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

第一季

  • 2013
  • 共2季
  • 普遍級
  • 9.3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所謂的青春,既是謊言,也是罪惡!」

──比企谷八幡因為寫了這樣的作文,被迫加入「侍奉社」。他在侍奉社遇到美到令人屏息的美少女‧雪之下雪乃,以及屬於班上上層階級的女孩‧由比濱結衣,原本應該就此展開──戀愛喜劇的,但八幡無可救藥的個性可不允許!八幡的高中生活,究竟會變怎樣!?

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 線上看 免費 25分
#01 於是他們錯誤的青春開始了。 25分
#01 於是他們錯誤的青春開始了。 高中生‧比企谷八幡對周遭謳歌「青春」的人嗤之以鼻,孤高地過著每一天。生活輔導老師‧平塚靜注意到八幡性格扭曲的問題,帶他去一個地方。在那裡的是,完美的美少女‧雪之下雪乃。八幡突然變成和雪乃兩人獨處……。
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 線上看 25分
#02 無論是誰,肯定都有煩惱。 25分
#02 無論是誰,肯定都有煩惱。 侍奉社出現了可疑人物!身穿長大衣,加上皮製露指手套的打扮…在社團教室裡的人是材木座義輝。他說他有事要拜託侍奉社。他因為中二病全開而孤零零一個人。立志當輕小說作家的他,要委託他們品評自己的作品。
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 線上看 25分
#03 戀愛喜劇之神偶爾也會做些好事。 25分
#03 戀愛喜劇之神偶爾也會做些好事。 網球社的戶塚彩加,有著小動物般的可愛容貌,就連八幡都快要誤和他譜出戀愛喜劇。侍奉社接下戶塚想讓網球社變強的委託,利用午休時間來進行網球特訓。但是,最後卻變成要和生活非常充實的女生團體的頭頭‧三浦優美子他們,比賽網球……。
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 線上看 24分
#04 也就是說,他的朋友很少。 24分
#04 也就是說,他的朋友很少。 在職場見習即將來臨前的某一天,奇怪的連鎖簡訊悄悄地在八幡的班上(除了八幡之外)蔓延開來。簡訊內容是在中傷班上同學。中傷的對象‧戶部、大和、大岡這三人,是率領班上上層階級的葉山隼人的跟屁蟲。葉山希望事情能圓滿解決,於是來拜託侍奉社。為了葉山的請求,八幡所採取的行動是?
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 線上看 24分
#05 再一次,他回到原來的路。 24分
#05 再一次,他回到原來的路。 和八幡的妹妹‧比企谷小町上同一間補習班的川崎大志,找她商量事情。川崎說他姊姊的樣子很奇怪。因為他的姊姊‧川崎沙希(雖然八幡原本並不知道)是八幡與結衣的同班同學,侍奉社出馬要解決這個問題。為了讓沙希改善她的奇怪舉動,大家想了許多點子──。
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 線上看 24分
#06 他和她的開始終於要結束了。 24分
#06 他和她的開始終於要結束了。 錯誤的關係,誤會一直沒能澄清──。八幡因為自卑而產生的態度,讓結衣覺得很尷尬,並因此不來侍奉社。這個時候,剛好平塚老師要他們補充社團的人數,雪乃為了讓結衣回侍奉社,向八幡提出建議。這個提議是,一起去買東西──?
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 線上看 24分
#07 無論如何,暑假不能休息也太奇怪了。 24分
#07 無論如何,暑假不能休息也太奇怪了。 時值暑假,這對獨行俠來說可是聖域──。八幡原本打算懶懶散散地度過最幸福的時光,卻在意想不到的契機下,要去幫忙小學生露營。參加的人不只有侍奉社成員+戶塚,還有葉山、三浦這些班上上層階級的人!(就八幡而言)原本應該很平靜的暑假,到底會變如何!?
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 線上看 24分
#08 總有一天他們她們 會知道真相。 24分
#08 總有一天他們她們 會知道真相。 一起去露營第二天。除了八幡之外的侍奉社成員和戶塚、葉山團體,享受在河邊玩等露營活動,卻有一件事讓他們耿耿於懷。那就是在小學生團體中被孤立的鶴見留美。晚上,預備在試膽大會中扮演嚇人角色的八幡他們,將為了留美進行某項計劃。
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 線上看 24分
#09 第三次,他 回到原來的路。 24分
#09 第三次,他 回到原來的路。 雪之下家的加長型轎車,與那場意外間的關係究竟是──?八幡心中一直有疑惑,在所剩無幾的暑假裡更加懶散度日。就這樣,有一天,結衣來拜訪比企谷家。結衣來接她托他們照顧的愛犬‧酥餅回家。結衣為了表達謝意,邀八幡一起去煙火大會…。
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 線上看 24分
#10 他們之間的距離依然不變,慶典即將變成狂歡節。 24分
#10 他們之間的距離依然不變,慶典即將變成狂歡節。 校慶的準備開始了。八幡因為打瞌睡的關係,被迫擔任校慶執行委員。他勉為其難地出席執行委員會,發現雪乃也在場。在校慶準備期間,侍奉社的社團活動原本應該是…暫停的,剛當上校慶執行委員長的相模 南卻前來求助。
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 線上看 24分
#11 於是,各自的舞台揭幕,慶典達到最高潮。 24分
#11 於是,各自的舞台揭幕,慶典達到最高潮。 雪乃答應以校慶執行委員‧副委員長的身分,輔佐身為委員長的相模。雪乃盡心做事的樣子幾乎讓相模黯然失色。職責分配不均的執行委員會功能開始停擺,結果具體工作都集中在雪乃身上。不知是否因為這樣,雪乃後來就病倒了,請假沒去上課…。
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 線上看 24分
#12 儘管如此,他和她 和她的青春繼續錯下去。 24分
#12 儘管如此,他和她 和她的青春繼續錯下去。 雪乃自不用說,連八幡都鞠躬盡瘁地做事(?),不知是否因為這樣,校慶終於達到了最高潮。然而,在準備最後的閉幕典禮時卻出現問題。那就是應該在典禮上致詞的執行委員長‧相模不見蹤影。為了找到她,八幡所採用的方法是?
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 線上看 24分
#番外篇 所以,他們的慶典不會結束。 24分
#番外篇 所以,他們的慶典不會結束。 校慶結束了,侍奉社也恢復平常的樣子。這個時候,學生會長‧城迴巡前來。想讓運動會更熱鬧!就是她的委託。三人提出的點子都缺乏新鮮感,遲遲無法下定論。這個時候,材木座和海老名被請來當智囊團。兩人所想出的比賽究竟是?!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