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學園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偶像學園

  • 2013
  • 共4季
  • 普遍級
  • 8.6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對藝能界毫無概念的中學一年級生星宮莓,接受好友霧矢葵的建議,一同報考了培育偶像的學校「星光學園」的入學考試。兩人順利考進「星光學園」後認識新朋友紫吹蘭,三人一同學習一同參與所謂藉由試鏡獲得演出機會的「偶像活動」,她們的感情於是越來越好了。經歷了許多事情累積了各種經驗之後,三人能如願以償成為正式的當紅偶像明星嗎?

偶像學園 線上看 免費 25分
#1 我要成為偶像? 25分
#1 我要成為偶像? 星宮莓原本是一名普通的國一女生,某日看到當紅偶像神崎美月的表演時大受感動,期望自己有朝一日也能像美月一樣,成為受大眾歡迎的人氣偶像,沒想到好友小葵,主動邀她一起去報考專門培育偶像的名門學校「星光學園」……。
偶像學園 線上看 25分
#2 有好多偶像! 25分
#2 有好多偶像! 小莓和小葵順利考上專門培育偶像的學校「星光學園」,並從學園長手上接過具有演藝人員證明作用的「偶像活動卡」,正式展開偶像活動。儘管全新的學園生活,讓小莓和小葵既興奮又期待,但某個試鏡活動,即將讓倆人成為勁敵……。
偶像學園 線上看 25分
#3 我想更瞭解妳一些 25分
#3 我想更瞭解妳一些 小葵即將擔任美月的臨時經紀人一天,讓小莓非常羨慕,於是決定偷偷跟在後面幫忙。親眼看到美月即使行程滿檔,仍然不忘帶著笑容且完美完成所有偶像活動,讓小莓和小葵佩服不已,但當晚卻意外撞見美月令人震驚的一面……。
偶像學園 線上看 25分
#4 Oh! My! Fan! 25分
#4 Oh! My! Fan! 由於上一次試鏡活動時失敗了,要和小葵組團挑戰另一個試鏡活動的小莓,為了不扯小葵的後腿,決定加強特訓,卻意外認識田徑選手,也是小莓第一個粉絲的少年,但少年正煩惱著是否要放棄田徑,小莓決定鼓勵他……。
偶像學園 線上看 25分
#5 蘭!伸展台! 25分
#5 蘭!伸展台! 同班同學的紫吹蘭,是資歷十三年的人氣偶像,被稱為”美麗的冰刀”,但她在班上總是獨來獨往,讓小莓很在意,沒想到倆人竟意外要組團一起參加時裝秀的試鏡活動。小莓擔心扯對方後腿,開始努力訓練自己,紫吹蘭也逐漸敞開心靈……。
偶像學園 線上看 25分
#6 熱衷在簽名 25分
#6 熱衷在簽名 班導強尼老師要大家設計自己的簽名,小莓和小葵在小蘭的建議下,不斷嘗試錯誤,最後終於設計出屬於自己的簽名。小莓還決定在自己家的便當店裡舉辦簽名會,也非常熱衷在幫大家簽名,但一旁的小蘭表情卻很複雜……。
偶像學園 線上看 25分
#7 小心網站上的留言 25分
#7 小心網站上的留言 嚮往美月也曾當過的PONPON CREPE女郎,小葵決定接受試鏡,沒想到蘭也要參加!為取得勝利,小葵開始進行特訓,還試圖從閃亮推特裡蒐集各種有關幸運工具的資訊,但也因為這樣,小葵開始聽不進小莓的聲音……。
偶像學園 線上看 25分
#8 地下的太陽 25分
#8 地下的太陽 一年一度的” Sensational student試鏡”的季節又到了。在一片「最高候選人是蘭」的呼聲中,還不曾來上過課的三輪光出現了。光是很有人氣的”地下偶像”,而蘭到目前為止,竟然還不曾贏過光……。蘭與光的試鏡比賽即將展開!
偶像學園 線上看 25分
#9 Move on now! 25分
#9 Move on now! 小莓和小葵還有蘭要一起挑戰特別試鏡,通過的人可以得到成長為偶像的證明”心得”,三人因此更加躍躍欲試,但依小光的說法,要通過就必須三人同時使用精選稀有卡才行,小莓於是展開了一段驚心動魄的冒險旅程……!?
