俺物語!!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俺物語!!

  • 2015
  • 共24集
  • 普遍級
  • 9.5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剛田猛男是高中一年級生。身高200公分,體重120公斤(以上皆為目測)。
耿直笨拙又遲鈍的猛男,雖然沒有女生緣,但是卻很受男生的愛戴!
從以前到現在他喜歡的女生,最後總是喜歡上兒時玩伴兼超級型男的好朋友—砂川誠。
某天早上,猛男和砂川在通學電車上,解救了被癡漢騷擾的女高中生--大和凜子。猛男竟然對大和一見鍾情……。

俺物語!! 線上看 25分
1 我的故事 暫無授權 25分
1 我的故事 集英高中一年級的剛田猛男,身高2公尺體重120公斤(推測),是個性格耿直心思笨拙的熱血漢子。某日早上在通學的電車上解救了被色狼騷擾的大和凜子。隔天,猛男一見到前來道謝的大和就對她一見鍾情。但是看到大和對型男兼好友砂川誠的反應後,認為「大和喜歡的人是砂川」……。
俺物語!! 線上看 25分
2 我的戀愛 暫無授權 25分
2 我的戀愛 和大和成為互通郵件的朋友以來,每當看到大和傳來的閃爍郵件時,猛男的心就撲通撲通跳個不停。猛男覺得大和對砂川有好感,為了成全他們,而開始努力地撮合雙方。猛男把砂川強拉到約定的地點,或是不斷說砂川的好話。約好下次見面的時間而後揮手道別時,突然有個龐大的黑影出現在大和上方!?
俺物語!! 線上看 25分
3 我的藍鬼 暫無授權 25分
3 我的藍鬼 大和約猛男單獨見面。猛男以為是要商量和砂川的戀愛問題,然而在看到突然哭了的大和後他感到非常震驚。不知如何是好的猛男衝進砂川的房間要質問他,砂川告訴猛男「大和喜歡的人是你」。猛男實在無法相信,此時大和突然來訪…。
俺物語!! 線上看 25分
4 我的男友 暫無授權 25分
4 我的男友 其實大和喜歡的人不是砂川,而是猛男!出生以來第一次交到女朋友的猛男,幸福洋溢到心臟都快被撐破了!某天,猛男和大和的朋友們聯誼,卻在聯誼的地方發生了出乎意料的大事件。猛男面對空前的危機,深藏的實力大爆發!?
俺物語!! 線上看 25分
5 我很遲鈍 暫無授權 25分
5 我很遲鈍 年長砂川3歲的姐姐-愛,從名古屋的大學回家來探親。得知猛男有女朋友的愛受到不小的驚嚇。其實愛一直很喜歡猛男。「猛男絕不可能交到女朋友」,愛認為有必要調查猛男的女友,於是展開行動!
俺物語!! 線上看 25分
6 我的願望 暫無授權 25分
6 我的願望 交到人生第一個女朋友的猛男,小心翼翼的對待純情無暇的大和。然而最近的大和卻悶悶不樂的模樣。看到大和的樣子,砂川的姊姊愛,認定大和有事瞞著猛男,於是去追問大和!大和的煩惱到底是什麼?知道實情的愛又會怎麼做!?
俺物語!! 線上看 25分
7 我的力量 暫無授權 25分
7 我的力量 某天,猛男被柔道社的學長懇切拜託加入柔道社。為了能在一個月後舉行的比賽中打贏宿敵尾安化高中,說什麼都需要猛男的協助。立刻答應加入柔道社的猛男,為了柔道社,為了替他加油的大和,開始激烈的特訓。到了比賽當天,勝負的去向是!?
俺物語!! 線上看 25分
8 我的朋友 暫無授權 25分
8 我的朋友 大和的生日快到了!為了替人生第一個女朋友慶祝生日,猛男和砂川一起構思約會計畫,但是砂川的樣子卻有點奇怪。得知情況的大和便提議邀請砂川一起過生日。然而大和生日那天,砂川好像有其他事情…。
俺物語!! 線上看 25分
9 我與朋友 暫無授權 25分
9 我與朋友 大和的生日終於到了。原來那天也是砂川父親手術的日子。為了回應和砂川之間的友情,猛男應該要努力實行兩人共同設計的約會計劃讓大和開心,但是砂川的事情始終在腦裡轉個不停。煩惱的猛男決定告訴大和自己當下的心情…。
俺物語!! 線上看 25分
10 我的高山 暫無授權 25分
10 我的高山 猛男和大和一起到山上野餐,結果毫無意外地發生了山難!猛男下定決心,自己的使命就是平安護送大和回家。另一方面,大和對於兩人單獨相處的夜晚,感到小鹿亂撞。在野生動物盤據的山中,兩人是否能平安生還!?
俺物語!! 線上看 25分
11 我的大海 暫無授權 25分
11 我的大海 說到夏天就是大海!於是猛男和大和約了砂川和菜菜子這些同學們一起到海邊玩。看到猛男發揮超人般力量的大和,因此心臟狂跳不已。然而大和希望猛男看到自己也能心臟狂跳不已,於是穿著大膽的泳衣拼了!第一次在海邊,第一次…!?
