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洛特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夏洛特

  • 2015
  • 共13集
  • 普遍級
  • 8.9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這是極少數思春期的少年少女才會發生的特殊能力。

藉由在暗中驅使其能力,過著一帆風順的學校生活的乙坂有宇,
以及突然出現在他眼前的少女友利奈緒。
因為與她的相遇而被揭開的,特殊能力者們的命運。

這是麻枝准所描繪,
在青春的路上奔馳著的能力者們的故事────。

TV動畫「Angel Beats!」播放後五年,
由麻枝准擔任原作及腳本,完全新作的原創動畫終於開始。

夏洛特 線上看 免費 25分
#01 我,思索他人 25分
#01 我,思索他人 乙坂有宇擁有一種能與他人交換身體的能力,雖然身體交換的時間只有5秒,但他利用此能力在考試時作弊,順利進入了明星高中,甚至還藉此追求學校的校花,某天,學生會長請有宇到辦公室,要他重新填寫一次入學考的考卷,若低於90分,則會認定有宇在入學測驗時有作弊的嫌疑,將對他進行調查,原本想使用能力,偷看學生會長手上的答案卷的有宇,卻不知一旁正有人將一切都看在眼裡…
夏洛特 線上看 25分
#02 絕望的旋律 25分
#02 絕望的旋律 儘管並非己所願,但有宇還是開始與學生會共同行動,為保護特殊能力者而四處奔波。而儘管面對著各種危險仍努力貫徹學生會職責的友利,她的過去也就此揭曉。此乃是擁有特殊能力者所要面對的嚴酷命運。
夏洛特 線上看 25分
#03 戀與炎 25分
#03 戀與炎 再次出現的協助者‧熊耳,除了提供能力者的所在地外,還發現這次的特殊能力者,竟然同時擁有兩種能力?到達指示地點的友利一行人,才發現,這名特殊能力者,似乎捲入了不得了的事件中...
夏洛特 線上看 25分
#04 剎那的認真 25分
#04 剎那的認真 經過一番波折後,西森柚咲轉入了星之海學園,班上陷入了一片瘋狂。這次的特殊能力者的能力是念動力,做為賭注,星之海學園的學生會成員,將要開始進行棒球賽。
夏洛特 線上看 25分
#05 過去曾聽見的音色 25分
#05 過去曾聽見的音色 在午餐時間喧鬧的教室中,正在用餐的有宇撞見友利突然被一群女學生給拉出教室,尾隨在她們身後的有宇見到的,卻是遭到女學生私下毆打的友利… 。為了找尋這次的能力者,有宇等人決定到有目擊報告的山中進行露營。擁有「空中飄浮」能力的能力者,何時才會現身呢?
夏洛特 線上看 25分
#06 未查覺到的幸福 25分
#06 未查覺到的幸福 中午時間,熊耳一如往常地突然出現在學生會室,並告知了這次能力者的能力「崩壞」。然而,能力者的所在地點,竟是指向因感冒而在家休息的步未所在的學校附設公寓…。為了調查步未是否成為了特殊能力者,友利與柚咲決定到有宇家中為步未探病。
夏洛特 線上看 25分
#07 逃避的盡頭 25分
#07 逃避的盡頭 失去妹妹的有宇,開始了足不出戶、渾渾噩噩的生活。沒有了生活的重心,每天僅以泡麵果腹。而在發現科學家找上門後,決定離開學校宿舍的有宇,開始過著更加自甘墮落的日子。在逃避的盡頭等待著他的會是…
夏洛特 線上看 25分
#08 邂逅 25分
#08 邂逅 在友利的鼓勵與支持之下,有宇終於重新振作回到學校。看著一如往常喧鬧的教室以及同班同學們,有宇不禁對能夠回歸日常感到無比的感激。放學途中,有宇巧遇一位失明的女性,而她竟是友利最喜歡的後搖滾樂團「ZHIEND」的主唱:薩拉.希恩…?
夏洛特 線上看 25分
#09 不存在於此的世界 25分
#09 不存在於此的世界 有宇和友利一起來到了ZHIEND的演唱會場。然而演唱會途中,有宇卻在主唱薩拉開始演唱新曲時突然昏倒。在昏睡之中有宇做了一個夢,一個過去曾與步未生活在研究所中的夢…。
夏洛特 線上看 25分
#10 掠奪 25分
#10 掠奪 隼翼開始談起了利用時間旅行的能力重回12歲後的故事,從與將會在未來相見的熊耳等人相遇開始,隼鷹為了改變能力者的未來,努力奮鬥著。然而,隼翼注意到每當他進行過一次時光旅行時…
夏洛特 線上看 25分
#11 夏洛特 25分
#11 夏洛特 有宇回到過去成功拯救了妹妹步未,兄妹倆跟隨著熊耳來到了地下研究所,藉由「掠奪」奪走了眾多能力、成為了最強能力者的有宇也因此成為了眾多組織的目標,而必須要在研究所中生活…。
夏洛特 線上看 25分
#12 約定 25分
#12 約定 有宇因為重傷而住院後,學生會的同伴以及步未相繼來探病,在這其中也有友利的身影。在與友立的對話之中,有宇做出了某一個決定。
夏洛特 線上看 25分
#13 今後的紀錄 25分
#13 今後的紀錄 為了拯救全世界的能力者,有宇離開了日本,獨自踏上了旅途。然而,掠奪了數以千計的能力逐漸對有宇的身體造成了影響,在最後的盡頭等待著他的是…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