織田信奈的野望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織田信奈的野望

  • 2012
  • 共12集
  • 輔15級
  • 9.1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在戰國時代邂逅的一位美少女
竟是「尾張的風雲人物」織田信奈!?

織田信奈的野望 線上看 24分
#01 「信奈與猴子」 暫無授權 24分
#01 「信奈與猴子」 高中生‧相良良晴穿越時空到了戰國時代。他在戰火熾烈之時被身為足輕的一位大叔所救,但大叔最後還是遭流彈打中而戰死。大叔名叫木下藤吉郎。「木下藤吉郎不就是豐臣秀吉嗎!?」良晴因為歷史改變而動搖;他接著又將遇到被武士襲擊的美少女!
織田信奈的野望 線上看 24分
#02 「織田家,家族紛爭」 暫無授權 24分
#02 「織田家,家族紛爭」 成為織田家足輕的良晴,因為信奈的弟弟‧信勝這個超級問題兒童,一直在說自己姊姊的壞話而怒火中燒,忍不住打了他。生氣的信勝要求信奈交出良晴的項上人頭。如果隨便拒絕的話就會引發內亂,信奈為此苦惱。這時長秀進言說,如果將良晴升上侍大將,就有交涉的餘地了。聽了這個建議的信奈會…?
織田信奈的野望 線上看 24分
#03 「美濃動亂」 暫無授權 24分
#03 「美濃動亂」 齋藤道三的兒子‧義龍舉兵造反,道三與明智光秀在戰場上孤立無援。然而,信奈卻不派兵援救,因為強大的今川家正對尾張虎視眈眈。良晴逼問信奈說「這樣好嗎?」,卻瞥見她眼角的淚水。就在這時候,北近江的大名‧淺井長政來訪,提出政治聯姻的要求。
織田信奈的野望 線上看 24分
#04 「風雲!桶狹間!」 暫無授權 24分
#04 「風雲!桶狹間!」 今川義元率領大軍,人數逼近織田軍的十倍,開始朝尾張進攻。危機當前,信奈卻將良晴開除。良晴知道信奈真正的想法,是不想讓他被捲進去,於是決定做只有自己才辦得到的事來回報信奈。他跟五右衛門他們,往織田軍唯一可能獲勝的地方──桶狹間移動。
織田信奈的野望 線上看 24分
#05 「天才軍師計謀」 暫無授權 24分
#05 「天才軍師計謀」 信奈他們出征去攻打美濃,沒想到竟屢戰屢敗。這是因為對方有天才軍師‧竹中半兵衛的關係。良晴為了策反半兵衛,在光秀的帶領下來到井之口町,卻在那裡再度遇到淺井長政!良晴真的能得到天才軍師嗎!?
織田信奈的野望 線上看 24分
#06 「墨俁一夜城」 暫無授權 24分
#06 「墨俁一夜城」 想攻下美濃,墨俁是最重要的據點。信奈他們雖然想在那裡築城,它卻位在敵區的正中央。勝家他們在築城途中遭到攻擊,只得作罷。然而,良晴卻有錦囊妙計。他以信奈給他的葫蘆作為旗印,要用未來的建築方法來挑戰墨俁一夜城!
織田信奈的野望 線上看 24分
#07 「信奈上洛」 暫無授權 24分
#07 「信奈上洛」 征夷大將軍遇襲,室町幕府滅亡了。信奈奉有足利家血統的今川義元為將軍,開始上洛。另一方面,良晴趕在主力部隊到達之前,先去京都偵察;他放眼所見盡是失去統治者的無法地帶。良晴他們將擊退惡徒,拯救一名美少女……。
織田信奈的野望 線上看 24分
#08 「黃金的自由都市‧堺」 暫無授權 24分
#08 「黃金的自由都市‧堺」 關白‧近衛前久對任命今川義元為將軍一事,要求十二萬貫的龐大金額。為此煩惱的信奈打算前往日本最大的貿易都市‧堺去籌措經費。被捲進這場騷動的良晴為了要想出新的特產料理,必須與光秀對決。良晴所想到的秘密策略是?
織田信奈的野望 線上看 24分
#09 「清水寺攻防」 暫無授權 24分
#09 「清水寺攻防」 為了阻止信奈統一天下,織田包圍網形成了。信奈想放棄京都,全軍撤退,良晴企圖阻止信奈,她以本國內有重要的人在為由,堅持己見;兩人最後以爭吵收場。妖將‧松永久秀於是趁這個機會,開始攻打京都!
織田信奈的野望 線上看 24分
#10 「信奈窮途末路」 暫無授權 24分
#10 「信奈窮途末路」 平定京都的信奈讓良晴留下來守衛京城,出兵進攻反對織田的最大勢力‧朝倉義景所在的若狹。良晴因為此舉和史實有出入而困惑,但信奈的作戰計畫表面上是要前往若狹,實際卻是要突襲越前。良晴知道實情後,急忙趕往信奈的所在。然而卻已經太遲了……!?
織田信奈的野望 線上看 24分
#11 「金崎的退路」 暫無授權 24分
為了讓信奈能順利脫逃,良晴擔任誘餌來引開敵人。面對人數高達三萬的大軍,和良晴一起留下的是五百名的川並眾。雙方人數相差懸殊,並肩作戰的夥伴一個接一個地倒下了。良晴面對朝倉軍的猛烈攻擊束手無策,最後被逼到斷崖,走投無路……。
織田信奈的野望 線上看 24分
#最終回「天下布武」 暫無授權 24分
#最終回「天下布武」 良晴沒有回來──沉浸在悲嘆中的信奈,包圍敵人固守的比叡山。如果依照史實,織田信長會火攻比叡山,最終成為亂世的魔王。一直對信奈說「妳不適合當魔王。妳維持現在的樣子就好了!」的良晴不在了。究竟信奈所選擇的道路是?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