偶像學園 線上看 25分
#10 彩虹色的乙女! 25分
#10 彩虹色的乙女! 小莓等人遇見波布爆米花的廣告代言人有栖川乙女,並在當天早上得知將有一個聖誕節特別活動的試鏡機會,沒想到小莓第一回合的對戰對手就是乙女,面對超級純真的乙女,小莓忍不住喜歡上她可愛的模樣……。
偶像學園 線上看 25分
#11 乙女好像愛上某人了 25分
#11 乙女好像愛上某人了 為了「聖誕節特別活動」的表演,小葵特別設計了偶像活動特訓表,還建議乙女跟著一起特訓,但乙女的行為有些怪異,好像是愛上打掃的大哥哥涼川了。為了替乙女加油,小莓和小葵決定對涼川展開調查,卻意外發現驚人的事實……。
偶像學園 線上看 25分
#12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25分
#12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就要來了,小莓等人為準備派對的晚餐和蛋糕忙得不可開交,卻發現同班同學的中山由奈似乎很落寞。為了讓由奈打起精神來,小莓決定準備一顆大聖誕樹,並和小葵等人一起前往Angely山……。
偶像學園 線上看 25分
#13 卡路里的悲劇! 25分
#13 卡路里的悲劇! 過年期間回家休息一段時間的小莓,再次回到學校來時,把小葵等人嚇了一大跳,雖然小莓笑著表示「稍微吃多了一點」,但其實身材已經完全走樣。替小莓感受到危機的小葵,決定推舉小莓參加下一個試鏡活動……。
偶像學園 線上看 25分
#14 淘氣刑警 25分
#14 淘氣刑警 為了人氣影集「淘氣刑警」第三季新增的角色試鏡活動,小莓和小葵正努力練習台詞,但黑髮少女神谷詩音卻從旁說了一句「要比模仿我可不會輸」。被稱為”擁有百變表情女明星”的她,為什麼會說這句話,讓小葵非常在意……。
偶像學園 線上看 25分
#15 樟樹之戀 25分
#15 樟樹之戀 為通過被稱為期末考的特別試鏡,乙女決定將HAPPY RAINBOW的精選卡片得到手,準備去見對時間非常嚴格的知名設計師,卻在中途幫忙不認識的老婆婆尋找初戀回憶,還將小莓等人找來幫忙,眼看就快來不及與設計師約定的時間……。
偶像學園 線上看 25分
#16 興奮緊張!特別演唱會PART1 25分
#16 興奮緊張!特別演唱會PART1 小莓竟然要和自己崇拜的神崎美月合作,站在五萬名觀眾參加的演唱會上表演!在眾人忙碌的準備過程中,小莓開始接受特訓,希望能像美月一樣使用三次特別魅力秀,後來終於到了排演這一天,小莓準備「認真面對美月」……。
偶像學園 線上看 25分
#17 興奮緊張!特別演唱會PART2 25分
#17 興奮緊張!特別演唱會PART2 終於到了演唱會這一天,雖然小莓在排演時沒能成功使用三次特別魅力秀,但美月堅持要她在正式表演時挑戰,讓小莓緊張不已,還好小葵等人安慰小莓,要她「努力做自己,好好享受舞台表演」。小莓能否順利完成與美月的合作……?
偶像學園 線上看 25分
#18 巧克力與愛 25分
#18 巧克力與愛 為戀愛中女孩加油打氣的情人節即將來到,而強尼老師也帶來好消息,因為情人節當天有一個時裝秀要邀小莓等四人去參加。另一方面,羅一為了知道小葵要將巧克力送給誰,竟採取令人意想不到的驚人行動……?
偶像學園 線上看 25分
#19 月夜裡的那女孩充滿神秘 25分
#19 月夜裡的那女孩充滿神秘 美少女藤堂百合華佇立在某個月夜下,看到碰巧經過的小莓,立刻露出詭異的笑容,還要小莓別害怕。由於事出突然,小莓嚇到不敢動,沒想到百合華看到小莓身上的銀項鍊,竟瞬間拔腿就跑!這名少女究竟是誰……?
