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次元戰記 戰機少女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超次元戰記 戰機少女

  • 2013
  • 共12集
  • 保護級
  • 8.8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這裡是"遊戲業界",由四位被稱為"女神"的人所統治的非現實世界。長年以來,這四個國家為了爭奪女神之力的來源--ShareEnergy而不斷地戰鬥但某天,發現這種鬥爭的狀況,只會讓彼此的國家更加虛弱的女神們訂下了禁止以武力,相互爭奪Share的"友好條約"因"友好條約"而朝向全新未來邁進的女神,以及她們的妹妹們有笑有淚的繽紛日常即將展開"遊戲業界"將有著什麼樣的未來呢?

超次元戰記 戰機少女 線上看 25分
#01 Planeptune的女神 暫無授權 25分
#01 Planeptune的女神 長年互相爭執的Planeptune、Lastation、Lowee、Leanbox這四國,在簽署友好條約的一個月後,Histoire對著「專心」於維持和平而一直在打電動的Neptune,開始碎碎唸。Neptune受不了Histoire的牢騷,於是便以「打聽女神的守則」的名義,去探訪住在Lastation的Noire。
超次元戰記 戰機少女 線上看 25分
#02 Lowee的兇行 暫無授權 25分
#02 Lowee的兇行 Neptun,Nepgear,Noire及Uni一同前往Lowee去拜訪 Blanc,雖然Blanc的妹妹Rom及Ram很高興朋友來訪,但本人卻不是很高興的樣子。Leanbox的Vert也湊巧來到Lowee似乎是來找Blanc密談事情。總而言之一群人便前往主題樂園,沒想到在那裡竟然……。
超次元戰記 戰機少女 線上看 25分
#03 Leanbox的週末 暫無授權 25分
#03 Leanbox的週末 Vert邀請Neptune、Noire及Blanc等人參加Leanbox的歌姬5pb.的演唱會。原本預定演唱會結束後要在Vert的房間舉辦派對,沒想到一進去後發覺房間竟然凌亂不堪。另一方面Leanbox近海的海底,有隻詭異的老鼠正在尋找某樣東西……。
超次元戰記 戰機少女 線上看 25分
#04 妹妹們的決意 暫無授權 25分
#04 妹妹們的決意 四女神被Magiquone所設下的謎樣結界給困住,變身也因此被解除。Nepgear和看到這個狀況後,馬上告訴在Leanbox的教會等Neptune們回來的的Uni等人。Uni、Rom及Ram三人聽到消息後沒辦法相信姊姊們竟然被抓住了。此時Warechu正計畫要將女神們的醜態用網路散播到全世界...
超次元戰記 戰機少女 線上看 25分
#05 女神們的共鳴 暫無授權 25分
#05 女神們的共鳴 突破心中的限制變身成功的Nepgear再一次要去救出姊姊的Neptune,但沒想到Magiquone竟然也擁有女神的力量。雖然Uni、Ram及Rom也都順利變身了但仍不敵過Magiquone,另一方面Anti Energy的力量也正在一點一滴地奪走四女神的生命,Nepgear們的命運究竟會如何呢...
超次元戰記 戰機少女 線上看 25分
#06 Lastation的秘密 暫無授權 25分
#06 Lastation的秘密 教會暫時寄託在Neptune們身邊迷路的小孩,Histoire調查了三週仍舊無法得知她的雙親是誰,只知道她的名字叫做Peashy。另一方面Blanc通知Noire,表示人工衛星有從Leanbox的伺服器被入侵過的痕跡,同時Uni也找Nepgear商談關於她姊姊最近晚上的奇怪行為究竟是...
超次元戰記 戰機少女 線上看 25分
#07 復仇的果實 暫無授權 25分
#07 復仇的果實 自稱Planeptune的女神Pururt,原來是從另一個次元的Planeptune所過來的人。正當大家感到驚奇時,另一個次元的Histoire打了電話過來解釋為什麼Prurut會過去Neptune她們所在的次元。此時Nepgear收到了一封信,內容究竟是...
超次元戰記 戰機少女 線上看 25分
#08 禁斷的樂園 暫無授權 25分
#08 禁斷的樂園 因為一個布丁的關係,使得Neptune和Peashy大吵一架。此時來找Neptune的Vert一行人表示,Lowee的人工衛星發現一座名叫R18 Island的島嶼上新建造了一座砲台,想要去調查到底是怎麼回事。沒想到要進去那座島竟然有著令人意想不到的特別規定......
超次元戰記 戰機少女 線上看 25分
#09 伊甸的挑戰 暫無授權 25分
#09 伊甸的挑戰 自從Peashy被帶走後,Neptune每天埋頭工作想藉此忘掉一切。沒想到此時Lowwe的人工衛星竟然找到了Peashy的家,Noire一行人到了現場後卻發覺沒有半個人在家裡。另一方面Histoire接到通知說R18 Island突然成立了「新國家」,這究竟是......。
超次元戰記 戰機少女 線上看 25分
#10 忘卻的戰線 暫無授權 25分
#10 忘卻的戰線 伊甸所引起的暴動陸續在各國發生,同時Yellow Heart所率領的伊甸軍正攻打著Planeptune。但因為對手原本是Peashy,使得Neptune毫無戰意反擊只剩Nepgear孤軍奮戰。究竟Planeptune以及其他三國的命運會如何呢……?
超次元戰記 戰機少女 線上看 25分
#11 遠古的使者 暫無授權 25分
#11 遠古的使者 Share Energy一直處在最後一名的Planeptune突然在一夕之間超越了其他三國。於是Neptune決定舉辦祭典來好好感謝國民們,但沒想到這突然增加的Share Energy似乎另有隱情的樣子......。
超次元戰記 戰機少女 線上看 25分
#12 通往明日的羈絆 暫無授權 25分
#12 通往明日的羈絆 例規制條與巨大的浮游大陸一起突然出現,且稱自己為古代毀滅的大國「Tari」的女神。雖然Purpel Heart想阻止她毀滅Planeptune,但敵人太過強大束手無策。此時正在疏散民眾的IF和Compa卻被雷射砲給瞄準了……。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