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氣囝仔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元氣囝仔

  • 2014
  • 共12集
  • 普遍級
  • 9.3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做為打傷書法界大老的懲罰
被迫到日本西邊小島展開獨居生活的年輕帥哥書法家‧半田清舟。
成長在大都市,個性非常神經質的「半田老師」,出現在他面前的島民,個個自由奔放又很有特色......!?
這是描寫在不習慣的鄉村生活洗禮下,身為書法家、身為一個人,青年慢慢得到成長的溫馨小島喜劇!!

元氣囝仔 線上看 25分
#1 元氣的孩子 暫無授權 25分
#1 元氣的孩子 帥哥書法家半田清舟在東京引發”某事件”,為遠離雜沓並再度面對書法,來到面山臨海的美麗陌生小島,但借住的房子裡只有古早的生活用品,還突然冒出將房子當成秘密基地玩耍的小女孩,半田清舟即將展開驚聲連連的鄉居生活……。
元氣囝仔 線上看 25分
#2 吵死了 暫無授權 25分
#2 吵死了 半田清舟所住的房子,原本被當成秘密基地玩耍,不只有奈留會來,連國中生美和與小珠也擅自跑進來閒晃,讓半田無法專心寫書法,加上經常失眠與食慾不振,最後終於昏倒住院,不過似乎也因此啟發了為他送飯菜的鄉長兒子浩志……。
元氣囝仔 線上看 25分
#3 慶祝會上的麻糬 暫無授權 25分
#3 慶祝會上的麻糬 小珠有一個沒對人提起的秘密,要是被半田傳遍整座小島可就不得了。國中女生的幻想越來越膨脹,幾乎快爆炸了。另一方面的半田清舟,則因為書法參展只拿到第二名而開始自暴自棄,奈留於是邀他一起參加”撿麻糬”活動……。
元氣囝仔 線上看 25分
#4 島上的大叔們 暫無授權 25分
#4 島上的大叔們 完全陷入低潮的半田清舟,覺得自己來到小島後也沒有成長,反而變得更焦慮,就在此時,受到美和父親的請託,要在船身上寫船名,但使用的工具不是毛筆與墨水,而是刷子與油漆,旁邊還有一群小孩笑鬧,究竟半田要如何完成這個使命……?
元氣囝仔 線上看 25分
#5 去海邊游泳 暫無授權 25分
#5 去海邊游泳 日常中的生活小事逐漸讓半田得到靈感,這一天還受託帶孩子們去海邊玩,負責看守孩子們的安全,偏偏這裡的孩子們生性活潑,讓人在岸上的半田一顆心七上八下,而美和更是帶著奈留去冒險,讓心急如焚的半田終於忍不住爆發……。
元氣囝仔 線上看 25分
#6 來自東京的傢伙們 暫無授權 25分
#6 來自東京的傢伙們 半田清舟在工作上的唯一友人川藤,帶著之前在書法展上擊敗半田的新進年輕書法家神崎前來,而神崎表示自己是因為崇拜半田才走上書法家一途,卻對半田來到小島後所寫的字抱持疑問,還要求半田回東京去。究竟川藤帶神崎來的目的何在……?
元氣囝仔 線上看 25分
#7 高級魚 暫無授權 25分
#7 高級魚 半田清舟和孩子們,為滿足川藤和神崎「想在島上好好度假」的願望,於是帶他們去釣魚,但兩人卻意興闌珊,倒是阿浩宣示要釣高級魚。後來半田和川藤以及神崎忍不住又談論起書法來,川藤主張他們應該以開拓新境地為目標。究竟他們能否從鎖定高級魚的釣竿上,找到新境地的靈感?
元氣囝仔 線上看 25分
#8 誦經舞 暫無授權 25分
#8 誦經舞 這一天是奈留的生日,半田想抓獨角仙送她當禮物,卻遇到同樣前來抓昆蟲的謙太,兩人於是展開競爭。幾天後,半田被奈留找去掃墓,雖然對這裡與都會非常不同的掃墓方式感到困惑,倒也逐漸融入這裡的風俗習慣,還帶給奈留美好的時光……。
元氣囝仔 線上看 25分
#9 差點受重傷 暫無授權 25分
#9 差點受重傷 離鳴華院書展的報名截止日還有二星期,半田清舟卻還沒找到自己想寫的字,開始為此焦急,但島上的孩子們依舊帶著半田到處玩,讓半田沮喪地認為又白白浪費了一天。回程路上,靈感突然湧上來,讓半田非常開心,急著回去寫書法,卻一腳踩空摔落山下……。
元氣囝仔 線上看 25分
#10大家一起去 暫無授權 25分
#10大家一起去 半田使出渾身解數寫出「星」字,決定拿出去參展,儘管自認這是來島上後首度寫出滿意的字,心情非常舒爽,同時也為能否得獎而不安。後來奈留找半田一起去參加祭典,看著奈留和陽菜開心的模樣,以及美麗的煙火,半田靜靜地做出了決定……。
元氣囝仔 線上看 25分
#11 人在東京 暫無授權 25分
#11 人在東京 半田不告而別地回東京,還穿上西裝打領帶,為得是向前來看他書法的館長道歉,希望得到館長的原諒,但當館長靜靜看著他掛在牆上的書法時,半田竟因為無法忍受這股沉默而做出驚人之舉。另一方面在島上的人們,都深信半田一定會回來……。
元氣囝仔 線上看 25分
#12 很高興你能回來 暫無授權 25分
#12 很高興你能回來 半田清舟完成參展作品後打算回小島去,卻被母親阻止,理由是他去小島後人就變了。但另一邊在島上的孩子們,則引頸企盼等著半田回來。心繫小島的半田,與心繫半田的人們之間,情感重疊在一起,交織出令人感動的結局。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