偶像學園 線上看 25分
#20 吸血鬼醜聞 25分
#20 吸血鬼醜聞 百合華為進一步提升自己,以破除近來的醜聞,決定努力爭取LoLi GoThiC的精選稀有卡,但據強尼老師的說法,LoLi GoThiC的設計師似乎是一個很可怕的人。百合華能否通過設計師設下的「恐怖試煉」,展現自己想成為真正偶像的決心……?
偶像學園 線上看 25分
#21 時尚怪盜燕尾服 25分
#21 時尚怪盜燕尾服 當年由傳說中的偶像團體「夢幻假面」主演的電視劇「時尚怪盜燕尾服」,決定要以電影版復活,小莓、小蘭、乙女、百合華四人被邀請參加爭取女主角的試鏡活動,但只有其中二人會被選上,究竟最後誰會勝出……?
偶像學園 線上看 25分
#22 Calendar Girl 25分
#22 Calendar Girl 凡是偶像都有自己的”味道”,小葵解釋那就是所謂的”光環”,而羅一更表示能清楚聞出小葵和蘭還有乙女特有的”味道”,偏偏就是聞不到小莓的味道。對自己感到失望的小莓,決定展開特訓,好迎頭趕上小葵她們……。
偶像學園 線上看 25分
#23 SPICY AGEHA的謬斯 25分
#23 SPICY AGEHA的謬斯 蘭最愛的品牌SPICY AGEHA要舉辦專屬模特兒的試鏡活動,為了通過這個試鏡,蘭開始努力訓練自己,但學園長織姬卻對蘭說「並非只要完美就能成為設計師的謬斯」,讓蘭非常在意。究竟學園長的弦外之音是什麼……?
偶像學園 線上看 25分
#24 享受休閒時光 25分
#24 享受休閒時光 小莓和小葵以及小蘭三人,每天都忙著偶像活動與參加試鏡活動,好不容易三人同時有空檔時間可以休息,於是約好一起去泡溫泉,沒想到途中受美麗風景吸引而下車,因此錯過去泡湯的時間,甚至眼看就要回不了家了……。
偶像學園 線上看 25分
#25 愚人節的約定 25分
#25 愚人節的約定 小莓的爸爸太一在愚人節這一天回來了!因工作在全世界到處奔波的太一,嘴裡說出來的故事在在叫人驚奇,讓小蘭等人半信半疑,不過太一答應小莓,會到場欣賞她們的共同試鏡表演,沒想到來了一通緊急電話……。
偶像學園 線上看 25分
#26 櫻花的季節 25分
#26 櫻花的季節 在櫻花盛開的季節裡,星光學園迎接了新生,升為二年級的小莓,自覺必須給學妹們當好榜樣,沒想到她一對一負責指導的學妹,竟是來自名門歌舞伎家族的北大路櫻。雖然小櫻努力的模樣,讓小莓很感動,但小莓也發現小櫻似乎有煩惱……。
偶像學園 線上看 25分
#27 開幕了 Flash Girls Cup 25分
#27 開幕了 Flash Girls Cup 又到了舉辦「Flash Girls Cup」的季節,所有學生都有機會挑戰最當紅的偶像神崎美月,小莓等人也磨拳擦掌地躍躍欲試,卻因為過度專注在努力練習,整個人精神緊繃了起來,似乎忘了身為偶像應有且最重要的一件事……。
偶像學園 線上看 25分
#28 美月與鱉 25分
#28 美月與鱉 小莓和小葵以及小蘭總算闖進「Flash Girls Cup」的準決賽,但美月明顯是和她們實力相差懸殊的對手,就像「月亮與鱉」一樣,三人於是想努力找到適合自己的特訓方法。究竟最後誰能勝出,而有機會站上舞台與美月進行決賽……?
偶像學園 線上看 25分
#29 偶像跟老師 25分
#29 偶像跟老師 看到小莓、小葵、小蘭經過,一年級新生紛紛發出讚嘆的聲音,讓三人看了莫不警惕自己「要有學姊的榜樣」,就在此時,學園長要她們三人以「老師」身分去為一年級新生上課。究竟緊張不已的三人,能否順利站上講台……?
