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開物語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花開物語

  • 2011
  • 共26集
  • 保護級
  • 9.1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天突然被母親皐月告知「我要趁夜跑路」的松前緒花,只從母親手裡接過了一張寫了「喜翠莊」名字與電話的便條。於是緒花告別熟悉的城市、母親及同學種村孝一,前往與未曾謀面的外婆生活。一面從海岸線列車上放眼風景,一面夢想著嶄新的生活……

花開物語 線上看 24分
第1話 十六歲、春天、還是花苞 暫無授權 24分
第1話 十六歲、春天、還是花苞 某天突然被母親皐月告知「我要趁夜跑路」的松前緒花,只從母親手裡接過了一張寫了「喜翠莊」名字與電話的便條。於是緒花告別熟悉的城市、母親及同學種村孝一,前往與未曾謀面的外婆生活。一面從海岸線列車上放眼風景,一面夢想著嶄新的生活……
花開物語 線上看 24分
第2話 報復從伙食下手 暫無授權 24分
第2話 報復從伙食下手 「妳必須邊唸高中邊作為員工工作。」在外婆四十萬翠嚴詞厲色的告戒下,緒花在翠經營的溫泉旅館「喜翠莊」步上新生活,那是與她夢想的生活相去甚遠的世界。為了與廚師實習生鶴來民子、同為女侍的押水菜子等喜翠莊員工融洽相處,於是緒花展開了孤軍奮鬥,但卻往往事與願違……
花開物語 線上看 24分
第3話 鴨仔蛋 暫無授權 24分
第3話 鴨仔蛋 將長期住宿於喜翠莊的冷門小說家‧次郎丸太郎的原稿誤當成垃圾丟掉的緒花,隔天早上卻在準備伙食中途憑空失蹤了。正當其他員工擔心她「是不是回東京了?」翠卻命令大家將旅館來個大掃除。為此其往次郎丸房間的菜子,被次郎丸拒絕打掃而拒於門外……
花開物語 線上看 24分
第4話 蒼鷺狂想曲 暫無授權 24分
第4話 蒼鷺狂想曲 和民子與菜子唸同一所學校的緒花,由於來自東京而遭到班上女生的問題攻勢,也由於和大受男生歡迎的民子住在一起,遭到興奮的男同學們團團包圍。此時救了困惑的緒花的,是同班同學兼出名溫泉飯店「福屋」的獨生女‧和倉結名。轉學第一天就展開熱鬧校園生活的緒花,還在校舍後目賭了民子被男同學告白……
花開物語 線上看 24分
第5話 淚眼的廚師慕情 暫無授權 24分
第5話 淚眼的廚師慕情 喜翠莊的廚師兼民子指導者的宮案徹,這天被緒花及民子目擊與身穿熱褲的結名共乘機車而去。兩人為此大感訝異,隔天民子還被主廚富樫蓮二告知說徹不來上班了,民子因此大受打擊。在得知事情的菜子、次郎丸及女侍長輪島巴的推測下,加上次郎丸的情報,導出了徹被福屋旅館挖角的結論……
花開物語 線上看 24分
第6話 不入虎穴,焉得虎子 暫無授權 24分
第6話 不入虎穴,焉得虎子 某天早上在打掃玄關的緒花面前,出現了一位開車而來的女性。她是緒花的舅舅四十萬緣,為了重振喜翠莊脫離經營苦海而請來的經營顧問‧川尻崇子。據說她幾乎每個月都會想出新提議,而這回則輪到改造女侍制服。雖然員工們對於誇張的服裝顯得不情不願,但終於在崇子的迫力與緣的勸導下決定一試……
花開物語 線上看 24分
第7話 喜翠戰線無異狀 暫無授權 24分
第7話 喜翠戰線無異狀 接到母親慫恿相親的電話,並收到相親對象的照片,巴被母親催促快回家鄉。雖然巴對此加以反駁,但卻被指摘高中時代的朋友全都已結婚,在喜翠莊釣金龜婿的計畫截至目前也都失敗。正當巴煩惱於繼續目前工作或回鄉結婚時,在她面前出現了一群有些與眾不同的常客……
花開物語 線上看 24分
第8話 起跑 暫無授權 24分
第8話 起跑 得知旅遊雜誌將以喜翠莊所在的湯乃鷺做為特集,緒花妄想著要是飯店名次提升變可增加客源,也能得到翠的褒獎。但現實卻連一通訂房電話都沒有,飯店閒到菜子和徹都能夠休假。但之後不知是幸或不幸,常客與新客一口氣湧入喜翠莊,於是翠打算幫忙巴及緒花女侍的工作,卻突然昏倒了。就在此時,崇子點出或許客人當中混有微服記者……
花開物語 線上看 24分
第9話 喜翠莊最漫長的一日 暫無授權 24分
