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喰種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東京喰種

  • 2014
  • 共2季
  • 保護級
  • 8.6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東京,這裡潛伏著混在人群中並捕獵人類的怪物『喰種』。喜歡讀書的大學生-金木研,在常去的咖啡廳『安定區』裡,遇到了同樣喜歡小說家-高槻泉作品的神代利世,兩人約好要一起去書店約會。但金木還不知道,之後發生的意外事故將改變自己的命運…。金木雖在事故裡受了重傷,但經過手術後撿回一命。而當金木醒來後卻發現「不管吃什麼都覺得很難吃」,漸漸察覺自己產生異變…!?

東京喰種 線上看 25分
#1 悲劇 暫無授權 25分
#1 悲劇 東京,這裡潛伏著混在人群中並捕獵人類的怪物『喰種』。喜歡讀書的大學生-金木研,在常去的咖啡廳『安定區』裡,遇到了同樣喜歡小說家-高槻泉作品的神代利世,兩人約好要一起去書店約會。但金木還不知道,之後發生的意外事故將改變自己的命運…。金木雖在事故裡受了重傷,但經過手術後撿回一命。而當金木醒來後卻發現「不管吃什麼都覺得很難吃」,漸漸察覺自己產生異變…!?
東京喰種 線上看 25分
#2 孵化 暫無授權 25分
#2 孵化 金木被屍體的香味吸引,而和身為喰種的錦對峙。這時救了他的是安定區的店員-霧嶋董香和店長芳村。芳村將某個小包裹拿給受到喰種的飢餓所苦的金木。隔天,看了英的簡訊而回到大學的金木,英介紹了一位姓「西尾」的學長給他認識,而這位學長就是先前和他對峙的喰種-「錦」。他雖然表現的與普通人沒兩樣,但在回家路上卻突然襲擊英,並害英昏了過去。「抱歉弄髒了你的食物」,錦在金木面前又露出了身為喰種的本性!?
東京喰種 線上看 25分
#3 白鴿 暫無授權 25分
#3 白鴿 身為喰種的笛口涼子和她的女兒雛實暫時躲到了「安定區」生活,雛實臉上孤單的表情讓金木感到很在意。此時,金木和芳村的得力助手‧四方蓮示一起為了無法狩獵的喰種調度食糧。另一面,目的為殲滅東京所有喰種的CCG在利世的事件發生後,就把「安定區」所在的20區列進了搜查範圍裡。身為上等搜查官的真戶吳緒和亞門鋼太朗一同前往了20區…
東京喰種 線上看 25分
#4 晚餐 暫無授權 25分
#4 晚餐 被稱為『美食家』的喰種-月山習造訪安定區。董香露出厭惡的表情,直指他是20區的麻煩人物,並警告金木不要月山扯上關係,但是月山盯上了金木身上的特殊香味,不斷設法與金木接觸。金木在意起利世這個造成自身悲劇的原因,他被月山口中「利世常去的店」所吸引,來到了「喰種餐廳」。
東京喰種 線上看 25分
#5 殘痕 暫無授權 25分
#5 殘痕 因董香身體不適而去探望她的金木,發現董香非常重視名為依子的人類朋友。而在回程時,金木救了被喰種襲擊的錦。金木將錦送回住處並遇見了錦的戀人-西野貴未。貴未雖然知道錦是喰種,卻仍和錦一起生活。但之後貴未卻被悄悄跟蹤金木的月山抓走。金木和錦一起去救貴未,但 …。
東京喰種 線上看 25分
#6 驟雨 暫無授權 25分
#6 驟雨 金木在安定區教雛實識字。認識了越來越多字的雛實,為了學習更多字給父親一個驚喜,和涼子一起出門買書。但這時CCG的搜查官草場和中島正好在附近搜尋喰種母女。早一步注意到異狀的涼子立刻拉起雛實的手想要逃走,但這時雛實卻查覺到了某個"異變"…
東京喰種 線上看 25分
#7 幽禁 暫無授權 25分
#7 幽禁 雛實的母親‧涼子被CCG搜查官真戶奪去了性命,金木對於自己什麼都做不到感到十分懊悔。另一面,董香得知這個消息後,向芳村表示應該要報仇,但芳村以眾人的安全為由,否決了她的提議,並說雛實的臉已經被搜查官看到,因此要把她移到24區。無法接受的董香想著涼子和雛實的事,悄悄下了一個重要決心。
東京喰種 線上看 25分
#8 圓環 暫無授權 25分
#8 圓環 雛實偷偷離開「安定區」,然而那是真戶設下的巧妙陷阱。董香才剛找到雛實,真戶就出現在她面前。同一時刻,一樣在找雛實的金木正與另一位搜查官亞門對峙。在戰鬥中,亞門質問金木「有沒有想過那些被喰種奪走親人,其遺族所承擔的傷痛?」,並斷言是喰種讓這個世界扭曲。
東京喰種 線上看 25分
#9 鳥籠 暫無授權 25分
#9 鳥籠 「安定區」的人們總算逐漸回到以往的日常生活了。此時金木為了更了解關於改變自己命運的利世情報,獨自拜訪了14區的酒吧「Helter Skelter」。在那裡,同為喰種的系璃告訴他利世以前曾待過11區。另一面,11區謎樣的喰種們,正展開一連串可疑的行動…?
東京喰種 線上看 25分
#10 青桐 暫無授權 25分
#10 青桐 CCG的11區分部,被自稱為「青桐樹」的喰種集團襲擊,沒有倖存者。得知這件事後,CCG開始準備有史以來最大規模的討伐戰。另一方面,有個名為萬丈數壹的男人闖進了安定區,他十分仰慕利世,在得知「青桐樹」的目標是利世後,便來到安定區想勸利世逃走。但這時「青桐樹」的少年幹部-「絢都」卻突然出現在眾人面前。看到他之後,董香面露驚訝的神色!
東京喰種 線上看 25分
#11 衝天 暫無授權 25分
#11 衝天 為了救出被「青桐樹」抓走的金木,芳村、四方、董香、錦、雛實與詩齊聚一堂,此外還加入一位意想不到的人物!CCG的亞門一行人與其他搜查官,準備以超越千人的陣仗進攻位於11區的青桐樹據點。「青桐樹」與CCG,還有安定區的三方之戰一觸即發…
東京喰種 線上看 25分
#12 喰種 暫無授權 25分
#12 喰種 在「青桐樹」據點展開的戰鬥越來越激烈,喰種與人類之戰,這場戰鬥的結果是?「安定區」的夥伴有辦法救出金木嗎?另一方面,被青桐樹的幹部-壁虎帶走的金木,遭受了超乎想像的殘忍虐待。意識朦朧的金木,在他內心世界裡突然出現的人物是…?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