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女高中生要做當地偶像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普通女高中生要做當地偶像

  • 2014
  • 共14集
  • 普遍級
  • 9.1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已完結)
受到叔叔的拜託而成為當地偶像的奈奈子與學校前輩的緣(完美超人卻有點少一根筋),
今天也一同努力外出採訪(@當地商店街)、上電視(@低成本節目)以及開演唱會(@百貨公司樓上)!
順帶一提時薪是來自人民的血汗錢(笑)。

普通女高中生要做當地偶像 線上看 25分
第一話 試著成為當地偶像 暫無授權 25分
第一話 試著成為當地偶像 宇佐美奈奈子是居住在鄉下城鎮‧流川市的高中一年級生。 在逐漸習慣高中生活後沒多久,因為改裝後的市立游泳池即將開幕,所以奈奈子和朋友約好要一起去玩。機會難得,所以奈奈子想穿新泳裝去!但是不管怎麼拜託媽媽都還是毫不領情地拒絕了。而某一天,在市政廳工作的叔叔太田對奈奈提出一個提案,只要幫忙一場小活動,就有錢可以買泳裝了!奈奈開心地接受了太田的建議。然而,一個奈奈意想不到的計畫也正同時在進行著?
普通女高中生要做當地偶像 線上看 25分
第二話 試著到別人家玩 暫無授權 25分
第二話 試著到別人家玩 奈奈子與緣開始以流川市的「當地偶像」的身分開始展開活動。雖然也開始擔任電視台節目的節目主持人的工作,但是奈奈子對於自己到底能不能對地方上帶來幫助充滿了不安,因此,為了請教同時也是同校前輩的緣,奈奈子來到二年級生的教室。而她見到的,是與進行當地偶像活動時給人的感覺截然不同的緣。
普通女高中生要做當地偶像 線上看 25分
第三話 試著穿上,試著脫下 暫無授權 25分
第三話 試著穿上,試著脫下 這次的工作是「新市鎮振興計畫發表會」。「難不成有新成員加入!?」,未被告知詳細內容的奈奈子她們一邊做著各種猜想一邊走進了休息室。卻看到地區限定的吉祥物角色「魚心君」坐在地上。奈奈子向魚心君打招呼後,想不到卻出現了出乎意料的反應…?
普通女高中生要做當地偶像 線上看 25分
第四話 試著帶上經紀人 暫無授權 25分
第四話 試著帶上經紀人 為了進行節目的拍攝,奈奈子來到了有線電視台。然而休息室的門一打開,卻看到了正在翻弄自己服裝的可疑人物…!雖然聽說最近人氣偶像的服裝遭竊的事件頻傳,但難不成自己這邊也被盯上了!?正當可疑人物的陰影圍繞在奈奈子等人身邊時,太田出現並向大家介紹新來的經紀人‧西深井沙織。
普通女高中生要做當地偶像 線上看 25分
第五話 試著立下巨大的目標 暫無授權 25分
第五話 試著立下巨大的目標 中午過後,在流三女高的樓頂,流川Girls成員的兩人與三月唯正在進行「流川Girls會議」。討論的議題是有關於彼此的未來。緣和唯在聽到奈奈子超乎想像的龐大目標後雖然嚇了一跳,然而她們被充滿熱情地談論著奈奈子的模樣所打動,於是決定將這個目標當成是三個人共同的目標。
普通女高中生要做當地偶像 線上看 25分
第六話 吉祥物角色試著齊聚一堂 暫無授權 25分
第六話 吉祥物角色試著齊聚一堂 魚心君以流川市代表的身分,決定參加全國各地的吉祥物角色齊聚一堂的運動會。 奈奈子跟緣雖然都很擔心看起來很緊張的魚心君,不過她們身為流川Girls也有工作在等著她們。那就是在全國播出的攝影機前宣傳流川市。要是失敗的話就會讓流川市的形象變差!想著想著奈奈子就手忙腳亂起來了。究竟奈奈子她們是否能夠順利地完成工作呢……!?