偶像學園 線上看 25分
#30 真心地呼喊與回應 25分
#30 真心地呼喊與回應 學園要舉辦能得到「話術」心得的特別試鏡活動,小莓幾人決定組隊參加,甚至想邀小櫻一起加入,但小櫻因為還沒拿到任何精選卡,擔心會影響大家的表現而不願加入,只是她始終顯得抑鬱寡歡,原來她早有喜歡的品牌……。
偶像學園 線上看 25分
#31 母親節的偶像 25分
#31 母親節的偶像 學園要舉辦懷舊曲女孩演唱會試鏡活動,課題歌曲是傳說中的偶像團體—夢幻假面的成名曲,小莓和小葵決定組隊參加,但不論如何練習都沒有成果,這一天正好是母親節,小莓想回家孝順媽媽,卻意外得到媽媽送的偶像活動卡……。
偶像學園 線上看 25分
#32 Angely Bear 25分
#32 Angely Bear 小莓等人因為能參加新人偶像的演唱會而感到興奮,偏偏小莓同時被Angely Sugar首席設計師起用拍廣告,儘管小莓意氣風發地表示會同時做好兩邊的工作,但事與願違地,小莓似乎快應付不過來……。
偶像學園 線上看 25分
#33 機會與挑戰 25分
#33 機會與挑戰 美月女神竟然要組新團體「Tristar」,並為找新成員打算舉辦試鏡活動,讓星光學園的偶像們既驚又喜,教室也因此被擠爆,不過小莓等人也決意要努力通過試鏡,好跟自己崇拜的美月姊一起組團……。
偶像學園 線上看 25分
#34 Hello超級偶像 25分
#34 Hello超級偶像 又有轉學生進來星光學園了,而且是個超級偶像,名字叫做一瀨楓,為了參加Tristar的試鏡活動,特別遠從美國趕來,雖然強尼老師表示不能中途參加,但美月被小楓的毅力打動,特別允許她參加。Tristar的試鏡活動,似乎又要掀起一陣波瀾……。
偶像學園 線上看 25分
#35 淚眼之星 25分
#35 淚眼之星 有可能加入由美月率領的偶像團體Tristar的人,只剩小莓、小葵、小蘭其中一人,美月決定利用特別試鏡,確認她們是否具備身為團員應有的必要能力,而且在這個試鏡開始之前,三人不但被禁止見面,連偶像活動電話都被沒收……。
偶像學園 線上看 25分
#36 Tristar 25分
#36 Tristar Tristar確定由美月和小楓以及蘭組成,而且才一出道就工作行程排得滿滿的,甚至還決定臨時在大競技場裡舉辦演唱會,做為出道的紀念,但只有一天可以練習,小蘭為了不扯美月和小楓的後腿,決定竭盡全力琢磨自己……。
偶像學園 線上看 25分
#37 朝向太陽 25分
#37 朝向太陽 小蘭確定成為Tristar的一員,沒想到小莓和小葵也決定組成新團體「Soleil」,儘管兩人非常注意小蘭在Tristar的表現,卻一直沒機會見到小蘭,而小蘭也經常回想起當時三人在一起的開心情景,看到抑鬱寡歡的小蘭,美月似乎下定了決心……。
偶像學園 線上看 25分
#38 草莓聖代 25分
#38 草莓聖代 偶像團體都需要團長,所以在商討下的結果,決定由小莓擔任團長,就在此時,乙女也想自行組成偶像團體,不過成員很令人在意。另一方面,由於小蘭的退出,美月也必須趕緊找到適合的第三名成員,星光學園似乎越來越火熱了……。
偶像學園 線上看 25分
#39 Soleil 25分
#39 Soleil 小莓三人組成的團體「Soleil」,已經逐漸打開知名度,握手會也辦得很成功,學園長於是要她們在公園的露天劇場裡舉辦演唱會,但條件是必須讓觀眾坐滿觀眾席,只要有一個空位就中止演唱會,究竟小莓三人能否度過這個難關……。
偶像學園 線上看 25分
#40 Girl meet Girl 25分
#40 Girl meet Girl 小葵即將與小莓和小蘭參加特別試鏡,加上新團體STAR☆ANIS要展開夏季巡迴演唱會,所以小葵無論如何都想拿到FUTURING GIRL的新作精選服裝,於是去拜訪首席設計師,並回想起令她”難忘的夏天”……。
