己的尊嚴!相信自己的拳頭!不管什麼願望都能實現!那便是神之力!集結各地勇者的生存決鬥就在競技場理盛大展開!
高校之神 線上看 24分
第2話【renewal/soul】 24分
第2話【renewal/soul】 平安通過第一次預賽的毛利一行人。淘汰賽前互相道出三人參加高校之神比賽的理由。其中,美羅也說出自己參賽是為了繼承父親復興月光劍法的遺志,重新建立道場,尋找到強大的劍法繼承人。到了淘汰賽當天。在預賽中與毛利有過摩擦的大賽優勝候補"姜萬石"與太極拳高手"高甘道"的比賽開始了。
高校之神 線上看 24分
第3話【wisdom/kingdom】 24分
第3話【wisdom/kingdom】 劉美羅與WWD全美女子摔角冠軍麻美善的比賽開始了。美羅的劍術對上身體鍛鍊到極致的美善,美羅的劍術被美善的猛攻及堅硬的身體壓制,陷入苦戰。毛利則是因為亂入了高甘道與姜萬石的比賽面臨退賽危機。同是議員及大會主辦者的朴武真提議,讓毛利與執行委員Q比賽,獲勝的話就可以繼續參加GOH大賽。另一方面,地區選拔賽進行途中,出現了隱匿在黑暗中的秘密集團。能實現他們願望的"鑰匙"是......
高校之神 線上看 24分
第4話【marriage/bonds】 24分
第4話【marriage/bonds】 地區選拔賽前四強出爐了。在準備迎接準決賽的前幾日,外貌俊美格鬥家兼青年創業家的吳成真突然向美羅求婚了。吳成真承諾會支援道場經營,以及復興月光劍法普及至全世界。而接受承諾的美羅,向大會提出了結婚就要退賽的理由。反對這一切的毛利及大偉一同前往婚禮會場尋找美羅的婚約者......
高校之神 線上看 24分
第5話【ronde/hound】 24分
第5話【ronde/hound】 大偉因救治染上不治之症的摯友吳勝泰,在與美羅的對戰中毫無慈悲的將她擊倒。而毛利在與巴西柔術高手邊才熙的對戰中,展現了壓倒性的強大贏得勝利。毛利對於大偉在比賽中對著美羅受傷的地方猛攻感到十分憤怒。但面對勝泰病情逐漸惡化,大偉不得不下定決心為達目的不擇手段。兩人抱有各自的想法,來到了毛利與大偉的決勝舞台。
高校之神 線上看 24分
第6話【fear/SIX】 24分
第6話【fear/SIX】 大賽規則變更為各地區前三名組成隊伍進行對抗淘汰賽。美羅在競爭出場權利銅牌戰中勝出。毛利,大偉,美羅三人組成首爾隊出戰決賽。另一方朴武真在大賽營運會議中,對執行委員們道出變更規則的原因。全是為了尋求擁有『鑰匙』資質的人-為了對抗同樣尋找鑰匙的神祕集團「NOX」,朴武真招集了各方擁有強大力量的「THE SIX」。
高校之神 線上看 24分
第7話【anima/force】 24分
第7話【anima/force】 全國大賽第一場比賽。先鋒戰上,毛利使用了THE SIX神醫羅針鋒直傳秘術增強自己戰鬥力,卻使的身體無法動彈,因而敗北。次鋒戰由本大會最年長參賽者,使用武術為勞動流的38歲陳品光對上韓大偉,勞動所鍛鍊出來的力量壓制了大偉。另一方面,遭到NOX一員德萊克襲擊而身受重傷的執行委員Q解除限制器,使用了向神借來的力量「借力」將『JOKER』具現化了…!
高校之神 線上看 24分
第8話【close/friend】 24分
第8話【close/friend】 有強大實力的「鑰匙」候補之一 朴一表率領隊伍與忠清南道 鬼基的隊伍開始對戰。鬼基使出了借力『開膛手傑克』。面對對手的借力,朴一表並未使用相同力量,反而使用古老的武術『跆根』與之抗衡。另一方面,毛利隊伍因為大偉出手亂入諸葛澤賽場而被暫時禁賽。無視滿腹牢騷的美羅,毛利似乎獨自在煩惱著什麼。而且朴一表「背後」讓毛利有種既視感――
高校之神 線上看 24分
第9話【curse/cornered】 24分
第9話【curse/cornered】 毛利得知祖父被監禁後急忙趕往監禁地點。毫不知情的美羅與大偉等不到毛利到來,最後由美羅一人出場。無法掌握的對手讓美羅陷入苦戰。面對美羅劍法強烈的攻勢,馬林同樣拿出劍來防禦,而那把劍居然是美羅的愛刀。被馬林稱呼為「國寶」的木刀發出了炫目光芒,顯現出它真正的姿態,與力量――。
高校之神 線上看 24分
第10話【oath/meaning】 24分
第10話【oath/meaning】 得知了組織"NOX"的存在,與想救出爺爺的強烈念頭,毛利終於下定決心以大會第一名為目標。而壓制毛利隊伍的朴一表隊伍,也有個不能輸的理由。4年前、勝雅的姐姐在競技中被諸葛澤弄傷了腳,因此斷了修練格鬥技的道路,為了勝妍姊,一表決心贏得大賽。另一邊,將襲擊毛利行動失敗的飛龍處分掉的人,是露出無比殘虐笑容的諸葛澤…。
高校之神 線上看 24分
第11話【lay/key】 24分
第11話【lay/key】 一表因為和毛利戰鬥覺醒借力『金毛九尾狐』且讓『鑰匙』也覺醒了。毛利的蒼龍風舞在覺醒露的一表面前不起絲毫作用。在接受了兩人力量上的差距瞬間,毛利體內的霸氣突然被解放了―
高校之神 線上看 24分
第12話【FOX/GOD】 24分
第12話【FOX/GOD】 朴一表瘋狂攻擊諸葛澤。在一表打算給予最後一擊時,諸葛澤突然伸出了觸手抓住了一表。諸葛澤的借力「貪」擁有取出他人借力化為己用的能力,而諸葛澤使出借力猛烈的襲擊朴一表!!在兩人戰鬥中同時,競技場上方突然生起異變。天空中出現了先前攜帶著劍的神明及無數的眷屬―
高校之神 線上看 24分
第13話【GOD/GOD】 24分
第13話【GOD/GOD】 出現在競技場上方的神被「THE SIX」全載山的魔術擊墜了。從大空洞中落下的毛利與取得鑰匙成為神的諸葛澤對峙著。毛利,大偉,美羅三人的攻擊面對諸葛澤絲毫不起作用,為了阻擋諸葛澤的攻擊而讓庇護兩人的大偉重傷。面對眼前的絕望,毛利腦袋深處極秘的記憶甦醒了――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