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戀人 第二季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魔鬼戀人 第二季

  • 2015
  • 共12集
  • 輔15級
  • 8.3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寄居在逆卷家的小森唯,每天都過著被逆卷家的吸血鬼六兄弟吸血的日子。有一天,新的吸血鬼˙無神四兄弟出現在他們面前:

「夏娃…我來迎接你了」
「早安,M小貓」
「不準逃走,母豬!」
「…你喜歡疼痛嗎…」

他們稱呼唯叫做夏娃,目的到底是什麼…?而亞當又是什麼…?這一次,新的命運輪迴又開始運轉…

魔鬼戀人 第二季 線上看 免費 15分
魔鬼戀人S2 01 15分
#1 寄居在逆卷家的小森唯過著每天被吸血鬼逆卷6兄弟奪走鮮血的日子,在那樣的日子之中有一天,逆卷與唯搭乘的私家轎車發生了謎樣的車禍。在事故現場,出現了新的吸血鬼˙無神四兄弟。他們稱呼唯叫做夏娃,他們的目的到底是....?
魔鬼戀人 第二季 線上看 15分
魔鬼戀人S2 02 15分
#2 小森唯張開眼睛之後。發現她來到了無神家兄弟所居住的宅邸,唯被他們抓去並且被強迫必須一起生活。為了實行「某個計劃」所以無神兄弟需要唯的血,並且稱呼唯叫做「夏娃」,對於夏娃的事情,唯並沒有印象,也排斥這個夏娃的稱號,因此觸怒了無神兄弟而被關在房間。突然間,房門的鎖打開了感覺似乎有逃走的機會,卻被琉輝發現而被帶到琉輝的房間。在那裏被琉輝吸了血...
魔鬼戀人 第二季 線上看 15分
魔鬼戀人S2 03 15分
#3 在無神琉輝的房間被他吸了血之後而昏倒的小森唯,隔天醒來之後已經在自己的房間。到了起居室,發現無神兄弟正感情很好地在用餐。吃完飯後要去學校的無神兄弟,命令唯跟梓一起待在宅邸,當唯待在自己房間時,梓突然現身,梓要求唯到他的房間去,到了他的房間之後,發現梓的房間擺滿了無數的小刀。此時,梓突然問唯「你…願意打我嗎」,並且吸了她的血…
魔鬼戀人 第二季 線上看 15分
魔鬼戀人S2 04 15分
#4 小森唯正在泡澡的時候,無神悠真突然現在浴室強行地把她拉出去。跟悠真一起抵達的地方是一個茂盛的菜園,悠真在那裏種植了許多蔬菜。吸血鬼不需要像人類一樣攝取食物為什麼要種菜呢?當唯詢問悠真時,他談起自己以及無神四兄弟過去的事情,話說到一半突然被悠真吸了血…
魔鬼戀人 第二季 線上看 15分
魔鬼戀人S2 05 15分
#5 一個人在房間的小森唯,無神皓突然造訪。捧著薔薇花束說要送給唯當禮物。收下了美麗的薔薇,唯跟皓道謝的時候,皓跟她要求回禮並且態度突然變了一個人,讓唯很困惑。在那之後被皓吸血而因此昏過去的唯,醒來之後已經不見皓的蹤影。到了晚上,工作結束之後歸來的皓要求唯幫忙換衣服,因此去了皓的房間,在那裏唯目睹了皓身上的傷痕…
魔鬼戀人 第二季 線上看 15分
魔鬼戀人S2 06 15分
#6 這天,無神琉輝突然准許小森唯到學校去,唯雖然感到困惑,但仍舊換上制服跟無神四兄弟一同前往學校。無神四兄弟離開之後,唯久違地與逆卷家的奏人、禮人、怜司再會,但是沒說幾句話他們轉眼間就消失不見了。當唯一個人走在走廊時突然被昴抓住並且被強行帶到屋頂上去。屋頂上,連皓也出現,在皓的面前昴強硬地吸了唯的血…
魔鬼戀人 第二季 線上看 15分
魔鬼戀人S2 07 15分
