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拳超人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一拳超人

第一季

  • 2015
  • 共2季
  • 普遍級
  • 9.5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因為興趣而開始當英雄的男人——埼玉。在經過三年特訓之後,他得到了無敵的力量。然而,他實在是強過了頭,所以無論多厲害的對手,都被他一拳解決。
「絕對強勢的力量,實在是很無聊。」在這種普通熱血的最強英雄面前,今天也出現新的敵蹤。今天可以讓他拿出認真的態度嗎!?

一拳超人 線上看 免費 25分
#01 最強的男人 25分
#01 最強的男人 因為興趣而開始當英雄的男人——埼玉。在那之前,有一天他在找工作,從湊巧遇到的怪人手中救下了一個小孩,因此從小就夢想成為英雄的他,開始進行特訓,三年後他擁有了無敵的強大力量,遇到任何敵人都能一拳擊倒。可是,變成他所憧憬的英雄,原本應該每天都過得很充實的他,卻因為太過強大,常常只要一拳就結束了戰鬥,這種情況不斷地重複,對於自己絕對強大的力量,他漸漸地產生了一種空虛感。
一拳超人 線上看 25分
#02 孤傲的生化人 25分
#02 孤傲的生化人 Z市湧進了大群凶惡的蚊子,牠們會把獵物的血吸乾變成木乃伊。操控這個蚊群的是出生於「進化之家」這個神祕組織的怪人「蚊少女」。而這時,出現了一個男人跟蚊少女對抗,他的名字是傑諾斯。他是一個正義的生化人,為了與邪惡戰鬥,而自己將身體變成了機械。傑諾斯跟蚊少女拼命奮戰,結果卻陷入了性命之危,被碰巧經過的埼玉救回一命。幾天之後,傑諾斯突然前去造訪救命恩人埼玉他家,希望埼玉收他為徒。
一拳超人 線上看 25分
#03 執著的科學家 25分
#03 執著的科學家 埼玉與傑諾斯為了反過來將「進化之家」的刺客解決掉,而從其中一名刺客「裝甲猩猩」的口中問出他們組織的相關情報。進化之家的創始人吉納斯博士,擁有危險的思想,想要以人力讓人類進化,他想要研究埼玉強韌的身體,並加以利用。為了阻企他的企圖,埼玉二人靠著雙腿前往敵人的根據地。另一方面,接到裝甲猩猩的通知,吉納斯博士為了迎擊他們二人,打算釋放進化之家的終極武器。那就是太過凶暴,連吉納斯本身也無法控制的,史上最凶悍的惡魔「阿修羅獨角仙」。
一拳超人 線上看 25分
#04 這時代的忍者 25分
#04 這時代的忍者 自稱為桃源團的一群恐怖分子出現在F市,他們所有的成員都是光頭,而率領這一群奇形怪狀的人的,是穿著戰鬥服的巨漢「槌頭」。他的理念是「絕對不想工作」,他的目標是率領那些跟他的想法有共嗚的年輕人,實現他們的理想世界,就是讓想要工作的人養不工作的人。首先,為了做給別人看,他們準備去把城鎮裡最有錢的富豪「錢尼爾」的豪宅毀掉。但錢尼爾所雇用的保鏢,忍者「音速的索尼克」擋住了他們的去路。另一方面,埼玉從新聞裡知道桃園團的存在,因為髮型相同,埼玉怕自己也被認為是他們的同黨,所以也準備出發現去擊潰他們。
一拳超人 線上看 25分
#05 極致的老師 25分
#05 極致的老師 因為興趣而開始當英雄也已經3年了,埼玉知道自己的知名度之低後,決定以職業英雄的身分公開活動。埼玉與傑諾斯一起前去參加英雄檢定的測試會場,在體力測試一個接一個創下了新記錄,但筆試卻出現毀壞性的成績,結果勉強及格。成為最低等級的英雄,重新開始。另一方面,傑諾斯的體力與筆試都滿分及格,再考量到他之前的個人實蹟,於是一下子就被認定為S級英雄。然後,趁著這機會正式成為埼玉徒弟的傑諾斯,向埼玉提出申請,要求與他認真比試......。
一拳超人 線上看 25分
#06 最恐怖的都市 25分