偶像學園 線上看 25分
#41 夏日色彩的奇蹟 25分
#41 夏日色彩的奇蹟 即將展開的夏季巡迴演唱會,除了詩音想專心在演戲工作上,其他人都加入了夏季限定的偶像團體STAR☆ANIS,而小莓等人更是充滿幹勁也非常期待這次的表演,偏偏天空不作美,颱風似乎會直接登陸,一行人只能默默祈禱……。
偶像學園 線上看 25分
#42 船上的最後高潮 25分
#42 船上的最後高潮 STAR☆ANIS的夏季巡迴演唱會總算順利結束了,但小莓等人還覺得意猶未盡,就在此時,學園長帶大家到豪華郵輪去,還宣布將在郵輪上舉辦秘密演唱會,招待的來賓是抽選出來的五十組粉絲,共一百名……。
偶像學園 線上看 25分
#43 不思議國的偶像 25分
#43 不思議國的偶像 被稱為「擁有百變表情的女明星」詩音,要挑戰下一齣戲的角色,為此要接受試鏡活動,但學園長表示這次的角色,是要詮釋全新的童話故事愛麗絲,所以必須露出燦爛無比的笑容,這讓詩音臉上瞬時失去了笑容……。
偶像學園 線上看 25分
#44 More Than True的危機 25分
#44 More Than True的危機 一個留龐克頭的男人,突然到星光學園來吵著要見打掃的大哥哥涼川,並與警衛發生爭執,臨走前還悻悻然地交代小莓轉告涼川,說他無法接受涼川的音樂。這件事在學園裡引起騷動,因為龐克頭男人是知名人氣樂團” More Than True”的成員……。
偶像學園 線上看 25分
#45 開心的暑假 25分
#45 開心的暑假 STAR☆ANIS也要放暑假了!大家決定到泳池去玩,但美月卻臨時被電台找去錄製節目,儘管她以工作為優先,表現出專業的一面,卻不自覺露出落寞的神情,而小莓等人也滿心期待美月能趕來……。
偶像學園 線上看 25分
#46 尊敬的J 25分
#46 尊敬的J 選拔星光學園最當紅偶像的星光女王盃就要舉辦了,小莓等人為了更進一步接近美月,決定調查美月神祕的空白一年,因此去求助織姬學園長,沒想到發現了令人震驚的事實,原來當時指導美月跳舞的教練竟然是……。
偶像學園 線上看 25分
#47 傳說中偶像,夢幻假面 25分
#47 傳說中偶像,夢幻假面 星光女王盃即將開始,美月卻比平常還忙,眼看疲勞已經累積到極限,儘管經紀人月影和學園長織姬都替她擔心,但她仍努力表現出最好的一面,因為她的目標是成為像夢幻假面一樣的星光女王,沒想到就在當天……。
偶像學園 線上看 25分
#48 Wake up my music 25分
#48 Wake up my music 傳說中的偶像夢幻假面,突然現身在舞台上表演,更讓小莓震驚的是,完全消失在人前的”宮”,竟然是自己的媽媽林檎。在揭穿身分後,林檎表示要「兩人一起進行偶像活動」,便帶著小莓到一個熟悉的地方去……。
偶像學園 線上看 25分
#49 星光女王盃 25分
#49 星光女王盃 小葵和小蘭即使忙著準備參加星光女王盃,仍不忘朝著自己的理想前進,所以小葵將接拍電影擔任女主角,小蘭也要參加SPICY AGEHA的專屬模特兒試鏡活動。看到大家都擁有自己的目標,小莓也開始思考自己的未來……。
偶像學園 線上看 25分
#50 回憶就在未來裡 25分
#50 回憶就在未來裡 星光女王盃的總決賽終於展開了,結果是由小莓挑戰美月,沒想到最後結果是由美月蟬聯第三年的星光女王寶座,不過小莓也有重大的人生決定,而且打算在總決賽結束後立刻付諸行動。究竟小莓做出了什麼樣的決定……?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