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之王子殿下 第二季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歌之王子殿下 第二季

  • 2013
  • 共13集
  • 普遍級
  • 9.6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位於綠意盎然的郊外,擁有廣大校地的藝能專門學校「早乙女學園」。為了抓住通往藝能界的那一道光,有位少女走進了學園的大門。她的名字是七海春歌。是個對超人氣偶像作曲家HAYATO滿是憧憬,夢想成為作曲家的少女。在她的面前所展開的無數試煉,以及風采翩翩的歌之王子們的故事即將開始……!

歌之王子殿下 第二季 線上看 25分
#1 毒藥之吻 暫無授權 25分
#1 毒藥之吻 睽違已久的七海春歌和ST☆RISH的6個人,因為Shining事務所的菁英課程而齊聚在一起。完美出道的他們,以偶像明星與作曲家的身分開始進行演藝工作,為了更進一步成長而成為菁英課程中的一份子。然而出現在ST☆RISH面前,那些超個性派偶像前輩們的目的到底是什麼…?
歌之王子殿下 第二季 線上看 25分
#2 愛的輪迴 暫無授權 25分
#2 愛的輪迴 突然出現的神祕美少年,是Shining挖角來的異國偶像練習生賽西爾。但是賽西爾本人不但對偶像明星不感興趣,還毫不掩飾對春歌的愛意,主動發起攻勢。看到賽西爾自由奔放的言行,ST☆RISH的成員受到影響無法專心,偶像前輩卻在此時毫不留情的丟出難題給他們。
歌之王子殿下 第二季 線上看 25分
#3 真實之翼 暫無授權 25分
#3 真實之翼 Shining早乙女通知所有人,撼動演藝圈的夢幻新人獎,「歌之王子獎」即將舉辦的消息。以入圍為目標,ST☆RISH全員與春歌團結一致。另一方面,翔接到可與崇拜的偶像明星日向龍也,共同演出連續劇的工作。幹勁十足的翔,卻對導演提出的意外要求煩惱不已。翔是否能回應導演的期待呢?
歌之王子殿下 第二季 線上看 25分
#4 戀櫻 暫無授權 25分
#4 戀櫻 真斗收到古裝音樂劇的試鏡邀約,第一次正式挑戰演戲的真斗,對於某場戲的演出感到猶豫,不斷煩惱最後他決定前往曾是他的原點的某個地方。另一方面成員們相信試鏡合格是通往歌之王子獎的捷徑,於是表示要協助真斗,然而真斗是否能夠順利參加試鏡呢!?
歌之王子殿下 第二季 線上看 25分
#5 笑容魔法 暫無授權 25分
#5 笑容魔法 某天春歌在一個偶然造訪的地方,遇見了開心地被孩子們圍住的音也。那個地方是收養因某些原因而無法與家人一起住的孩子們的設施。音也不為人知的秘密,他笑容的原動力,以及他以偶像為志願的理由…。唱出率真溫柔歌聲的音也的成長故事。
歌之王子殿下 第二季 線上看 25分
#6 橙色狂想曲 暫無授權 25分
#6 橙色狂想曲 以模特兒身分活躍中的蓮,收到了知名時裝秀的邀約。但是時裝秀的贊助商正是神宮寺財團。在與哥哥之間無法消弭的對立,以及複雜的心情下,蓮以專業人士的姿態接下了工作。這份決心來自於和春歌共同創作的歌曲。然而在時裝秀當天,等待著挑戰大舞台的蓮的是…?
歌之王子殿下 第二季 線上看 25分
#7 向天狼星立誓 暫無授權 25分
#7 向天狼星立誓 有女性化妝品的代言廣告工作找上了那月。但是廣告主指定的形象並非「那月」而是「砂月」。似乎是闖進HAYATO活動的砂月,與廣告代言人形象相當吻合。翔與春歌對於廣告主的誤會感到十分焦慮,於是向其他成員求助,但當事人那月卻對嶄新形象的工作幹勁十足…?
歌之王子殿下 第二季 線上看 25分
#8 星之幻想曲 暫無授權 25分
#8 星之幻想曲 賽西爾在休假兼集訓的露營地,一個人悶悶不樂。雖然達成心願收到春歌所寫的曲子,實現了「想演唱春歌的曲子」的願望,但在看到ST☆RISH6名成員的活躍,以及熱情的想法後,發現原本抗拒偶像工作的自己,開始有了轉變。
歌之王子殿下 第二季 線上看 25分
#9 We are ST☆RISH 暫無授權 25分
#9 We are ST☆RISH 賽西爾從露營地消失了。感覺到7個人的合聲有無限可能的春歌,為7個人的ST☆RISH寫下了新曲。相信賽西爾會回來的ST☆RISH,說服要他們放棄的Shining相信歌曲的力量。另一方面歌之王子獎發表的時間迫在眉梢。
歌之王子殿下 第二季 線上看 25分
#10 CRYSTAL TIME 暫無授權 25分
#10 CRYSTAL TIME 歌之王子獎終於發表入圍名單。喜悅的心情也只有一瞬間,因為另一組入圍的偶像團體HE★VENS也要演唱春歌寫的曲。而且大家還被無端捲進社長之間「輸了就解散」的衝動賭注,不過ST☆RISH卻反而更加鬥志高昂。然而,時也卻發現春歌時而顯現的失落表情。
歌之王子殿下 第二季 線上看 25分
#11 獻給追夢人的交響曲 暫無授權 25分
#11 獻給追夢人的交響曲 春歌廢寢忘食的投入賭上解散命運的歌之王子獎新歌編曲工作。可是她無法完成令人滿意的編曲,時間就這樣的流逝,焦慮與不安讓春歌身心俱疲。為了拯救春歌,ST☆RISH的成員展開行動,時也想出一道妙計,此時街上正是迎接夏季祭典的時節…。
歌之王子殿下 第二季 線上看 25分
#12 HE★VENS GATE 暫無授權 25分
#12 HE★VENS GATE 費盡千辛萬苦春歌終於完成參賽用的編曲,ST☆RISH也排除雜念一心為正式演出進行排練。在傳說的舞台上,ST☆RISH與HE★VENS的世紀演唱對決即將拉開序幕…!
歌之王子殿下 第二季 線上看 25分
#13 真愛2000% 暫無授權 25分
#13 真愛2000% 在期待和興奮環繞的異常熱烈氣氛當中,歌之王子獎決戰演唱終於開始了。HE★VENS率先展現充滿魄力的演出。看到對手高水準的實力與演出品質,ST☆RISH頓時啞口無言,帶著春歌的心意與夥伴間的羈絆,ST☆RISH走向粉絲等待的舞台。歌之王子的榮冠到底會落在誰的手上…?!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