第9話 喜翠莊最漫長的一日 住宿的客人突然增加,但翠卻突然病倒被送進了醫院。加上菜子與徹不在,還有客人之中或許混有微服記者。由於老闆娘不在,喜翠莊的眾人全都顯得不知所措。崇子提議優先接待可能是微服記者的客人,緒花則提出反對,認為應該平等對待所有客人,並揚言帶回出席朋友婚禮的徹便衝出大門。正當緒花因找不到徹而煩惱時,收到了孝一突然打來的電話……
花開物語 線上看 24分
第10話 微熱 暫無授權 24分
第10話 微熱 近來每天早起打掃玄關與帳房的緒花,由於太過勉強身體而病倒了。擔心緒花的民子、菜子及巴,決定今天一天讓緒花好好躺著休息,徹和次郎丸也前後各帶著新研發的稀飯與新作小說來探病。見到少了自己飯店也照常運作,緒花不由得自問自己對喜翠莊是否真為必要……
花開物語 線上看 24分
第11話 深夜的怒吼 暫無授權 24分
第11話 深夜的怒吼 以湯乃鷺溫泉街為特集的旅遊雜誌發售當天,原本期待喜翠莊得到排行榜高評價的緒花,現實卻得知結果滿分十分只拿到五分,而飯店的訂房也因排行榜結果而接連遭取消。對此無法接受的緒花,留下「我去和亂打喜翠莊評價的犯人抗戰」的留言,便搭電車前往出版社。但在出版社看到撰稿者的名片之後……
花開物語 線上看 24分
第12話 「再見。」 暫無授權 24分
第12話 「再見。」 得知喜翠裝在旅遊雜誌排行榜得到惡評是由於大人不可告人的私情,緒花大受打擊。在擔心她而前來迎接的徹及民子安慰下,三人在小型商業旅館過了一夜。隔天早上,為了讓撰稿的母親明白喜翠莊真正的優點,於是緒花揚言綁架皐月回喜翠莊,並請求徹與民子的協助。徹雖然接受提議,但前提卻要緒花帶孝一一起回去……
花開物語 線上看 24分
第13話 四十萬之女 ~傷心MIX~ 暫無授權 24分
第13話 四十萬之女 ~傷心MIX~ 緒花一行人載著母親回到了喜翠莊。皐月一進到飯店,便接連指摘了飯店的浴衣款式、茶點及入浴時間的各項缺點。菜子為此對她感到崇拜,從小受姊姊欺壓的緣則對她散發的威壓氣息感到畏怯,次郎丸則是被皐月嫵媚的雪白後頸迷得暈頭轉向。另一方面,翠與緒花則是與皐月保持距離。翠、皐月與緒花的心情透過工作彼此交織,為四十萬家女人的故事寫下了新的一頁……
花開物語 線上看 24分
第14話 這就是我的生活方式 暫無授權 24分
第14話 這就是我的生活方式 藍天白雲、耀眼陽光、眼前的蔚藍大海,今天是緒花就讀的香林高中的畢業旅行日。一身泳裝打扮的緒花拉著民子的手,想將身穿防風衣、短褲,頭戴墨鏡包得全副武裝的她帶進大海裡。自工作放鬆的緒花、民子、菜子、結名盡情享受著南國的夏天。而緒花她們住宿的豪華飯店的領班兼繼承人‧日渡洋輔,似乎與結名有著一段曖昧關係?
花開物語 線上看 24分
第15話 水泡後天晴 暫無授權 24分
第15話 水泡後天晴 緒花等人畢業旅行時,投宿在結名的遠親‧日渡洋輔家裡經營的飯店「福洋旅館」。但對領班洋輔嚴苛的指導與態度心生不滿,四名打工的女侍突然一起辭職了。洋輔的雙親與剩下的員工們四處奔波聯絡工會,尋求有空幫忙的女侍人手。見此,緒花表示可以幫忙女侍的工作,但卻被洋輔的父親以不能勞煩客人為由婉拒了……
花開物語 線上看 24分
第16話 那片天空、這片天空 暫無授權 24分
第16話 那片天空、這片天空 湯乃鷺溫泉街的女老闆及工會會員,這一天集結在結名家的「福屋旅館」,商討如何在不景氣的時世當中提升溫泉街的人氣,緒花、菜子、民子及結名也出席了這場討論會。突然被點名發表誠實意見的緒花等人,按照自己的欲望提出了令在座老闆娘都傻眼的回答。正當此時,緣以及顧問崇子正在喜翠莊,對翠提出協助以喜翠莊為舞台的電影製作的提議……
花開物語 線上看 24分
第17話 山丘上的泳池 暫無授權 24分
第17話 山丘上的泳池 喜翠莊的螺旋梯正上演著結名被緒花與菜子逼得走投無路的鏡頭。電影以喜翠莊為舞台,並決定積極採用當地人來演出。望著被運來的特攝器材與試拍情景,緣滿心歡喜。而喜翠莊庭院裡的泳池也為了電影的拍攝,被清潔恢復了昔日的光采,緣並在此看見了過去的幻影。就在此時,回到東京的皐月捎來了一通電話……
花開物語 線上看 24分
第18話 人魚公主與貝殼胸罩 暫無授權 24分
