弁魔士賽希爾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弁魔士賽希爾

  • 2014
  • 共12集
  • 保護級
  • 9.1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魔禁法,與魔術及魔術訴訟相關的法律。其事案都在「魔法庭」裡接受審判。2018年的東京,是一個普通人類與魔術使共同存在的時代。其中維持社會秩序的是警察,而為魔術使被告者辯護的正是弁魔士。這是關於一個史上最年輕的弁魔士‧須藤聖知,以及與她一起被捲入各大事件夥伴們的故事。梅津泰臣導演所獻上的最新動畫作品!這世上的各種怪奇事件,就用法律及魔術來解決!!

弁魔士賽希爾 線上看 免費 25分
第1話【Lady Justice】 25分
第1話【Lady Justice】 魔禁法是與魔術及魔術訴訟有關的法律,其事案都在魔法庭裡接受審判。這是一個人類與魔術使共存的世界,雖然負責維持秩序的人是警察,但替魔術使被告辯護的人則是弁魔士,而史上最年輕的弁魔士—須藤聖知,將挺身為孤單無依的被告人辯護……。
弁魔士賽希爾 線上看 25分
第2話【Hard Case】 25分
第2話【Hard Case】 主張小日向是「正當防衛」的賽希爾,與主張本事件是因強盜集團起內鬨而殺害同夥的檢察官,在公審中正面對決,但情勢明顯對被告不利,賽希爾被迫必須找到能證明被告無罪的有力證據……。
弁魔士賽希爾 線上看 25分
第3話【love & hate】 25分
第3話【love & hate】 引發爆炸致死案的嫌疑人真夕,指名要蝴蝶法律事務所的弁魔士蜂谷為她辯護。蜂谷在二年前任職檢察官期間,曾在使用魔術致人於死的刑案中,求處被告死刑,而當時被處死的人,就是真夕的男友,究竟真夕的意圖何在……。
弁魔士賽希爾 線上看 25分
第4話【Personality Crisis】 25分
第4話【Personality Crisis】 這次來委託蝴蝶律師事務所的案件,是替一名連續殺害十五名魔術使的兇手辯護。對於要幫如此兇殘的殺人慣犯辯護,賽希爾始終無法釋懷,但阿格哈卻堅持接下委託,而且在調查過程中,發現兇嫌似乎患有多重人格……。
弁魔士賽希爾 線上看 25分
第5話【Six Nine】 25分
第5話【Six Nine】 蝴蝶律師事務所的競爭對手,大白鯊律師事務所的工白志吹,因涉嫌殺人被捕,鮫岡生羽專程來委託賽希爾幫忙辯護,西西里也指派了鎌霧協助賽希爾,卻因為工作態度惹惱賽希爾,但西西里表示鎌霧擁有賽希爾不足之處……。
弁魔士賽希爾 線上看 25分
第6話【hero show】 25分
第6話【hero show】 事務所收到許多張賽希爾違反魔禁法的罰款單,讓前輩們忍不住抱怨起來,也讓賽希爾感到沮喪。甲原為替賽希爾打氣,決定邀她參加角色扮演的活動,沒想到賽希爾在赴約途中遇到案件,自己還被綁為人質……。
弁魔士賽希爾 線上看 25分
第7話【maple leaf in Canada】 25分
第7話【maple leaf in Canada】 蝴蝶律師事務所一行人為研習前往美國波士頓,因為研習早早結束,賽希爾決定利用回國前的空檔時間,去一趟故鄉加拿大,並由擁有國際駕照的穗樽幫忙開車前往,沒想到中途遇到強盜殺人的通緝犯……。
弁魔士賽希爾 線上看 25分
第8話【Christopher charm】 25分
第8話【Christopher charm】 賽希爾回到久違的故鄉,與攝影師父親‧大衛重逢,同行的穗樽也終於得知賽希爾母親的事,主動表示願意協助賽希爾調查,沒想到突然遇襲,而且對方明顯想殺了賽希爾。另一方面在美國的其他同僚,也同樣面臨生命危險……。
弁魔士賽希爾 線上看 25分
第9話【Secret Puzzle】 25分
第9話【Secret Puzzle】 回到東京後的賽希爾,開始重新調查六年前有關媽媽芽美的事件,而從小楓所說的話裡,可以確定媽媽的事件和加拿大的事件有關,只是賽希爾積極重啟調查的行為,似乎讓某些與當時事件有關的人員相當不悅……。
弁魔士賽希爾 線上看 25分
第10話【Impostor】 25分
第10話【Impostor】 原來一直想捕捉賽西爾的人是靜夢,而努力要從靜夢手中解救賽希爾的人是大白鯊律師事務所的鮫岡,兩人還因此以魔術對決,但賽希爾卻不知道該相信誰,就在此時,大白鯊的工白將賽希爾找出來,告訴她驚人的祕密……。
弁魔士賽希爾 線上看 25分
第11話【Shining賽希爾】 25分
第11話【Shining賽希爾】 靜夢利用警察職權,最終還是抓到了賽希爾,趕上麻楠即將展開的召喚儀式,而市內各處也因此出現巨大魔法陣,但麻楠沒能成功得到路西法的力量,因為路西法表示早在六年前,就已經降臨現地,並將力量賜給了賽希爾……。
弁魔士賽希爾 線上看 24分
第12話【Judgement】 24分
第12話【Judgement】 被逮捕並起訴的馬卡魯組織黑幕老大麻楠,竟主動找賽希爾幫他辯護,還答應賽希爾會在魔法庭上說出六年前事件的真相,賽希爾因此決定接下委託,要在魔法庭上與麻楠一決勝負,沒想到這又是麻楠的陰謀……。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