#7 經過無神琉輝的確認,皓與梓兩人都沒有任何覺醒的徵兆,讓琉輝不禁焦慮了起來。當天晚上,小森唯在學校由於貧血的關係,差點從樓梯上摔下去的時候,悠真伸出援手救了她,悠真抱著唯前往保健室的途中,遇到了逆卷修。在修的面前,悠真的態度非常地不客氣而且突然在修的面前,吸了唯的血……。
魔鬼戀人 第二季 線上看 15分
魔鬼戀人S2 08 15分
#8 小森唯、無神皓、悠真、梓一如往常在客廳享用餐點。但卻唯獨不見琉輝出現。琉輝近期常常一人關在房內,兄弟們也發現了琉輝的樣子似乎有些怪異…當晚,唯正準備要去上學的時候琉輝突然出現,將她帶到地下漆黑的小房間內,並吸了唯的血,唯就這樣失去了意識……為了成為亞當而索求著唯的血液。被關在地下的唯過著每天被吸血暗無天日的生活,但某天一個熟悉的聲音出現了,而這個人就是逆卷綾人。
魔鬼戀人 第二季 線上看 15分
魔鬼戀人S2 09 15分
#9 小森唯醒過來之後,發現已經在逆卷家自己的寢室中,此時逆卷禮人出現在眼前被他強行地吸血。禮人吸血之後發現唯的味道產生變化正當他準備要再吸時,怜司出現並且要求唯到客廳去。在那裏,怜司詢問了唯關於無神家四兄弟的事情,問完話之後怜司出現了似乎明白了些什麼的表情。之後,逆卷家六兄弟都聚集到客廳來,怜司告知了大家,接下來的滿月之日—也就是同時降臨魔界與人間的月蝕,會使得吸血鬼的力量驟減之事。對於不當一回事的綾人,修提出了不可掉以輕心的警告。唯認為只要問了怜司應該就能知道一些關於夏娃的事情,便到他的房間去。怜司卻跟她說妳並不需要知道,並且吸了她的血…
魔鬼戀人 第二季 線上看 15分
魔鬼戀人S2 10 15分
#10 在逆卷家的花園,小森唯正被逆卷修吸血中,面對想要抵抗的小森唯,逆卷反而執意地吸得更深入。一方面,無神家的皓、悠真、梓,對於琉輝為何放任綾人將唯奪走這件事感到十分困惑,正當他們準備要去問琉輝到底在想什麼的時候,突然感受到窗外有動靜,轉眼間,大宅的窗戶被打破而闖進來的是一群狼。此時在逆卷家,唯正看著窗外思考,這時奏人出現。在被奏人強行吸血之時,渾身是傷的梓來到逆卷家,面對硬要把唯帶走的梓,奏人怒氣衝天…
魔鬼戀人 第二季 線上看 15分
魔鬼戀人S2 11 15分
#11 被無神梓帶走的唯,回到了無神家的大宅。在那裏她看到了為了保護梓而身受重傷躺在床上昏迷不醒的琉輝。皓、悠真、梓三人談起了最近琉輝的異狀,理論上只要持續吸食唯的鮮血,無神四兄弟的其中一人就會以亞當的身分覺醒,但是持續一陣子都沒有覺醒的跡象讓琉輝感到很著急。而之後,唯到琉輝身邊探望他時,正巧琉輝醒過來,於是唯便告訴琉輝她是被梓帶來探望他的。唯勸琉輝不要自己背負一切應該要跟兄弟們商量,因此琉輝焦燥不已地說出了他的煩惱……
魔鬼戀人 第二季 線上看 15分
魔鬼戀人S2 12 15分
#12 無神四兄弟被狼襲擊了之後接連著逆卷六兄弟也遭到狼群的襲擊,雖然受傷但狼群並沒有攻擊到要害,因此他們猜測這一切是始祖的把戲,而始祖的目標則是小森唯。綾人為了保護唯不被始祖攻擊,再次地前往無神家的大宅,綾人突然出現在琉輝跟唯的面前,並且告訴他們,無神家會被襲擊是因為始祖的關係,以及目標是唯本人。唯知道之後,說了不能再給大家帶來麻煩,打算離開他們,但是卻被綾人以及琉輝阻止。此時,為了從始祖手中保護唯,琉輝提出了要跟綾人合作的提議,綾人不甘願地接受之後,表達唯是自己的所有物之後就吸了唯的血…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