普通女高中生要做當地偶像 線上看 25分
第七話 試著增加各式各樣的 暫無授權 25分
第七話 試著增加各式各樣的 今天流川Girls的工作是當地的溫泉報導。一如往常地在嬉鬧之中順利地結束攝影工作後,在休息時,奈奈子等人開始談論起前陣子所拍攝的「吉祥物角色大運動會」的話題。唯和緣都相當期待節目的播出,但奈奈子好像不是很想看。似乎是因為她很在意正式拍攝時發生的失誤的樣子。因為這個緣故,於是緣……。
普通女高中生要做當地偶像 線上看 25分
第八話 拿出勇氣,試著叫出來 暫無授權 25分
第八話 拿出勇氣,試著叫出來 成為新的魚心君演員的名都借未來,和奈奈子一樣是流三女高的一年級學生。但是,未來她相當的怕生,一直無法和她熟稔起來。奈奈子向未來國中時代的朋友野田打聽情報,希望能夠和她成為朋友,可是一直都不太順利。為此奈奈子決定下一個作戰是邀請未來一起去唱卡拉OK,然而…
普通女高中生要做當地偶像 線上看 25分
第九話 試著耍任性 暫無授權 25分
第九話 試著耍任性 在流川市公所,奈奈子和太田面對面相望著。辦公室漂散著至今不曾有過的緊張感。「叔叔最近有被警察找麻煩嗎?」,提出這個問題的奈奈子面露出前所未有的認真,包含緣和沙織在內,周圍的職員們都緊張地看著他們。在眾目睽睽之下,太田他的回答是…。
普通女高中生要做當地偶像 線上看 25分
第十話 試著集合四人的力量 暫無授權 25分
第十話 試著集合四人的力量 流川Girls決定參加「當地偶像祭典」的演出。據說是會集結來自全國各地的當地偶像,在全國電視台播出的活動節目。因此奈奈子等人非常的興奮。由於至今和其他地方的當地偶像都不曾有過交流,「大家平常都在進行什麼樣的活動呢」,奈奈子等人興致勃勃地想像著,然而在這個時候,未來帶來了將奈奈子等人拉回現實的訊息。
普通女高中生要做當地偶像 線上看 25分
第十一話 試著集合四人的力量 暫無授權 25分
第十一話 試著集合四人的力量 流川Girls等人正在為當地偶像祭典進行最後的準備。炎炎夏日中,今天在市政所進行當天的準備,但不知道為什麼卻選在沒有冷氣的房間中進行。看來就算要在全國播放的電視節目中出場待遇也沒有什麼變化的樣子。「祭典結束後就來做觀光吧!」準備的過程中,奈奈子等人一邊準備一邊熱烈討論著。而在這時沙織做出了重大的宣布…。
普通女高中生要做當地偶像 線上看 25分
第十二話 試著做當地偶像 暫無授權 25分
第十二話 試著做當地偶像 終於到了當地偶像祭典的當天,但是奈奈子等人還是老樣子以自己的步調一起熱鬧地吃著早餐。被緣等人稱讚而不禁得意忘形的奈奈因為唯的一句話,讓到剛才為止的沉穩都有如騙人一般地動搖了起來…。雖然懷抱著各式各樣的不安,但流川Girls的華麗舞台,當地偶像祭典的表演終於要開始了!
普通女高中生要做當地偶像 線上看 25分
第十三話 試著帶領參觀流川 暫無授權 25分
第十三話 試著帶領參觀流川 當地偶像祭典及流川市夏日祭典順利結束,暑假也接近尾聲,因為炎炎夏日熱而無法入眠的奈奈一邊回憶著這個夏天發生種種事情,一邊確認著暑假作業的進度,然而這時在奈奈子的身後卻傳出了緣的聲音!?
普通女高中生要做當地偶像 線上看 25分
OVA 試著大家一起辦慶祝會 暫無授權 25分
第十四話 試著大家一起辦慶祝會 流川市的冬天到來了!當地偶像「流川Girls」以及吉祥物角色「魚心君」,今天也在聖誕節的繁華街道上努力地工作著。同時,離緣生日的日子也已經越來越接近了。奈奈子等人又要工作,又要參加派對的而忙得不可開交,而聖誕夜也即將到來…。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