俺物語!! 線上看 25分
12 我的偏差值 暫無授權 25分
12 我的偏差值 「想上同一所大學」。因為大和的一句話,猛男燃起了熊熊的學習鬥志。可是大和的第一志願是超級難考的紫藤大學。為了不久後實施的模擬考,猛男拼命用功,然而考試的結果是…!?
俺物語!! 線上看 25分
13 今天我請客 暫無授權 25分
13 「今天我請客」 某天型男織田準人出現在打工中的猛男眼前。他向砂川的姊姊愛告白,卻被斷然拒絕,為此他特地來見讓他慘遭拒絕的猛男。織田順理成章地借住在猛男家,其實他還有另一個目的!
俺物語!! 線上看 25分
14 我的魔咒 暫無授權 25分
14 「我的魔咒」 猛男和大和與愛和織田一起去MM樂園玩,兩人天真無邪地享受著遊樂設施。然而織田卻無所不用其極地讓猛男與愛兩個人獨處。織田這麼做的理由是要讓小時候就對猛男有好感的愛,能夠確實向猛男告白!愛能因此斬斷對猛男的愛意嗎?還是….!?
俺物語!! 線上看 25分
15 我的女友 暫無授權 25分
15「我的女友」 猛男的同班同學西城瑪麗亞明明不擅長跑步,卻得參加體育祭的接力賽。同樣被選上參加接力的猛男便陪著西城練習。以往從沒有跟猛男交談過的西城,在一起練跑的過程中,開始察覺到猛男的好….。
俺物語!! 線上看 25分
16 我的弟子 暫無授權 25分
16 我的弟子 除了大和以外,感受到猛男魅力的女生西城瑪麗亞,明知猛男已經有大和這個女朋友,還是說出把猛男「當成人喜歡」的話。遲鈍的猛男只是按字面意思照單全收,但大和卻對突然出現的情敵感到困惑。當猛男知道西城真正的心意後,他會怎麼做!?
俺物語!! 線上看 25分
17 我的聖誕節 暫無授權 25分
17 我的聖誕節 猛男與大和以及兩人的朋友們一起舉辦聖誕節聚會。猛男的朋友栗原自從聯誼認識以來,就一直想與菜菜子有進一步發展!栗原想趁這次機會向女方告白,卻不斷失誤搞砸,導致菜菜子失望透頂。難道派對就要在這種尷尬的氣氛下結束嗎…。
俺物語!! 線上看 25分
18 我的生日 暫無授權 25分
18 我的生日 一月一日。大和期盼已久的猛男的生日終於到來!!希望給猛男一個難忘的生日的大和,下定決心要實現和猛男的初吻…。沒想到,猛男天下無敵的遲鈍又再次大爆發!?兩人的初吻到底成不成…?
俺物語!! 線上看 25分
19 我的老媽 暫無授權 25分
19 我的老媽 猛男的媽媽百合子懷孕了,而且就快要臨盆了。但是看著若無其事活力滿點做家事的媽媽,猛男每天都相當緊張。這樣的猛男讓百合子相當憂心,沒想到生產時,卻意外讓她感受到猛男的成長!?
俺物語!! 線上看 25分
20 我的巧克力 暫無授權 25分
20 我的巧克力 期盼已久的妹妹真希誕生了,猛男感到十分開心。讓開心的猛男再度感到心跳加速的年度盛事情人節也到了!!猛男直到目前為止都還沒有收過本命巧克力,今年終於可以收到大和送的巧克力!!猛男滿心期待著到底會收到什麼樣的巧克力…。
俺物語!! 線上看 25分
21 我與信 暫無授權 25分
21 我與信 每年情人節,都會有一份不知送出人是誰的巧克力和一封信,送到砂川手中。信上寫著「不需要回禮,請喜歡我」。某天,猛男感覺背後有陌生氣息,知道送巧克力的人是天海悠紀華。聽說她自幼稚園起就一直喜歡砂川,猛男決定出手幫悠紀華!!
俺物語!! 線上看 25分
22 給我的信 暫無授權 25分
22 給我的信 在猛男和大和的幫助下,悠紀華終於向砂川告白!!她希望砂川能更認識自己,於是鼓起勇氣邀請砂川去動物園約會!!悠紀華和憧憬的砂川渡過美好的一天,但悠紀華卻不知為何悶悶不樂,眼睛裡充滿了淚水…。
俺物語!! 線上看 25分
23 我的春假 暫無授權 25分
23 我的春假 放春假時,被甜點師傅一之瀨做的蛋糕深深吸引的大和,沉醉在打工的樂趣之中。在一旁偷偷守護的猛男,在意起大和工作的模樣,於是跑到店裡偷看。碰巧聽到一之瀨直呼大和為凜子。從沒叫過大和名字的猛男受到不小的打擊…。他和砂川兩個人前往春天的大海…。
俺物語!! 線上看 25分
24 我的心意 暫無授權 25分
24 我的心意 猛男收到來自一之瀨的情敵宣言。猛男一心思考著大和的幸福,開始自問自答是不是有比自己更適合大和的人?猛男能夠對大和死心嗎!?大和會接受一之瀨的告白嗎!?美女與野獸的故事!!在此將劃上句點!!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