#06 最恐怖的都市 成為職業英雄第五天,埼玉沒什麼特別能做的事,在自己家裡打混渡日,但傑諾斯卻告訴他一個震憾的事實。C級英雄有基本工作量,每周都要有一次活動報告,如果沒有完成,就會從英雄名冊上除名。埼玉匆匆忙忙地趕到街上,到處尋找案件,但也沒那麼剛好就有怪人出現,時限一步步的逼近了。埼玉心情煩躁,視他為對手的音速的索尼克卻突然出現在他面前,向他提出挑戰。情況變得越來越難處理,而索尼克卻讓情況變得更加惡化,這讓埼玉十分焦躁。最後,埼玉可以保住他的英雄頭銜嗎?
一拳超人 線上看 25分
#07 最頂級的徒弟 25分
#07 最頂級的徒弟 Z市遇到了災害等級龍級的危機,從宇宙飛來的巨大隕石突然開始朝著Z市落下。英雄協會雖然請求S級的英雄們前去應付,但面對隕石他們也是束手無策,情況令人感到絕望。傑諾斯也被召集前往英雄協會分部,但那裡的職員全都已經去避難了,大樓只剩下一個空殼。同樣也來到那裡的S級英雄銀牙告訴傑諾斯,再這樣下去隕石將撞擊地面,毀滅Z市。傑諾斯為了守護恩師埼玉所居住的城市,決定竭盡一己之力對抗巨大隕石。
一拳超人 線上看 25分
#08 深海之王 25分
#08 深海之王 J市海邊有一群自稱是深海族的怪人上岸,開始往地面上侵襲。A級英雄莿槍俠在激烈戰鬥之後,把牠們殲滅了,但卻被之後到來的深海王一拳擊殺。埼玉跟傑諾斯看到新聞報導之後,急忙趕往J市,可是他們不但一直無法確定深海王在哪裡,二人還意外的分散了。在那當中,擋在深海王前面的是一名身穿囚服的巨漢,以及應該還在服刑的音速的索尼克。另一方面,C級英雄無照騎士也騎著愛車正義號,拼命地趕往現場。
一拳超人 線上看 25分
#09 不屈的正義 25分
#09 不屈的正義 受到深海王的襲擊,災害避難所裡陷入一片恐懼,這時傑諾斯獨自一人出現了。他那與深海王戰得難分高下的英姿,讓避難所的人們感到興奮激動,但傑諾斯為了保護一個孩子,而被深海王所噴出的溶液擊中,形勢一舉惡化。就在深海王要給傑諾斯無情的最後一擊時,另一位英雄出現了,但那是無照騎士。身為C級英雄的無照騎士,跟深海王的實力相差太大,使得人們感到很失落。但即使如此,無照騎士仍是勇敢地前去與深海王對抗。
一拳超人 線上看 25分
#10 前所未有的危機 25分
#10 前所未有的危機 S級英雄們突然接到緊急召喚。埼玉與傑諾斯剛好前去拜託銀牙的道館,也跟銀牙一同前去。來到位於A市的英雄協會總部,各個傑出的S級英雄都已經集結於會議室 。而在他們面前,英雄協會的幹部開口了,說預言百分之百會命中的先知席芭芭瓦,在預言半年以內「地球有難了」之後,就過世了。正當會議室裡的氣氛緊張的時候,總部的大樓發出巨大聲響並劇烈震動,四周被黑暗所包圍。不久,切換到緊急電源之後,在會議室等待著他們的是,剛剛那一瞬間A市已近乎完全毀滅的這個事實。
一拳超人 線上看 25分
#11 全宇宙的霸王 25分
#11 全宇宙的霸王 戰鬥員梅爾薩加德,從飛到A市上空的巨大太空船當中,降落到地面,並一腳踢開了A級英雄居全鐵。原子武士、金屬球棒、銀牙,與水嫩嫩囚犯等S級英雄前去應戰,但梅爾薩加德的肉體,受到攻擊也會立刻再長出來,無法對他造成致命的傷害,他們陷入了苦戰。另一方面,埼玉一個人進入大太空船內部,橫掃敵軍破壞船艦內部,同時朝著中樞部位走過去。敵方幹部格流剛許普,對埼玉的暴行感到憤怒,他為了扭轉這個局面,決定再次轟炸地面。城市瞬間被毀,這種惡夢般的慘劇再度威脅著A市。
一拳超人 線上看 24分
#12 最強的英雄 24分
#12 最強的英雄 戰慄的龍卷藉著強大的超能力,將敵人的轟炸全都反彈回去。激戰之後,原子武士等人發現強敵梅爾薩加德的弱點,地面上的情況漸漸地開著收尾。然而,當全世界屏氣凝神抬頭往上看著太空船時,在太空船內部,埼主正在跟黑暗盜賊團「黑暗物質」的頭目波羅斯對峙。太過強大的波羅斯,為了尋求能與他勢均力敵的對手,千里迢迢地來到地球。對面這個可以稱得上是宿命對手的敵人,埼玉這次可以認真以待了嗎?事關人類存亡的一場鏖戰,終於燃起了戰火。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