第18話 人魚公主與貝殼胸罩 夜晚,背著次男在廚房做晚餐,聽著長男及次女抱怨「肚子餓了」的菜子,聽見了起居間傳出擔任國小教師的父母的辯論。菜子一面照顧弟妹,一面出聲喝令他們「這種事情去學校討論!」,展現出在家門外所見不到、充滿魄力的一面。隔天菜子被客人詢問賞花地點,卻因無法立刻回答而意志消沉。於是她想要改變目前的自己,想讓自己像在家中時一樣……
花開物語 線上看 24分
第19話 熱稠稠的蛋包飯 暫無授權 24分
第19話 熱稠稠的蛋包飯 緒花的班級決定在校慶時經營「公主咖啡廳」在男同學們的強力支持下,結名公主和民子公主分別負責擔任接待組與料理組的組長,緒花則活用女侍的經驗而成為接待組的講師。民子起先雖然興趣缺缺,但卻因徹的一句「校慶那天早上很閒」而燃起幹勁,思考該如何使用有限的烹調器材,訂出最棒的料理菜單……
花開物語 線上看 24分
第20話 愛‧香林祭 暫無授權 24分
第20話 愛‧香林祭 因校慶的「公主咖啡廳」的菜單而和班上同學起爭執,民子揚言採購及準備都由自己一手包辦,準備的當天也一大早就自己出門了。擔心她的緒花便比集合時間提早到教室,果然見到正默默進行準備的民子。雖然緒花提議要幫忙,卻遭民子大聲回絕。另一方面,菜子則和班上同學水野孤軍準備校慶布置……
花開物語 線上看 24分
第21話 去死復活 暫無授權 24分
第21話 去死復活 緣和崇子突然對喜翠莊的眾人宣布兩人將要結婚。就算沒錢、無法舉行婚禮,緣還是信誓旦旦將兩人攜手重振喜翠莊。不過翠卻提出了條件,為了維護喜翠莊領班的體面,兩人務必舉辦婚禮。緒花等人只能眼睜睜看著緣因結婚費用的昂貴抱頭苦惱。但在豆爺的一句話之下,眾人決定合力幫忙他們在喜翠莊舉辦婚禮,緒花以及初次主掌筵席料理的徹都幹勁十足……
花開物語 線上看 24分
第22話 單戀的決意 暫無授權 24分
第22話 單戀的決意 緒花、菜子與結名負責製作新娘禮服,徹從蓮二那裡受命初次主掌筵席料理,次郎丸負責準備會場的表演短劇,眾人各自為緣和崇子的婚禮進行準備。在這段期間裡,被民子單方面討厭的緒花則苦於該如何向民子打開話題彼此商量。不知如何是好的緒花,以母親皐月電話裡的一句話為契機,下定了某個決心……
花開物語 線上看 24分
第23話 夢的終結 暫無授權 24分
第23話 夢的終結 電六向翠提辭,說希望有人能接下他四十年來一日不缺的業務日誌。翠答應了他,並將某個重大決心告訴了緒花。幾天後得知了翠的決心的喜翠莊眾人,雖如同平時一樣的工作,內心卻思考著自己的去路。就在此時,崇子宣布將要前往東京,索回緣被詐騙的錢財,聽說這件事的翠便請她帶著緒花同行……
花開物語 線上看 24分
第24話 最終頭目是四十萬翠 暫無授權 24分
第24話 最終頭目是四十萬翠 緒花及孝一偶然在東京碰面,兩人感到驚訝不已。孝一原本打算再次重新告訴緒花自己的心意,但早已察覺的緒花卻打斷了他的話,並希望他前來參加雪洞祭。回到喜翠莊的緒花及崇子,等待她們的是絡繹不絕的訂房電話。緣和巴對此大為欣喜而幹勁十足,然而翠卻揚言不改變決心,也不再繼續接受訂房……
花開物語 線上看 24分
第25話 我所喜愛的喜翠莊 暫無授權 24分
第25話 我所喜愛的喜翠莊 湯乃鷺溫泉街的神社及湖邊正如火如荼進行著雪洞祭的準備。緒花帶著結名給的許願牌回到喜翠莊,卻見到以緣為首,蓮二、徹、民子、菜子與巴正為了如何接待比往常多的客車而手忙腳亂。見此,半是看開的翠宣布,唯獨祭典當天必須遵照往常的方式待客。除了翠及電六,所有人團結一心打算振興喜翠莊,可是緒花卻從中感到有哪裡怪怪的……
花開物語 線上看 24分
最終話 花開物語 暫無授權 24分
最終話 花開物語 雪洞祭的紙燈逐漸朝神社聚集。閃耀於黑暗中的燈火,看起來就有如天空中閃爍的銀河。正為這初次見到的景色大為感動的緒花,收到了孝一發來的簡訊。慌慌張張逆著人群奔走的緒花,手裡握的是寫下了願望的許願牌……逛著攤位、欣賞著裝飾燈籠,眾人各自享受了祭典過後,一晚的美夢告終,緒花、民子、菜子以及所有人的嶄新物語由此開始──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