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 2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 2

  • 2013
  • 共16集
  • 保護級
  • 8.7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過著平穩的日常生活的高中生高坂京介,他的日常因為妹妹桐乃的「人生諮詢」而發生了急速的變化。人生勝組的現實充桐乃,其實有著非常喜歡動畫與遊戲這樣御宅族的興趣。認真接受了這樣的桐乃提出的「人生諮詢」的京介,再加上經過社群媒體認識的黑貓、沙織•巴吉納,還有桐乃的朋友綾瀨、加奈子、以及京介青梅竹馬的麻奈実,原本冰冷的兄妹關係也開始有了變化。克服了桐乃突然到美國留學的事件,這次的「人生諮詢」又會卷起怎麼樣的事件呢?

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 2 線上看 免費 25分
第1話【我的妹妹哪有可能再回來】 25分
第1話【我的妹妹哪有可能再回來】 桐乃被京介從美國帶回來後,受到好友們的熱烈歡迎,慢慢回歸原本在日本的生活。另一方面,面對妹妹對自己的態度就像一年前一樣愛理不理,京介很不能適應…
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 2 線上看 25分
第2話【我信任的大哥哪有可能因為沉迷於攜帶型美少女遊戲而來性騷擾我】 25分
第2話【我信任的大哥哪有可能因為沉迷於攜帶型美少女遊戲而來性騷擾我】 桐乃的好友綾瀨找上京介,希望他能想辦法喚醒沉迷於手機美少女遊戲的桐乃。京介勸桐乃不要玩遊戲玩得太兇,卻反被桐乃推薦,也開始玩起這款遊戲…
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 2 線上看 25分
第3話【我的朋友哪有可能摘下眼鏡】 25分
第3話【我的朋友哪有可能摘下眼鏡】 京介與桐乃、黑貓為了給沙織一個驚喜,決定去她家突襲。沒想到到了樓下才發現,沒人知道沙織住哪一間房。此時一位氣質出眾的千金大小姐出現在三人面前。她一見到京介等人就掩面腿軟,而她的聲音聽起來好熟悉…
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 2 線上看 25分
第4話【我妹妹的對手哪有可能來日本】 25分
第4話【我妹妹的對手哪有可能來日本】 京介一回到家就發現有個剛洗好澡的小女孩全裸站在自己面前。原來小女孩是桐乃在國外留學時的室友,名叫莉亞,這次來日本寄住在桐乃家。於是桐乃與京介帶著天真無邪的莉亞四處觀光…
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 2 線上看 25分
第5話【我哪有可能是妹妹的男朋友,我的妹妹哪有可能會有男朋友】 25分
第5話【我哪有可能是妹妹的男朋友,我的妹妹哪有可能會有男朋友】 桐乃希望京介當她的男朋友,京介聽到大感震驚。然而這其實是有苦衷的,於是京介只好與桐乃約會。兩人親密走在街上,卻被麻奈實撞個正著…
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 2 線上看 25分
第6話【我的妹妹 哪有可能帶男朋友回家】 25分
第6話【我的妹妹 哪有可能帶男朋友回家】 在動漫祭遇見的年輕人名叫御鏡,原來是桐乃在時尚業界的朋友。看著兩人開心聊著宅宅話題,京介不禁開始猜測他們的關係。此時桐乃突然發表了重大消息…
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 2 線上看 25分
第7話【我哪有可能和學妹成為情侶】 25分
第7話【我哪有可能和學妹成為情侶】 京介被黑貓告白,一時不知該如何是好,只好要求黑貓給他一天時間思考。在這一天裡,桐乃與麻奈實的話,都讓京介更加確定自己的心意。於是在動漫祭慶功宴結束後送黑貓回家的路上,京介的回答是…
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 2 線上看 25分
第8話【我哪有可能和學妹製造整個夏天的回憶】 25分
第8話【我哪有可能和學妹製造整個夏天的回憶】 與黑貓交往,讓京介亂了陣腳,而黑貓也是一樣的心情。兩人的第一次約會,雖然滿懷緊張卻也玩得很開心。約會時,黑貓拿出一本筆記,上面寫的是…
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 2 線上看 25分
第9話【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 25分
第9話【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 煙火大會後,京介怎麼也連絡不上黑貓,讓他對黑貓筆記本上的那些字始終耿耿於懷。去了學校京介才發現,黑貓竟然瞞著他轉學了,讓京介大受打擊。當晚,他只好找桐乃人生諮詢…
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 2 線上看 25分
第10話【我的妹妹哪有可能穿上婚紗】 25分
第10話【我的妹妹哪有可能穿上婚紗】 綾瀨找來了剛和黑貓交往的京介,並逼問京介這麼做的理由。在這個事件後過了幾天,綾瀨接到了麻奈實打來的電話,並得知京介和黑貓分手的消息。覺得他們分手是因為自己的關係而自責不已的綾瀨,決定打電話給京介…
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 2 線上看 25分
第11話【妹妹們哪有可能蜂擁而至 哥哥一人獨居的房間來】 25分
第11話【妹妹們哪有可能蜂擁而至 哥哥一人獨居的房間來】 京介與桐乃最近感情實在太好,連媽媽都忍不住生疑。雖然京介與桐乃拚命解釋,但爸爸還是命京介搬出去住,準備大學模擬考,而且沒有拿到A等成績就不准回家…
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 2 線上看 25分
第12話【完美的天使小綾瀨哪有可能 降臨在我一人獨居的家裡】 25分
第12話【完美的天使小綾瀨哪有可能 降臨在我一人獨居的家裡】 因為麻奈實的提議,大家決定要為開始獨自生活的京介舉辦喬遷辦對。派對當天,大家陸陸續續地來到了京介的家中。在這當中,受到京介的邀請而前來的桐乃,理所當然地和麻奈實碰面了…
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 2 線上看 25分
第13話【妹妹哪有可能和哥哥談戀愛】 25分
第13話【妹妹哪有可能和哥哥談戀愛】 回顧八年前的某天,當京介回家,只見桐乃哭著拿出壞掉的娃娃,而京介則笑著開始幫桐乃修理。在桐乃眼裡,哥哥好像什麼事都做的到,那時的桐乃真的很崇拜哥哥…
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 2 線上看 26分
第14話【我哪有可能向她告白】 26分
第14話【我哪有可能向她告白】 耶誕節前的某一天,京介彷彿下定決心般地出門。在雪中前進的京介,決心要向某人表明自己的心意。而在約好的地點等著他的人是…
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 2 線上看 25分
第15話【我的妹妹怎麼這麼可愛】 25分
第15話【我的妹妹怎麼這麼可愛】 耶誕節前的某一天,京介彷彿下定決心般地出門。在雪中前進的京介,決心要向某人表明自己的心意。而在約好的地點等著他的人是…
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 2 線上看 27分
第16話【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 27分
第16話【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 耶誕節前的某一天,京介彷彿下定決心般地出門。在雪中前進的京介,決心要向某人表明自己的心意。而在約好的地點等著他的人是…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